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的我2 限量版小黄人 声控dave 限量豪华版现货美国直邮代购!]/送老婆/声控,美国,代购,卑鄙,豪华版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商盟 改变生活馆 >卑鄙的我2 限量版小黄人 声控dave 限量豪华版现货美国直邮代购!

卑鄙的我2 限量版小黄人 声控dave 限量豪华版现货美国直邮代购!

卑鄙的我2 限量版小黄人 声控dave 限量豪华版现货美国直邮代购!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北京商盟 改变生活馆
品牌:
价格:
359.00-1249.00
旺旺:
g0023294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93
卑鄙的我2 限量版小黄人 声控dave 限量豪华版现货美国直邮代购!详情:






 

Despicable Me 2 9-inch Talking Figure - Dave

  • Press Dave's chin for voice and facial expression with moving head, mouth, eyes and arms!

  • Interactive Talk Back - Talk to him and he'll respond! He even knows if you raised your voice.

  • Quickly press Dave's chin twice and Dave will sing a Minion song!
  • Outfitted in his jeans overall just like in the movie!

  • Beautiful see-through package with Try Me feature.

 

  • Highly detailed deluxe film replica with Certificate of Authenticity.
  • Over 30 Minion sayings in Original Voice.
  • Collector's Edition Minion Dave. 9 inch figure.
  • Ages 4+

拆盒A款新年送礼,全国(新疆除外)包顺丰速递!请用订单砸死我!

拆盒的定义:过海关时拆掉了外面的透明塑料壳子,避税的概率高,运输成本低一些(包装非常大很占体积),里面玩具完全一样,拆盒不影响品质!

 小黄人的n种玩法:

按Dave的下巴会让他讲话,做表情和摇头,动嘴,眨眼(眼珠也会动!)和摇晃手臂..

跟他说话,他会唱歌或者发笑来回应你~

你的声音变大,他会感应到!

(真正的声控!

把他的牛仔裤脱下来,右边是开关,打开后就可以和他对话了哇~~

在声控档位快速按Dave下巴2次, Dave会唱banana歌!!

minions才是真爱!!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U2OTU0Nzgw.html?from=s1.8-1-1.2

这是Dave最大最豪华的尺寸!

其他几种低档版本的个头小做工差,功能也差很多!

牛仔裤可以脱下来,做工巨精细!

这种可以说话的香蕉小人一共有三个档次的,这是尺寸最大最豪华的级别,能唱能跳能对话!

眼睛会眨,牛仔裤可脱绝对是2个亮点!

低档点的那两种,裤子就是直接印在屁股上的..

咱家收到货的同学可以摸摸料子,特别有大牌范儿啊这么说话太虚荣了..

两个档位n种玩法,每按一下都会说话唱歌的功能简直没什么亮点了,

最牛逼的是会人机互动啊!!

就是你冲它喊它也冲你喊,边唱歌跳舞还有面部表情呢啊,

太你妹的传神了简直就是活的小胶囊哇..

我自己留的那只刚偷着玩两下就被冲过来的朋友抢走了我去!

.

已在途,659的这几只因为是跟大批量货一起来的,过海关都没保住盒子,

所以都没包装啊好郁闷!不过价钱你们会很爽!很爽!!

无盒特价我是赔钱卖的,数量不多一定要早点抢..

绝逼淘宝最低价!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送人的就选有包装盒的,有面儿~

特别熟的朋友的话,有没有盒子真心无所谓呀巴扎黑!!

我这儿已经被朋友抢走3只了所以赶脚缺个塑料盒子也没什么关系嚒..主要价钱太合适了..╮(╯▽╰)╭

 

 

 

 

 

 

放屁版小黄人:

双眼小黄人,会放屁,按动嘴巴会说 banana,功能比独眼款的多~
上半身材质为软胶 下半身材质是ABS
高约20cm
 
彩盒包装 送人高端大气!
扭动它时眼睛也会跟着转动哦,把它的身体像后仰时,眼睛也会跟着闭上,超萌的联动效果!
 
  55种minion语言加电影原声,各种搞笑表情,还会放屁
 
按动他的口袋可以听到Dave有趣的语言表达!再次按动他的口袋或者移动他的脑袋会有其他响应
 
香蕉模式:
按动Dave的舌头后部,他会认为你正在喂他,然后按动口袋或者移动他的脑袋,可以听到他放屁的声音!不止一次的喂他可以听到超级屁声!

独眼款:

 

 

 

 

 

 

 

 

 

  质量及产地说明(必读)

小软承诺这款小黄人是从美国实体店正品采购,但不表示正版玩具都是在美国生产,请大家理性看待产地问题,美国购买并不代表美国生产。

全世界专柜在售的玩具产地大部分都是中国,但没有版权和销售权,所以仅在指定地区销售。

例如全球热销的IPHONE, IPAD都是唯有中国生产,再行销全球。

 

  

北京商盟 改变生活馆评价:

湖南长沙 ID393581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南平 ID973490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大连 ID399089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中科院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咸阳 ID107716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白银 ID590937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惠州 ID178464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屯昌县 ID261064 :
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931360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甘孜 ID413043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氨糖软骨素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183592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卑鄙的我2 限量版小黄人 声控dave 限量豪华版现货美国直邮代购!"”相关的推荐
与“卑鄙的我2 限量版小黄人 声控dave 限量豪华版现货美国直邮代购!”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