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漆面美容养护抛光修复非打蜡用品液体车漆镀晶微封釉镀膜]/好看/镀膜,抛光,养护,液体,修复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Aprilbaby >汽车漆面美容养护抛光修复非打蜡用品液体车漆镀晶微封釉镀膜

汽车漆面美容养护抛光修复非打蜡用品液体车漆镀晶微封釉镀膜

汽车漆面美容养护抛光修复非打蜡用品液体车漆镀晶微封釉镀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Aprilbaby
品牌:
价格:
69.00
旺旺:
大肚珠珠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7
汽车漆面美容养护抛光修复非打蜡用品液体车漆镀晶微封釉镀膜详情:






 

 

 

 

 

 

天天特价

 

 

 

 

亏本销售,习惯中差评的亲,请绕路!

默认快递:百事汇通,不接受任何指定快递!

 

 

 

   爱锝10‘微镀膜车漆特效护理是是为当前高效率,快节奏的社会环境量身定制,方便、快捷、省时、省力、省钱,只需10分钟,像呵护肌肤一样轻轻一镀即可形成轻薄可呼吸的保护层,光洁而温润。

   

 

车主10大问题Q&A

1.       10′微怎样定义?

最新一代的车漆保护技术,广州爱锝医疗科技继“气触媒”之后又一力作,专为漆面进行物理养护、修复量身定制。符合当前高效率、快节奏的社会环境,只需10分钟,即可完成整车漆面护理,省时省力省钱。

2.       10是什么原理?

纯物理原理,在汽车表面均匀涂覆一层无机镀膜,并填补车漆表面细微划痕,修复车漆,恢复车漆滑度及亮度。

3.       10′微镀膜会不会对车漆有伤害?

不会,不切割漆面、不损伤漆面,纯物理养护功能。

4.       怎么用效果最好?

阴凉干爽的环境中,洗净车身。若车漆表面已被腐蚀,有疤块等须预先抛光处理,不适用于车漆过于老旧的汽车。10′微镀膜使用时前先摇一摇,使用时,以画圈的方式将微镀膜剂均匀抹拭,直至车漆发亮。注意,画圈涂抹时必须快速有力,速度越快效果越好。 

5.       10′微镀膜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方便快速,省时省力省钱。

6.       为什么用了一次感觉效果不太明显呢?

如果使用一次马上就能使得车漆变得非常光亮的,原理基本是打磨掉了原本的一层车漆,几次之后,汽车就需要另外喷漆了。10'微镀膜是护理性的产品。经常使用10′微镀膜护理的车,车漆不易被硫、磷等物质腐蚀。用护手霜来比拟10′微镀膜的效果:如果你坚持使用护手霜,你的手就会长期保持很滋润的状态。但假如你的手已经长满了厚厚的茧,你才开始用护手霜,一开始肯定看不出明显效果的。同样的道理,假如你的车漆面已经严重受损,就需要做深层护理,磨砺,抛光,还色等,然后再使用10′微镀膜,并在之后持续使用,从而达到长效保护车漆的效果。

7.       做完之后有什么效果是客户马上就能看到和感受到的?

a.滑度:相比处理之前,手感会变得温润;

b.亮度:由于细微划痕被填充,车漆形成均匀的镜面反射,光亮度会得以提升;

c.疏水性能:没有处理之前,在车漆上泼水,水会聚集成摊,处理之后,会出现“荷叶效应”,水会呈水滴状滑落。

8.       跟打蜡、封釉、镀膜的对比?

有别于任何一种打蜡或镀膜产品,是一款全新的车漆护理修复产品。可以对整个汽车车漆养护、美容行业的进行补充,可延长传统的较为昂贵的镀晶、镀膜、高端打蜡、抛光等汽车美容项目持续的时间50%以上,例如,车漆做完镀晶原本保持六个月,镀晶后持续使用10′微镀膜,则保持的时间可延长至9个月或以上。

9.       做一次10′微镀膜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正常损耗情况下,可维持一个月左右。

10.   一定要先洗车再做10′微镀膜吗?

对,必须先除去漆面的灰尘等污渍,就像女士搽面霜之前须先洗脸。

 

 

 

     

  

爱锝10分微镀膜

【主要成分】植物蜡、纳米硅、表面活性剂、去离子水等;

【包    装】独立瓶装,液体喷剂。

【净 含 量】250ml

【功    能】为漆面提供全方位的高效保护,在车漆表面形成晶莹亮丽的保护层。增加漆面硬度和平滑度,提高防污性能,隔绝外界紫外线、酸雨、鸟粪等带来的腐蚀,减少人为或沙粒对车身造成的刮痕。十分护理,十分晶莹,十分透亮,十分丝滑。

【适用范围】所有汽车车漆表面日常微镀膜护理

【使用方法】

1、本产品必须在阴凉干爽的情况下操作。

2、将车漆表面清洗干净,擦干。

3、本产品使用前应先摇一摇。

4、离车漆表面约15cm雾喷,每次雾喷两下最佳,用干燥柔软的毛巾以直线往返的方式(上下往返,左右往返)将微镀膜剂均匀抹拭,直至车漆发亮。

【温馨提示】

1、本品不可食用,避免误入眼睛,如不慎误入眼睛,请立即以大量清水冲洗。

2、本产品不可稀释使用。可使用在镀膜或打蜡之后,巩固效果,延迟保持时间。

3、常见小型5座汽车整车镀膜约需要使用20ml左右。

4、日常洗车会对漆面有轻微磨损,追求完美护理效果的车主,建议每次洗完车使用,以修复洗车液对车漆造成的腐蚀。

【储    存】避光,于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

【有 效 期】24个月

 

 

 

Aprilbaby评价:

内蒙古包头 ID929946 :
   汽车漆面美容养护抛光修复非打蜡用品液体车漆镀晶微封釉镀膜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徐州 ID423524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修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梧州 ID99429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桂林 ID446556 :
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潍坊 ID232864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朝阳 ID157497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几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惠州 ID456312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遵义 ID840764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灵芝孢子粉只写粗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铜陵 ID706730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煲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886283 :
富硒灵芝孢子粉氨糖十大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汽车漆面美容养护抛光修复非打蜡用品液体车漆镀晶微封釉镀膜"”相关的推荐
与“汽车漆面美容养护抛光修复非打蜡用品液体车漆镀晶微封釉镀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