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苗木 红桂木 大叶胭脂 狗果树苗 桂木]/送领导/果树,胭脂,绿化苗木,大叶,桂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景翠苗木场 >绿化苗木 红桂木 大叶胭脂 狗果树苗 桂木

绿化苗木 红桂木 大叶胭脂 狗果树苗 桂木

绿化苗木 红桂木 大叶胭脂 狗果树苗 桂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景翠苗木场
品牌:
价格:
8.50-50.00
旺旺:
nemo0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90
绿化苗木 红桂木 大叶胭脂 狗果树苗 桂木详情:






 

爱苗者,请选择景翠!保证鲜活!

我们会精心包装,保证送到您手中的苗木是鲜活的,并且品质优良。

由于苗木是在不停的生长和季节变化中,所以您所收到的实物会与网上的照片有所不同,

加上长途运输搬运等有可能会少量枝条断裂,希望您能谅解。

红桂木简介:
别名:狗果、大叶脂脂、胭脂树,科名:桑科,常绿乔木,高达25m,胸径至80cm。树干圆柱形而通直,树皮厚约7mm,深灰褐色,有稀疏的浅纵裂条,韧皮部棕褐色,轻砍伤后流出很多的白乳液,略有腥味。小枝粗糙,圆柱形,有皱纹。叶互生,纸质或革质,椭圆形至倒卵状椭圆形,长6~13cm,宽3.5~6cm,先端短钝尖,基部楔尖,边全缘,或有不规则的浅圆齿,表面有光泽,背面浅绿色,两面均无毛;叶脉羽状,侧脉每边6~10条,网脉显著;叶柄长8~14mm,无毛。果为复合果,单生于叶腋内,近球形,直径2~3cm,肉质,幼时被绣色小柔毛,成熟时近无毛,黄红色,种子藏于果肉之内。种子近卵形,直径7~8mm。
主要用途:
木材纹理略交错,结构细致,材质稍软而轻,加工容易,干燥后少开裂,且不变形;心材黄褐色,较能耐腐,边材不耐腐,易被虫蛀及菌侵染,纵切面平滑而具有光泽,雅丽美观。心材为良好的家具和室内轻巧建筑用材,边材可供作一般板材。
果内肉鲜红似胭脂颜色,可食,味酸甜。种子含有油质,群众喜欢采摘食用。树冠宽阔,枝叶农密,常绿,可作园林绿化树种。
拍前必读:
本店出售苗木均不带盆,根部用泥浆保鲜膜保湿包装,收到后大多是新鲜的,个别品种叶子会有点蔫,就把它的根部泡水里三四小时再种,便可适当恢复活力。对于个别枝叶枯萎的,(很少出现这种情况),
先把它的叶子及上端嫩枝全剪掉,草本去叶后留芽心,然后根部泡三四小时后再种,一般种后过半月(有些地方气候不同,可能慢点)即可长出新叶恢复生长,花苗种下后浇透水,并放阴凉通风的地方,不要放烈日下,更不能放室内,因为不透风。刚种下土要保持常湿,但也不能浇太多,会造成烂根。半干的时候才浇,盆土若湿不必再浇,种后每天早晚向植株叶子喷点水,有利于花苗更快恢复,以上方法,一般经过半个月的缓苗,就可正常恢复生长。
如果您有任何不满意,请先跟我们沟通,相信任何合理的问题都可以迅速给您解决。贸然的给出低于5分的评价,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收到苗木后种植须知:
1.栽种:先在盆或者坑里放几公分厚的土,把花放进去,浇水,然后把土培上,稍微按紧,再浇水;切记种后成活前不可摇动苗木,否则会严重影响成活率。
2.浇水:这是个很重要的环节,第一次浇水一定要浇多浇透,这是定根水,苗木的成活率关键在这里。种后第一个月如遇晴天每天至少浇一次,阴天每三天浇一次,雨天不用浇水。冬天的花木,在中午浇水,切不可在早上及傍晚浇水。
3.施肥:刚种下的苗木不能施肥,切记。第一次施肥要在种后的20天后,最好施花生饼粉等有机肥,量也要少,距离树头至少10厘米以上,或施在苗木最外枝叶的滴水线下。
4.管理:如果是盆栽,第一个星期内,在阴处放置,每天向枝条和叶子上喷水,注意保持土壤湿润,注意通风,一星期后再拿出来晒太阳;如果是地栽,(夏天)最好先用遮阳网挡住阳光,一个月后,把遮阳网去掉.(冬天)晚上需要用保鲜膜罩住花木,防止苗木在被冻伤、冻死!
配送方式:
默认民营快递邮资按实际收取。如需指定快递,可联系客服说明。
配送时间:
花草树木的包装费时费力,一般是在消费者支付成功后72小时之内发货,订单量不大和现货充足的情况下我们一般会安排收款次日发货。
如遇您所购买苗木库存紧张,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部分商品会因调货原因耽误发货,希望您能理解,谢谢!)买家可以提前预定时间,遇阴雨天等特殊情况推迟,可根据店主的发单号到相应的快递网站查询结果,或及时与店主联系,感谢合作。
手机联系方式:15625608858

 

景翠苗木场评价:

广东汕头 ID619162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陇南 ID214054 :
   强烈支持啊 ~卖家好东西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资阳 ID927350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学者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攀枝花 ID767265 :
款式不错,就是质量不怎么样,不过价钱在那也不错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菏泽 ID896161 :
   掌柜人不错 。绿化苗木 红桂木 大叶胭脂 狗果树苗 桂木很好 服务很热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玉溪 ID829889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晋城 ID144388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果洛 ID543682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湘潭 ID411832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哪里出产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三明 ID77713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吃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绿化苗木 红桂木 大叶胭脂 狗果树苗 桂木"”相关的推荐
与“绿化苗木 红桂木 大叶胭脂 狗果树苗 桂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