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DPV-3型限流杆抵抗式比例分配器/TCJ/DPS-3计量件/限流杆]/喜迎狂欢节/供应,DPV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甬晟润滑配件厂 >供应DPV-3型限流杆抵抗式比例分配器/TCJ/DPS-3计量件/限流杆

供应DPV-3型限流杆抵抗式比例分配器/TCJ/DPS-3计量件/限流杆

供应DPV-3型限流杆抵抗式比例分配器/TCJ/DPS-3计量件/限流杆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东莞甬晟润滑配件厂
品牌:
价格:
2.80
旺旺:
jianhuang389
发货速度:
4.96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6
供应DPV-3型限流杆抵抗式比例分配器/TCJ/DPS-3计量件/限流杆详情:








 

1号流量最小-5号流量最大

 

一边外牙为M8*1  另一边为R1/8

产品特点:DPV型计量件是一种结构小巧、经济实用的配油元件,即分配器。
工作原理:该分配器是利用改变阀芯与阀孔间隙大小的一种节流式元件。
适用范围:适用于各种用油量不小的润滑点的稀油润滑。



流遍的型号为:CSA-3

胜祥的型号为:DPS-3











 

所有产品均实物拍摄,因非专业摄影师拍摄或许存在些许色差,产品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客服或欢迎来电咨询。电话0769-81900772

发货时间

1.常规产品上午10:30前付款可发早班快递,下午5:00前付款当晚可以发货。走物流的货物请在4:30分前付款。

2.本省客户只要不是特别偏远地区上午发,下午到。本省外客户统一晚上发货。到货时间因不同地区远近而异.

3.常规产品缺货会跟您另行通知,一般不超24小时发货。

4.如是比较特殊型号产品缺货一般在72小时内发货。特殊定制产品发货时间会比较长,具体发货时间请联系客服确认。
退换货说明
1.买家收到货后,产品无法安装或规格有误,本店可提供退货或者换货服务,退或或者换货的买家必须保证产品的完好无损,产品必须不影响二次销售,并承担往返运费,以及包装费用。
2.买家收到货后。如产品存在质量问题,需要收到货后72小时内联系店主,提供该产品的质量问题图片,本店将在第一时间给您退货或是换货。因为本店有专门负责打包的工作人员,在发货之前已经仔细检查过产品与核对单据,所以过期将不能提供此项服务,请理解支持。

重要提示:关于快递公司摔货问题,客户请在签收前拆开包装核实产品的完整性与产品数量的准确性,未查看便签收的而出现的摔坏货缺货少货本店概不负责!!在签收前拆开包装检查出如出现因运输过程中出现的摔坏货,缺少货等问题请勿签收。拒收之后请第一时间联系店家。本店会第一时间给您处理,换货或是重新发货。

客户很关注的运费问题,本店实行薄利多销形式,产品均不含运费。
因运费模板不好设置,客户所在地区不同产品数量,物品重量体积,客户要求所走快递公司而运费有所不一样。
请拍下数量宝贝后具体咨询客服快递费修改后再付款



电动油泵均加装泡沫以确保快递的安全性,我们有专业的打包人员,确保以最安全的打包方式发到您的手上。 

快递与物流

本店广东省范围快递默认为:龙邦 优速
本省以外地区默认快递为:申通 如需指定快递公司请与客服联系.

数量大产品多,重量,体积大的货物的建议走物流,详细情况请咨询客服。

 




上图为快递物品接收的常用办法,现在快递公司一般都给开箱验货。

 

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切记需验货后再签收,否则出现问题只能自己吃哑巴亏,

索赔路漫漫长而无期,本店也帮难以向快递公司索赔,只要未签收,因快递或物流发生的损失本店一概承担并善后处理

质保:质保一年,终生维修。

本店自设工厂,亦设有门市实体店,在东莞凤岗的可直接到门市选购。




现今各种机械设备都非常精良,工作条件也是十分苛刻,要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必须加强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工作,而机械设备中各摩擦副的良好润滑是维护、保养工作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实践证明:机械设备具有良好的润滑,对于减少摩擦副的磨损、延长设备运行寿命、预防事故、降低备件消耗、提高设备完好率、节约能源都是十分必要的。
由于现代机械制造技术的高速发展,人工加油及简单的循环型润滑已不能满足各种机械设备的需要,特别是油剂不能回收的摩擦副,油剂过多造成能源浪费、产生附加热量及环境污染,油剂过少造成干摩擦降低摩擦副的精度和寿命,人们就迫切要求提高机械设备润滑过程的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
集中润滑的基本概念是由装有某种润滑油剂(润滑油或油脂)的泵装置向润滑系统主油路供送的压力油剂经分配器向各摩擦副作用周期性的适量配油,使摩擦表面保持清洁的油膜,即可使摩擦副的磨损减少又降低了污染和浪费的可能,是达到摩擦副良好润滑的必备条件。
本公司生产的集中润滑系统按供油方式分为:抵抗式(或称节流式)、定量式(或称容积式)。这几种供油方式除抵抗式润滑系统能用于连续润滑外其余都属于全损耗集中润滑。所谓全损耗,就是润滑系统供送到摩擦副的油剂基本上耗尽,无需回收装置,不会造成环境污染。选用何种供油方式是根据设备的要求来确定.

 

东莞甬晟润滑配件厂评价:

广东阳江 ID396578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河池 ID305277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有哈喇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海北 ID531271 :
氨糖软骨素的价格氨糖软骨素的作用是什么氨糖软骨素含糖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河源 ID681626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敖东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林芝 ID79721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一瓶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中山 ID553624 :
氨糖软骨素能长期吃吗氨糖软骨素是治什么的十大氨糖软骨素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包头 ID130057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破壁的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鹰潭 ID563510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苦不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屯昌县 ID965868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胶囊能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泉州 ID526802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喝了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供应DPV-3型限流杆抵抗式比例分配器/TCJ/DPS-3计量件/限流杆"”相关的推荐
与“供应DPV-3型限流杆抵抗式比例分配器/TCJ/DPS-3计量件/限流杆”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