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带配件电源转换器24V36V48V转12V通用的直流转换器配保险杠]/图/保险杠,转换器,通用,配件,电源转换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欣LED灯饰 >灯带配件电源转换器24V36V48V转12V通用的直流转换器配保险杠

灯带配件电源转换器24V36V48V转12V通用的直流转换器配保险杠

灯带配件电源转换器24V36V48V转12V通用的直流转换器配保险杠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新欣LED灯饰
品牌:
价格:
28.00
旺旺:
thw2xp2
发货速度:
4.76
描述评分:
4.77
服务评分:
4.75
灯带配件电源转换器24V36V48V转12V通用的直流转换器配保险杠详情:






 

 

特别提醒请各位亲一定要确定好自己要接的设备功率和电流超过这范围(功率在150W内,电流在14A内)导致转换器烧掉或设备烧掉的,不在保修范围,后果需自负(如果要保修的,请付全邮费保修)。

内置有保险丝功能,如果烧断或烧黑,那就是接错线导致的,不在我们的保修范围,后果需自负,所以各位亲在接线时千万千万小心别接错线。(如果不是很懂请不要随意接线)

二、 产品参数:

电动车电池电压转换器-把电压转换到12V,这样就可以随意装摩托车/汽车的灯饰配件了~!比如装个蜗牛喇叭、爆闪、底盘灯、150W前大灯、音响、空调等等一切机动车上面的配件!

输入电压: 48V/60V/64V/72V/80V

输出电压:12V(最高可达12.8V)

最大输出电流:20A

设有短路、过流、过压等多项保护功能,防止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损坏。

接线方式:红——36V/48V/60V/64V/72V/80V(输入---电瓶+)
黄——12V(输出--LED+)

黑——接地(共用公共线---电瓶-

接线简单化解释把转换器的的红线接电瓶的正极线,把转换器的黄线接设备(比如:灯、喇叭、音响)的正极线,再把电瓶的负极线和设备的负极线都接在转换器的黑线上(所以黑线叫公共线)请注意不要接错线,错了立马烧掉,没有第二次机会的哦。

 

技术介绍:

直流电压转换器是将直流高电压转换为低电压或由直流低电压转换成直流高电压的变压器。它已广地泛用于车辆的照明、喇叭、转向灯、灯光指示及其它用电设备。由于采用了PWM开关技术,转换器的空载损耗极小。直流电压转换器还可以使用在需要直流变压的其它场合。
本产品是直流电压转换电器,适用于蓄电池叉车、电动搬运车辆、电动游览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等各种电动车辆的电源转换之用,也可作为其的仪表、加速器、照明灯等的工作电源。

产品特点:
1.短路保护:当输出短路时转换器停止工作,排除短路后自动恢复工作;
2.过流保护:当输出电流达到保护电流值时转换器停止工作;
3.过压保护:当输出电压高于额定值时转换器停止工作。

新欣LED灯饰评价:

辽宁辽阳 ID982872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对肿瘤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普洱 ID438951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379510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有什么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宁夏石嘴山 ID157378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过期的表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汕尾 ID181326 :
   很好的灯带配件电源转换器24V36V48V转12V通用的直流转换器配保险杠 买给老婆她很开心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合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三门峡 ID925518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白银 ID56139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989899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抗氧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六安 ID79776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里有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鹤岗 ID57024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有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灯带配件电源转换器24V36V48V转12V通用的直流转换器配保险杠"”相关的推荐
与“灯带配件电源转换器24V36V48V转12V通用的直流转换器配保险杠”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