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专用12V7AH蓄电池报警主机UPS蓄电池门禁电瓶12v7ah车位锁]/ins/蓄电池,电瓶,门禁,安防,报警主机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市天畅蓄电池工厂店 >安防专用12V7AH蓄电池报警主机UPS蓄电池门禁电瓶12v7ah车位锁

安防专用12V7AH蓄电池报警主机UPS蓄电池门禁电瓶12v7ah车位锁

安防专用12V7AH蓄电池报警主机UPS蓄电池门禁电瓶12v7ah车位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东莞市天畅蓄电池工厂店
品牌:
价格:
41.00
旺旺:
东莞市凤岗天畅五金经营部
发货速度:
4.70
描述评分:
4.77
服务评分:
4.75
安防专用12V7AH蓄电池报警主机UPS蓄电池门禁电瓶12v7ah车位锁详情:






品名:12V7AH蓄电池             品牌;源电

体积:长150mm宽65mm高94mm        重量:1.8KG

功能:适合12V电子产品,12V报警器、LED灯、扩音器、GPS、打气机等。

特点:密封免维护、安全好用、使用简单、

使用方法:使用之前先充电,用专用充电器充电红灯充满变绿灯,绿灯之后还可以继续充电,转灯之后的充电不会伤害电池,只能保持电池的电量100%,在使用完后,及时给电池补电,以便电池内部的材料完全转换,保持电池的容量。

 

注意事项:电池分正负,红色是正极黑色是负极,充电时不能反接,反接会烧坏充电器,

运输:在运输过程中、由于快递工作人员的不文明导致电池外壳损坏请拒绝签收,并及时与本店联系,如果只是出现液体外漏,这个简单,可以签收,签收后用纸巾将液体擦干,之后去洗手,最后再按照正常使用步骤使用电池

1.自放电率极低:在25室温下,静置28天,自放电率小于1.8%

2.容量充足:保证蓄电池100%的容量充足及电压、容量的均一性。无阴极吸附式阀控电池整组电池电压不均衡现象。

3.使用温度范围宽:蓄电池充电温度范围0~+50,放电温度范围-20~+55,贮存温度范围-15~+50。金武士电池采用独特的合金配方和铅膏配方,在低温下仍有优良的放电性能,在高温下具有强耐腐蚀性能。

4.密封性能好:能保证蓄电池使用寿命期间的安全性及密封性,无污染、无腐蚀,蓄电池可卧放、立放使用。蓄电池的密封结构,能将产生的气体再化合成水,在使用过程中无需补水。

5.导电性好:采用紫铜镀银端子,导电性优良,使蓄电池可大电流放电。

6.充电接受能力强:可快速充电,容量恢复省时省电。

7.安全可靠的防爆排气系统:可使蓄电池在非正常使用时,消除由于压力过大造成电池外壳鼓胀的现象。

充电说明

充电电压:13.8V ±0.2V

充电电流建议:0.7A

亲们:本店是信誉店,无论是质量与速度都是超前的,收到货后满意请给满分,你们的评价是我们动力。

 

东莞市天畅蓄电池工厂店评价:

广西南宁 ID804238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普洱 ID256890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随州 ID657067 :
   换的安防专用12V7AH蓄电池报警主机UPS蓄电池门禁电瓶12v7ah车位锁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玉溪 ID63714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有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廊坊 ID792247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遵义 ID502756 :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减脂益生菌选哪个牌子成人益生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文山 ID182423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铜川 ID713271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中科灵芝孢子粉可信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清远 ID94053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是寒性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安康 ID692878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氨糖的作用和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安防专用12V7AH蓄电池报警主机UPS蓄电池门禁电瓶12v7ah车位锁"”相关的推荐
与“安防专用12V7AH蓄电池报警主机UPS蓄电池门禁电瓶12v7ah车位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