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好健康补铁VC叶酸咀嚼片孕妇必备品 30片 Good Health 直邮]/新款/新西兰,叶酸,孕妇,必备品,咀嚼片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风筝正品直邮代购 >新西兰好健康补铁VC叶酸咀嚼片孕妇必备品 30片 Good Health 直邮

新西兰好健康补铁VC叶酸咀嚼片孕妇必备品 30片 Good Health 直邮

新西兰好健康补铁VC叶酸咀嚼片孕妇必备品 30片 Good Health 直邮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澳新风筝正品直邮代购
品牌:
价格:
180.00
旺旺:
sagittarius1987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新西兰好健康补铁VC叶酸咀嚼片孕妇必备品 30片 Good Health 直邮详情:






 滚动2

\

\

\

 

\


\

\

\

Good Health好健康补铁VC叶酸咀嚼片30片

\

【产地】新西兰原装进口

\

【产品规格】30粒

\

【服用方法】每日1片,或遵医嘱。

\

【成分含量】每片含: 富马酸亚铁(相当于铁20毫克)61mg 抗坏血酸(维生素C)50mg 维生素B12(维生素B12)50mcg 叶酸300mcg

\

【适用人群】孕妇及三岁以上的成人

\

【叶酸的作用】

\

叶酸是预防宝宝出生缺陷的一种重要方式,准备怀孕的女性和准妈妈都需要叶酸(包括天然叶酸和叶酸补充剂)。孕妇对叶酸的需求量比正常人高4倍。
    孕早期(怀孕1-3个月)是胎儿器官系统分化,胎盘形成的关键时期,细胞生长,分裂十分旺盛。此时叶酸缺乏可导致胎儿畸形、胎儿神经管发育缺陷,从而增加包括无脑儿,脊柱裂的发生率。另外还可引起早期的自然流产。
    到了孕中期、孕晚期,除了胎儿生长发育外,母体的血容量,乳房,胎盘的发育使得孕妇对叶酸的需要量大增。叶酸不足,孕妇易发生胎盘早剥,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巨幼红细胞性贫血:胎儿易发生宫内发育迟缓,早产和出生低体重,而且这样的胎儿出生后的生长发育和智力发育都会受到影响。 所以孕妇经常补充叶酸,可防止新生儿体重过轻、早产以及婴儿腭裂(兔唇)等先天性畸形。
     总结来说,叶酸具有以下五种作用:
     一:有助于预防神经管缺陷(也叫做“神经管畸形”),包括脊柱裂和无脑儿等非常严重的出生缺陷。而神经管缺陷是中国常见的新生儿先天畸形。
  二:可能还有助于降低宝宝其他类型的出生缺陷的风险,比如唇颚裂和某些类型的心脏缺陷。
    三:预防孕妇贫血,孕妇的身体需要叶酸来制造正常的红细胞。
    四:对于DNA和细胞的基本结构都非常重要。因此,获得充足的叶酸,对快速增长的胎盘和和宝宝都特别重要。
    五:服用含叶酸的多种维生素,可能会减少孕妇患先兆子痫的风险。

\

【健康信息】由好健康研制开发的铁质维C,叶酸咀嚼片以人体不可缺的铁元素、维生素C、叶酸及维生素B12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具有补铁的保健功能。 铁元素是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成年人体内铁元素的含量约为3g~5g,其中2/3集中在血红蛋白内。人体内铁元素的含量虽少,但有着重要的生理作用,铁是人体中血红蛋白的重要组成成分。血红蛋白之所以能把氧输送到全身的每一个细胞中去,又把各个细胞在代谢过程中产生的CO2运走,与其组成中含有铁元素有着密切的关系。人体中的血液是红色的,也是由于血红蛋白中含有铁元素。 由于新陈代谢,人体内每天损失的铁元素约有1mg,而每天摄取食物中可以补充人体内损失的一部分铁元素。若从食物中摄取铁元素的量大于损失铁元素的量时,多余的铁元素会被储存在骨髓、肝脏、脾脏中;当人体从食物中摄取铁元素的量小于损失铁元素的量时,储存的铁元素就会逐渐消耗而减少。 如果人体长期缺少铁元素,或对铁元素的吸收受到障碍时,人体内就难以产生血红蛋白,造成血色素降低,甚至发生缺铁性贫血。此时血液供氧能力降低,肤色苍白,使人感到疲乏无力,影响人体的全面生理功能。

\

【铁元素的主要生理功能】预防因缺铁引起的贫血增强人体能量代谢,帮助成长促进抗体的产生,提高免疫力许多酵素的重要的成分增进药物的肝脏的分解,增强解毒的能力恢复血色良好的皮肤 铁质维C,叶酸咀嚼片每片含有20mg的优质铁元素,同时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C,叶酸及维生素B12,以加强对铁的吸收。

\

【为什么要特别添加维生素C】铁元素只有从三价转变成二价才能被人体吸收,在酸性环境下,三价铁易转变为易溶于水的二价铁。维生素C可使较难被吸收的三价铁还原为易吸收的二价铁,促进肠道内铁的吸收。另外,維生素C能加速磷在体內氧化,有利于铁的吸收。 研究还发现,维生素C的剂量越大,所促进铁吸收的作用也越大,大约25毫克的维生素C就可以促进非血红素铁吸收增加1~2倍,200毫克的维生素C则可促进非血红素铁吸收增加5~6倍。 叶酸是B族维生素的一种,主要功能负责细胞核中核糖核酸的代谢,细胞中核糖核酸代谢不正常,就会导致巨细胞性贫血。 ·维持正常的细胞分裂过程 ·预防巨球性贫血的发生 ·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发生 ·有助稳定精神状态 ·促进抗体的产生 ·促进乳汁的分泌

\

 

澳新风筝正品直邮代购评价:

江西吉安 ID809949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丽水 ID558648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无锡 ID157516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聊城 ID868737 :
抗疲劳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那就试试灵芝孢子粉!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乐东 ID393338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血压高应该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衢州 ID392477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五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南 ID811625 :
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新西兰好健康补铁VC叶酸咀嚼片孕妇必备品 30片 Good Health 直邮。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安阳 ID878598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郴州 ID653181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葫芦岛 ID161985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破壁灵芝孢子粉空腹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新西兰好健康补铁VC叶酸咀嚼片孕妇必备品 30片 Good Health 直邮"”相关的推荐
与“新西兰好健康补铁VC叶酸咀嚼片孕妇必备品 30片 Good Health 直邮”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