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v蓄电池应急灯儿童电动车电瓶6v4.0ah童车配件玩具车电瓶通用]/真皮保暖/电瓶,应急灯,童车,蓄电池,电动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酷玩儿童电动车童车店 >6v蓄电池应急灯儿童电动车电瓶6v4.0ah童车配件玩具车电瓶通用

6v蓄电池应急灯儿童电动车电瓶6v4.0ah童车配件玩具车电瓶通用

6v蓄电池应急灯儿童电动车电瓶6v4.0ah童车配件玩具车电瓶通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酷玩儿童电动车童车店
品牌:
价格:
78.00
旺旺:
sj76440420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2
6v蓄电池应急灯儿童电动车电瓶6v4.0ah童车配件玩具车电瓶通用详情:






儿童电动车 (2)儿童电动车 (4)

 

一、电瓶安装:

 

1、先将电瓶安放在主体座椅下的电瓶座上把主线与电瓶连接,按红线“+”正极,黑线“-”负极,正确的插在电瓶上,电源端子线不得短路;

 

2、用绝缘套压紧电瓶端子处。

 

二、充电方法及注意事项:

 

产品出厂时电瓶的电压已符合额定满载,但为确保电压的稳定,第一次使用前需对电瓶进行充电。以后使用中,当电瓶电力不足时,车子的行驶速度会变慢不能行驶,此时可按以下方式和要求对车子进行充电:

 

1、每次充电时间8—11小时。

 

2、充电过程中,电瓶会有微热现象,属正常反应。相反,则可能是电瓶损坏。

 

3、为了延长电瓶的使用寿命,请在电瓶快没电时充电,车子要收藏或长期不使用时,电瓶必须充满电,然后每三个月充一次电。

 

4、只能使用厂家推荐的充电器和电瓶。

 

5、充电器不是玩具,不能用于玩耍。

 

6、车子充电时必须由成人操作,切勿让小孩自行充电,以避免接触危险。

 

7、电瓶不允许扔到水里、火里或分解电瓶。若电瓶漏液,请避免人体接触。

 

8、如有出现冒烟、怪味、噪音等情形,请即停止使用,以避免火灾、触电,并马上拔下插头,确认无冒烟后再送修理。

 

三、电瓶的保养:

 

一般的儿童电玩车都是6V的密闭式电池,(个别的大车是12V的)。买家拿到车子装好后先试一下车子的各个部件是否正常运作,所有的开关,包括遥控器是否好用,确认没有问题后再仔细看一下说明书,明确各项注意事项后再给车子充电。

 

注意:车子和电源放到宝宝不能接触到的地方,以防意外。

 

1、首先确认电瓶的两极是否接上,一般为红对红,黑对黑,并且按插牢固。

 

2、车子的电源开关拨至OFF位置,还些车子没有电源开关的话请把开关拨至遥控和手动的停止位置,或者是前进后退开关的停止位置。还有些车子就有前进和后退开关,没有停止位置,那请拨至前进位置。

 

3、找到充电的接口,有些是圆形的,有些是扁的,圆形的大多在车子的大身上,如面板,座位边上,或者是车子的底部。扁的大多在电瓶的旁边。拔开接口,把充电器的接口对准电瓶的那端接口,插紧就可以了,然后再把充电器插往电源。

 

4、第一次充电约为12小时左右。

 

5、到第一次用完电后请立刻充电。电瓶没有电的评测标准为:明显的车速比以前慢,劲不足。或者是起动困难,灯比较暗,声音轻。还有已经使用将近一个半小时。当一发现这些症状时应立即充电。因为如果不马上充的话,可能车子放置一会儿的话,又有电了,有些父母会认为有电就行,继续玩,这样的话,过分的放电易缩短电瓶寿命。在以后的充电中会充不满电,有些客户反应我家的车车怎么玩一会儿就没有电了。可能就是电用得太尽了的源故。

 

6、在以后,充电时间为8-10个小时为宜,千万不要超过15个小时。充电时充电器和电瓶有微温属正常现象。

 

7、在不使用的情况下,请把电源开关关掉,如有遥控器请把遥控器的开关也关掉。如果长时间不用,请把车子内电瓶的两个极拔掉一个极就行了,遥控器的电池要取出。

8、连续三个月不用的话,必须把电瓶的两极连上,再充电一次,充满后如果不用应继续拔掉一个极。

 

9、电玩车见意要常用,一直不用就很容易坏。电玩车整车大多为塑料件,忌碰撞,忌雨淋,忌暴晒。小零件防止宝宝吞食。宝宝使用中一定要家长在旁。

 

10、最后祝宝宝们快乐成长,有了车车家庭更快乐!

 

 

店铺活动大促销

酷玩儿童电动车童车店评价:

湖南衡阳 ID766739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好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广州 ID961699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池州 ID406810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大连 ID480142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重庆重庆 ID502313 :
合适,样子喜欢,购买方便, 6v蓄电池应急灯儿童电动车电瓶6v4.0ah童车配件玩具车电瓶通用包装很好,包装的设计巧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西藏山南 ID323884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盐城 ID790521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聊城 ID203971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的主要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平顶山 ID962002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天水 ID566291 :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版型超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6v蓄电池应急灯儿童电动车电瓶6v4.0ah童车配件玩具车电瓶通用"”相关的推荐
与“6v蓄电池应急灯儿童电动车电瓶6v4.0ah童车配件玩具车电瓶通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