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艺服装架 流水台服装店衣架中岛架 橱窗设计展示柜展示架服装店]/只限今日/服装店,衣架,橱窗,铁艺,展示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铁心家居 >铁艺服装架 流水台服装店衣架中岛架 橱窗设计展示柜展示架服装店

铁艺服装架 流水台服装店衣架中岛架 橱窗设计展示柜展示架服装店

铁艺服装架 流水台服装店衣架中岛架 橱窗设计展示柜展示架服装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铁心家居
品牌:
价格:
240.00-900.00
旺旺:
铁心家居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1
铁艺服装架 流水台服装店衣架中岛架 橱窗设计展示柜展示架服装店详情:






■热卖推荐■
Hot sale
浴室三件套 铁艺马桶架
铁艺马桶架 浴室置物架
铁艺大门 别墅门 庭院门
铁艺服装架 上墙服装架
马赛克桌椅 桌椅椅套件
复古实木桌椅 铁艺桌椅
铁艺微波炉架 烤箱架
铁艺蜡烛台 蜡烛架
■商品参数■
product info
 【品牌】                           铁心家居
 【商品名称】铁艺服装架流水台 服装店衣架中岛架 橱窗设计展示
 【规格尺寸】 小号尺寸:80*40*50cm
   中号尺寸:100*40*60cm
   大号尺寸:120*40*70cm
   (规格尺寸可根据客户爱好进行定做)
   
 【宝贝型号】                           TX-0061
 【可选颜色】

                    白色 White    黑色 Black 

       红铜色 Red Bronze      青铜色 Gold Bronze 

 【产品材质】高硬度,高强度,高韧性,优质铁材。 
■商品展示■
product show

 

 

 

 

■色卡展示■
color show

 

 

■包装展示■
package show
■工厂实拍■
factoracy show

 

 

■买家须知■
shopping tips
铁艺家具具有一定的生产周期且不同种类产品会有较大差异,在每个宝贝信息哪里会注明对应的生产周期,如有断货情况,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由于家具生产的特殊性,货期会常有浮动,以客服通知你的为准!产品图片均为实物照片,但由于拍摄技术、光线、显示器参数等因素影响,收到的实物颜色与照片会有差别,请以实物为准。如果您在收货、安装使用时遇到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可以随时提供专业的指导,如果在收到货物后发现有质量问题(非人为,无使用)需退换货,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经确认我们无条件接受退换货,并负责发货费用,退货费用由买家承担。
我们的产品都是经过仔细检查后才发货,请买家提货时最好当面验货,为了保障您的权益请仔细,检查验货时发现有件数不对或者运输损坏请不予签收并及时联系我们,物流公司返回后我们免费重新发货【请一定仔细检查,尤其外包装出现磨损或者刮蹭时一定要拆箱检查,运输过程中造成的货物损坏如不仔细检查而直接签收货运公司是拒绝赔偿的,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1.默认是发:韵达快递,国通快递。由于各地路程远近不同,产品体积不同,运费也就不相同,具体的运费请咨询客服。
2.大家具我们都是走物流,默认发:天地华宇,德邦物流。由于各地路程远近不同,产品体积不同,运费也就不相同,具体的运费请咨询客服。                        3.部分地区快递公司无法到达,请买家下单前,先咨询好客服,协商好可到达。

木质类家具:摆放平整,避免经常处于不稳定状态而使结构松动,精良避免阳光直射。不要将家具直接放在空调或暖气旁,以免家具受潮而开裂。
皮质类家具:经常保持清洁,用纯棉布轻轻拭去表面灰尘;每个月用皮革护理剂喷擦一次,可以延长皮革的使用寿命。
铁艺类家具:用干净的布沾中性清洁剂充分擦洗,再用干净布块擦干即可。

 

 

铁心家居评价: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79710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晋中 ID647372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每天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宿州 ID355578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贵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400479 :
   铁艺服装架 流水台服装店衣架中岛架 橱窗设计展示柜展示架服装店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泰州 ID668279 :
   真不好意思!!!因为电脑坏了,昨天才维修好,所以今天才给您付款。请谅解!!不过您的商品铁艺服装架 流水台服装店衣架中岛架 橱窗设计展示柜展示架服装店真的很不错,很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自贡 ID794629 :
   铁艺服装架 流水台服装店衣架中岛架 橱窗设计展示柜展示架服装店到了,和描述的很相符,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西宁 ID874193 :
   很好的铁艺服装架 流水台服装店衣架中岛架 橱窗设计展示柜展示架服装店 买给老婆她很开心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合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海东 ID585661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五十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定安县 ID111716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伊春 ID350864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铁艺服装架 流水台服装店衣架中岛架 橱窗设计展示柜展示架服装店"”相关的推荐
与“铁艺服装架 流水台服装店衣架中岛架 橱窗设计展示柜展示架服装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