[韩国多喜美颜皙白完美日霜晚霜组合美白祛斑去黄护肤品套装正品女]/通勤/组合,晚霜,韩国,美颜,美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碧绿家园白里透红 专柜正品 护肤美妆 >韩国多喜美颜皙白完美日霜晚霜组合美白祛斑去黄护肤品套装正品女

韩国多喜美颜皙白完美日霜晚霜组合美白祛斑去黄护肤品套装正品女

韩国多喜美颜皙白完美日霜晚霜组合美白祛斑去黄护肤品套装正品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碧绿家园白里透红 专柜正品 护肤美妆
品牌:
价格:
20.00-60.00
旺旺:
碧绿家园
发货速度:
4.45
描述评分:
4.50
服务评分:
4.53
韩国多喜美颜皙白完美日霜晚霜组合美白祛斑去黄护肤品套装正品女详情:






美颜皙白保湿日霜(15克)

\

成份:活泉矿物成份、磷脂酸钠、保湿因子、荷荷巴油、人参、熊果苷、藏红花。
\功效:萃取于天然植物的维他命C持久释放还原黑色素,强化血液循环,使肤质具透明感、有弹性;全面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A波、B波)侵害,具有美白隔离的功能,自温泉水中提取的纯净活水成份,带动肌肤内的水份顺畅流通,再输送多种营养促使肌肤光彩透亮。
\使用方法:早间洁面后,取适量轻柔按摩色斑处肌肤至吸收。

\

美颜皙白保湿晚霜(15克)

\

成份:人参、清蛋白、燕麦萃取液、高效祛斑因子、肌肤活力素、DNA细罘粢蜃印SC激活素。
\功效:有效提供皮肤细胞所需营养成份,提高细胞的新成代谢功能,促进细胞再生功能,使面部肌肤恢复年轻,改善肌肤色泽。对面部晦暗、暗疮愈后等各种色素,能在7-15天达到分解色素,28天后色素消退至消失,令肤色美白均匀,长期使用有保湿、滋润功效。
\使用方法:晚间洁面后,取适量轻柔按摩色斑处肌肤至吸收。

\

舒缓抗敏霜(15克)

\

成份:芦荟、果酸、丹归、人参、熊果苷、藏红花、甘草提取液。
\功效:能有效提高肌肤免疫力抵御外界环境刺激,舒缓,安定末梢神经,增强面部血液循环,修复皮肤过敏现象保护皮肤健康亮丽。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本品涂于面部即可。

\

韩国多喜化妆品(国际)有限公司授权

\

广州市莉雅日用精细化工厂分装

\

注意事项:1、使用本品前,请先取本品少许涂在手臂内侧或耳后做48小时皮肤试验,如有发红过敏现象,请勿使用。2、避免将本品涂在眼、口周围,如果不小心眼,请立即用清水冲洗后擦干净即可。3、过去使用过不良成份的护肤品、药膏,长期使用过色素不易脱落的化妆品,已造成毛孔阻塞,毒素和色素淤积的皮肤,在使用本品过程中,可能有轻微红肿、刺痒、紧绷感,并有淤黑、变质油指、皮屑排出,此为新陈代谢,强力排素的反应,内天后恢复正常。4、在使用本品过程中,请不要与其它品牌的护肤品混合使用,以免影响本品的效果和不良反应。5、儿童、孕妇禁用。

碧绿家园白里透红 专柜正品 护肤美妆评价:

海南屯昌县 ID524863 :
   很不错的买家,有你这样的买家是我的荣幸,希望下次再光临本店哦!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辽宁本溪 ID773784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北京北京 ID215848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苏南通 ID241340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鄂州 ID766303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南充 ID142272 :
   第二次买了 货不错啊老板人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德州 ID76627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浙江温州 ID891769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保山 ID625442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西贺州 ID697355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韩国多喜美颜皙白完美日霜晚霜组合美白祛斑去黄护肤品套装正品女"”相关的推荐
与“韩国多喜美颜皙白完美日霜晚霜组合美白祛斑去黄护肤品套装正品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