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迪斯化妆品高级美容早晚霜美白护肤霜净白去黄日晚霜化妆品套装]/最后一天/化妆品,晚霜,美白,早晚,套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菲专业醋疗美容 >贝迪斯化妆品高级美容早晚霜美白护肤霜净白去黄日晚霜化妆品套装

贝迪斯化妆品高级美容早晚霜美白护肤霜净白去黄日晚霜化妆品套装

贝迪斯化妆品高级美容早晚霜美白护肤霜净白去黄日晚霜化妆品套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缤菲专业醋疗美容
品牌:
价格:
18.00-178.00
旺旺:
pzt20080808
发货速度:
4.79
描述评分:
4.78
服务评分:
4.76
贝迪斯化妆品高级美容早晚霜美白护肤霜净白去黄日晚霜化妆品套装详情:






 二件套:日霜+晚霜   80

三件套:洗面奶+日霜+晚霜 95

四件套:洗面奶+爽肤水或玫瑰水+日霜+晚霜   115

五件套B:洗面奶+爽肤水或玫瑰水+日霜+晚霜+醋疗面膜膏500g(送专用底膜)    178元

五件套A:洗面奶+爽肤水或玫瑰水+日霜+晚霜+营养面膜膏200g(送专用底膜)     168

特别提示:透明的为爽肤水,粉色的为玫瑰水,亲们有指定要的,请在订单内备注要跟客服留言,默认发爽肤水。

 本店有红黑盖和橙蓝盖包装的,品质相同,如果有需要的可以拍下备注或告诉客服,谢谢!

温馨提示:本产品为美容院简装产品没有华丽的包装,用过的亲们都知道,美白祛痘去斑产品在国内美容院行销已20多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很多美容院都在使用的哦!销售多年,保证安全有效!因为是美容院分装产品,直供美容院贴牌产品,所以瓶身无产品标识说明(如品牌,厂名址,日期等),但我们人格保证,绝对新鲜货。如果对此很在意的MM请手下留情,不要拍哦!免去麻烦!谢谢配合!

此产品我们只推荐给用过的朋友或是美容院的朋友使用,常与醋疗面膜配合使用。因为此款产品为专业线产品,功效型产品,不能乱用,所以请各位亲得慎重。没用过的朋友先咨询卖家方可购买,曾用过的朋友可直接拍下。

      

 

本产品很多美容院都在使用的 保证有效!

需要不同款的,亲拍下请备注需要的套装谢谢!

选用天然原料配合独特配方,经众多美容院以及美容专家多年临床使用证明,效能独特!一致获得肯定并使用!是一套美白肌肤和防止肌肤衰老的圣品,能使肌肤美白、柔嫩、健康有光泽!

 

现代个人洗面奶 100ML

 

成份:本品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是针对雀斑细纹生成的基因精心研制的洗面乳。

功效:它能有效地抑制细纹产生,祛除雀斑,洁净污垢及残留化妆品,更能深入调节皮肤的代谢功能,平衡水份,使肌肤柔润,具有弹性。

高级美容日霜 18g

1、 含有天然珍珠粉、天然玫瑰精油以及芦荟原液具有美白、健肤作用,而达到祛除并预防黑斑、雀斑、青春痘、粉刺的形成。

2、更有活性和收敛作用,使肌肤更有弹性和帮助细纹消失。
3、增加肌肤光泽,抹上后肤色自然,可做粉底使用。

高级美容晚霜 18g

主要原料:
珍珠、花粉、白芨、杏仁、白附子、人参。
产品功能:
净白、去黄、去皱、使皮肤白净细嫩、柔润光滑、有弹性。对消除蝴蝶斑、雀斑、黑斑及阳光紫外线照射所造成之斑点。

注意:本店专注美容院产品品质,此产品为美容院内部专供,使用过的亲都知道产品效果的,如果对此产品很在意的MM请考虑清楚,介意者不要拍 哦!免去不必要的麻烦!

            

缤菲专业醋疗美容评价:

广东珠海 ID451149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修正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161754 :
做工较细致 发货速度快 物有所值 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云南大理 ID872813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的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陕西宝鸡 ID411444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北宜昌 ID940882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辽宁沈阳 ID496584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安徽阜阳 ID49176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来月经可以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海南儋州 ID71299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孢子粉的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659058 :
老客户了啊,希望以后有更多好东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南娄底 ID540264 :
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空腹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与“贝迪斯化妆品高级美容早晚霜美白护肤霜净白去黄日晚霜化妆品套装"”相关的推荐
与“贝迪斯化妆品高级美容早晚霜美白护肤霜净白去黄日晚霜化妆品套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