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西班牙Lladro雅致瓷偶摆件新生儿满月礼品 1006758 随梦漂流]/首页/西班牙,摆件,代购,新生儿,满月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瓷美家 >代购西班牙Lladro雅致瓷偶摆件新生儿满月礼品 1006758 随梦漂流

代购西班牙Lladro雅致瓷偶摆件新生儿满月礼品 1006758 随梦漂流

代购西班牙Lladro雅致瓷偶摆件新生儿满月礼品 1006758 随梦漂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美瓷美家
品牌:
价格:
3698.00
旺旺:
雅致美瓷
发货速度:
4.97
描述评分:
4.97
服务评分:
4.97
代购西班牙Lladro雅致瓷偶摆件新生儿满月礼品 1006758 随梦漂流详情:






\
\ \
\

\

\

雅致官网标价

\

\

 

\

\

\

LLADRO雅致作品“随梦漂流”:我有一只神奇的白天鹅,它用翅膀为我遮风挡雨,在生活的大风大浪中,它是我的船,让我做着美梦不被打扰。

\

\

[品牌]:西班牙雅致

\

[发行年份]:2000年

\

[设计师]:Joan Coderch

\

[名称]:随梦漂流     drifting through dreamland 

\

[编号]:01006758

\

[材质]:陶瓷

\

[尺寸]高16厘米  宽19厘米

\

[品质]: 一等原装品 

\

[包装]:原厂包装盒

\

[价格]:价格为一个瓷偶的价格,其中包含国际快递费、保险费、关税。

\

[保险]:海外代购的的运输均包含100%全额保险,当您收到货物时,请当着快递员的 面及时检查您的包裹是否完好,并立即开箱检查。在签收快递前一定要仔细检查商品,如有损坏,一定要将破碎的瓷器、快递运单、快递工作人员拍摄在同一张照片内传给我,以便我们与保险公司索赔。

\

\

 

\

雅致(LLADRO),西班牙著名的艺术陶瓷品牌。1953年,Juan, JoséVicente Lladró三兄弟在瓦伦西亚郊区的Almàssera小镇的自己家中烧制出了他们的第一件陶瓷工艺品。经过半个多世纪的经营,雅致瓷器已经成为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它不但是西班牙皇家的御用瓷器,而且受到许多国际知名的王室、政要、体育和娱乐明星的青睐。

\

如今雅致瓷器的工厂坐落到在瓦伦西亚东北郊的小镇Tavernes Blanques,占地超过一万平方米的厂区里有六百多个艺术家,每年用他们灵巧的双手和丰富的想象力为世人奉献出一款又一款的经典瓷器。

\

\

雅致工厂

\

\

 

\

\

       

\

\

让我们看看这么精美的雅致瓷器是怎么制作的吧!

\

每一件雅致瓷器都是先由艺术家创作设计,雕刻出原型,然后翻制模具,利用模具生产的。

\

\

一件作品要用很多模具,比如一个小人儿,头、胳膊、身体都是用分开的模具制作的,大型的作品可能要上百个模具。工人将液体状的陶液到入模具,等凝固后取出,得到作品的部件。为了保证作品上的细节的精细度,每个模具只能用20-25次。

\

\

将不同的部件粘接组合成整体,据说粘合剂就是与作品主体一样的液态陶,所以涂上去看不出接缝的。不过我觉得那里面一定还添加了什么有助于粘合的秘密配方,人家不告诉我啦。

\

上色:

\

    这是一个由很多人流水作业完成的工作,负责画表情的工人只画表情,负责画衣衫的就只画衣衫,每一个人都在做自己最拿手的工作,以确保作品整体上的高水准。

\

\

制作花朵:

\

    这个过程完全是手工的,因为花朵太小,不方便涂色,所以是用有颜色的陶土直接制作的,那过程有点象捏面人。雅致的师傅们做的花很小很精细,很费功夫的。

\

 

\

\

\

\

\

\

\

    我发现,可能是技术上的进步让烧制精细脆弱的小花变得更有把握吧,近年来雅致的新作品中的花儿越来越多,价钱也越来越高,上图中的作品有三百多朵小花呢,所以价值自然不菲啦!

\

\

    最后自然是烧制啦,经过烈火的考验,一件光泽柔润、线条流畅、造型优美,充满情感的雅致瓷器就诞生啦!   

\

 

\

\

\

1、标题中写明代购的所有的宝贝均无现货,全部都是代购商品。雅致瓷偶不是便宜的东西,所以请各位MM们谨慎出手。代购需要3周-4周的时间,不能等的不要拍,不接急单哦。

\

2、代购周期从MM们付款到支付宝的那天开始计算,不接受任何口头定购。国际快递与国内不同,不排除出现特别慢,超过4周的情况,所以请各位三思以后再拍,一经拍下并付款,无质量问题不退不换。

\

3、本店所使用的雅致瓷偶的图片为官方网站下载的图片,不排除有任何色差方面的问题。所以如果有介意的,希望MM们先去专柜看清楚实物,能接受的再过来拍。

\

4、您购买的雅致瓷偶非常贵重,我们是用特快专递送到你手里,保证在您收货前瓷器没有任何损坏,一切损失均由我们承担,我们会将货款100%地退给您。因此提醒您,在签收快递前一定要仔细检查商品,如有损坏,一定要将破碎的瓷器、快递运单、快递工作人员拍摄在同一张照片内传给我。没有快递工作人员在现场的破损瓷器,我们是不予承认的哦~我们在发快递时都会同快递公司签署协议,说明易碎物品损坏由本店承担,所以您不必担心“快递人员不肯承认怎么办?”,快递员只需和破损的瓷器一同拍张照片就可以了。千万不要拒收货品,因为一旦拒收,货品发回的安全性就不能保证。多谢亲的理解。

\

总之,我们能承诺的是,本店出售的每一件雅致瓷偶与国内专柜同一货号的绝对100%相同。

\

我们刚刚才开始为MM们代购雅致瓷偶,由于雅致瓷偶的品种太多,没有办法将宝贝全部上架,所以如果你所想要的宝贝在店铺里没有的话,也可以为MM们代购哦,只要MM们提供给我宝贝的货号就可以了哦..

\
\\

 

\\

 

美瓷美家评价:

甘肃张掖 ID983255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潜江 ID232420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吃了胃难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阜阳 ID441028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白山的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黔东南 ID635433 :
野生灵芝孢子粉台湾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巴中 ID390730 :
卖家人很好 这个还没用 看包装应该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合肥 ID816403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扬州 ID612615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石河子 ID27137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梧州 ID206006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的不良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深圳 ID163153 :
   呵呵,送朋友的,很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代购西班牙Lladro雅致瓷偶摆件新生儿满月礼品 1006758 随梦漂流"”相关的推荐
与“代购西班牙Lladro雅致瓷偶摆件新生儿满月礼品 1006758 随梦漂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