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MFIII Bluecell蓝细胞凝露 补水保湿去细纹超好 最新装批次]/送孩子/瑞士,保湿,新装,补水,细纹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美时尚美容 >瑞士MFIII Bluecell蓝细胞凝露 补水保湿去细纹超好 最新装批次

瑞士MFIII Bluecell蓝细胞凝露 补水保湿去细纹超好 最新装批次

瑞士MFIII Bluecell蓝细胞凝露 补水保湿去细纹超好 最新装批次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欧美时尚美容
品牌:
价格:
850.00
旺旺:
爱吃猫的鱼9527
发货速度:
4.95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5
瑞士MFIII Bluecell蓝细胞凝露 补水保湿去细纹超好 最新装批次详情:






 

抗衰老美容产品的又一大突破

 

蓝色细胞萃取AF2凝胶的保湿配方可以让产品被皮肤快速吸收,结合丰富的蓝色胞植物营养素和其他一些具有生物活性的植物提取物,使用后,脸、眼睛和颈部的皮肤都明显得到修复滋养的效果,让你看上去皮肤有活力。

如果您曾经经历过对使用偏油的保养品会有油脂沉淀引起皮肤脂肪粒的经验,蓝色细胞萃取AF2凝胶毫不油腻,清爽容易吸收而且不堵塞毛孔。

蓝色细胞萃取AF2凝胶结合面部保湿,眼部凝胶和脖子松弛皮肤修复的组合功能,您将不再需要随身携带多种产品,非常方便。
 

突出特点:


-  脸部:持续24小时的保湿效果,改善肌肤细纹、干燥等肌肤问题

-  眼部:淡化鱼尾纹、黑眼圈,隐藏岁月痕迹

-  颈部:提升颈部皮肤,恢复弹性,再现你曾经拥有的年轻靓丽肌肤

 

产品成分:




高含氧精华

海洋蛋白(鱼DNA细胞)

甘油

戊二醇

天然保湿因子

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

功能蛋白

水解大豆粉

长角豆胶

葡糖氨基葡聚糖

Carborner

泛醇

牛初乳乳清

洋甘菊提取物

PEG-40氢化蓖麻油

氢氧化钠

西葫芦

聚乙二醇12

透明质酸钠

常春藤常春藤提取

葡萄糖酸镁

棕榈酸维他命A

 

MFIII蓝色细胞凝露加强型: 它的作用


 

再现你曾经拥有的年轻靓丽肌肤!

MFIII蓝色细胞凝露加强版改善细胞功能和水合作用,它所给皮肤带来的好处

  •  开启细胞潜在功能,使我们的皮肤可以吸收到足够氧气,吸收产品有效成分
  • 加速皮肤的锁水性,使皮肤能够实现最大化的水合作用
  • 使皮肤即使受到一系列环境因素(污染/毒物/合成物/紫外线/湿热)的影响也可以一整天都保持水油平衡
  • 为皮肤提供极其重要的营养成分
  • 祛斑,淡皱,使皮肤容光焕发
  • 紧实而富有弹性的皮肤,有效改善皮肤浮肿和黑眼圈

拥有细腻,弹性,青春亮丽的皮肤不再是幻想,您只需化解环境的压力和其他破坏及损伤您美丽皮肤的因素,目标就可达成。蓝色细胞加强配方AF2倾力于消灭所有这些增加老化因素,进而帮助您重塑和保养皮肤,使您感觉更年轻。

不均匀的肤色,顽固的黑斑都是皮肤暴露于环境下所造成的。为了对抗致使皮肤快速老化的因素而研发的蓝色细胞凝露加强配方AF2能抵抗以上的环境问题,使皮肤色泽均匀,肤色白皙透亮具有活力。

MFIII 蓝色细胞植物萃取凝露加强配方AF2能快速渗入皮肤各个层面,使大量的营养成分渗透于缺乏营养的皮肤细胞,使细胞恢复活力。它还能够修复下垂的皮肤,使其恢复弹 性并保持滋润,从里到外散发着光彩。再透过进一步防止环境对皮肤表层持久的侵害,使皮肤光滑,细致,恢复弹性,色泽均匀,活力四射。

睡前使用蓝色细胞萃取精华加强配方AF2,能让您在入睡时滋养皮肤细胞,恢复细胞活力,帮助细胞再生。您的面部和颈部感觉滋润,而且丝毫不油腻。每天早晨都会感受到,皮肤通过蓝色细胞AF2的调理恢复了青春。


使用量和如何使用:

1. 早晨洗脸后均匀的涂在脸上、眼周、颈部,睡前洗脸后再重复使用一次

2. 待需要涂抹的区域微干的时候,就可以涂在脸上,颈部和眼部周围(每次使用1-3滴已经足够了)

3. 如果你已经在使用我们的MFIII蓝色细胞凝露加强版就不需要使用别的乳液或者产品。因为我们的这款产品已经足够提高所有皮肤保养需要的成分,当你在睡觉的时候,MFIII蓝色细胞凝露加强版能够一整夜滋养,再生和修复你的皮肤。你的脸部,颈部都将感受到强烈的保湿效果,而且清爽不油腻。每天清晨起来皮肤都 活力焕发,神采飞扬。

 

无任何副作用

瑞士MFIII蓝色细胞凝露加强版由于不含防腐剂或有害的添加剂,因此无任何的副作用。 MFIII蓝色细胞凝露加强版也不会干扰皮肤的正常的排汗功能,改变皮肤的酸碱值平衡或堵塞毛孔。

 

制造地点:瑞士

容量:30毫升

 

***产品的使用效果会由于个人体质不同而有不一样***

 

 
 
 
欧美时尚美容评价:

湖北襄樊 ID576590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真的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吐鲁番 ID634473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262664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株洲 ID420365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临夏 ID640514 :
还算可以,瑞士MFIII Bluecell蓝细胞凝露 补水保湿去细纹超好 最新装批次样式不错,只是一些细节上还很一般,没有想像中那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日喀则 ID479245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不适合哪些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唐山 ID933012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固原 ID468574 :
灵芝孢子粉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锦州 ID549750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拉萨 ID965162 :
能够马上换,值得表扬!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瑞士MFIII Bluecell蓝细胞凝露 补水保湿去细纹超好 最新装批次"”相关的推荐
与“瑞士MFIII Bluecell蓝细胞凝露 补水保湿去细纹超好 最新装批次”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