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促销 挪威skingain深海鱼胶原蛋白粉 去皱补水 养颜抗衰老]/复古/挪威,深海鱼,胶原,养颜,补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挪威健康小铺 正品代购 >新年促销 挪威skingain深海鱼胶原蛋白粉 去皱补水 养颜抗衰老

新年促销 挪威skingain深海鱼胶原蛋白粉 去皱补水 养颜抗衰老

新年促销 挪威skingain深海鱼胶原蛋白粉 去皱补水 养颜抗衰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挪威健康小铺 正品代购
品牌:
价格:
415.00
旺旺:
欧洲行zf
发货速度:
4.95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5
新年促销 挪威skingain深海鱼胶原蛋白粉 去皱补水 养颜抗衰老详情:






 品牌挪威原装 SKINGAIN 海洋胶原蛋白   不含有激素   春节促销期间,购买3盒即可1200元的美丽价格,并赠送biopharma的维生素C一瓶!12盒起即可挪威直邮!

保质期2018年8月

含量30包/盒

建议服用量每天一到两包,晚上睡觉前一小时服用,空腹吸收效果好。不可超过建议用量本品不适用于儿童,亦不能代替日常均衡饮食。

营养成分表每1包含
            海洋胶原蛋白
I型胶原       4783毫克

                                 海洋胶原蛋白II型胶原    287毫克

             维生素C                  50毫克
             

  【食用方法可任意添加在您喜爱的果汁,咖啡,茶,牛奶中一起饮用。水温不宜超过40度。

  适用于20岁及以上各种肤质的女性,补充胶原蛋白肽,从源头上解决各年龄段皮肤问题,调节女性内分泌,养颜调气色,令肌肤宛若新生。

  Ⅰ型胶原:

纯天然水解的I型胶原肽,不含添加剂。
基于序列在真皮中天然发现
包括18个氨基酸,其特点是非常高的量甘氨酸,羟脯氨酸/脯氨酸和谷氨酸的。
  Ⅱ型胶原:
从新鲜原油射线软骨II型水解胶原蛋白

包含约。30%Chondroïtinesulfate,16%Clucosamin硫酸盐,6,24%,羟脯氨酸,5%透明质酸。

  皮肤的老化过程

  基本上有皮肤老化两种机制。一个是外部影响,如紫外辐射。另一是生物老化。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失去了它的生物产生足够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其保持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的能力。它也增加结缔组织的破裂。其结果是,皮肤变得更薄,更宽松,血管变窄,使皮肤变得更加苍白和褪色

本胶原蛋白含有独特的混合类型胶原蛋白1型和2型,这使皮肤恢复正常光滑,厚度和流体压力。 这两种类型的胶原蛋白的组合是独特的挪威市场。

 MED-EQ公司按照现行准则和质量的要求在他们的生产,这是在按照规则,适用于挪威和欧盟法规。所有的产品中使用的成分都 对污染和有效成分的含量经过仔细测试。成品均经过严格的质量测试。所有产品均通过发表的研究文献记载和科学平台将被看作是一个保证,他们将提供所需的结果。紧密地与不同的研究环境,供应商原材料和生产商在国内和国外。这导致井记录并与高品质的代价是什么,身体需要的天然产品提供长期的影响,你作为消费者的期望。他们的产品销售到挪威以及国际上,如果你选择从MED-EQ买一个产品,你可以确保你购买的产品是最优秀的品质。

  大家都知道挪威靠近海,海产品物种丰富。而且北欧的食品检测也非常的严格所以此款深海鱼胶原蛋白品质也非常高。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和我们的整个身体失去胶原蛋白生物自给自足的的能力。胶原蛋白是人体的主要建筑材料如皮肤,毛发,指甲,结缔组织,关节,韧带,软骨,肌腱,骨头比牙齿。 SKINGAIN产品中的胶原蛋白,使该产品达到最佳吸收的水解形式。 •胶原蛋白的形成是严重减少的25岁,并完全停止在40岁 •胶原蛋白是结缔组织的主要蛋白质,形成总蛋白质量在体内的30%,以及包含在皮肤的蛋白的75% 的皮肤和幸福的胶原在皮肤中缺少的胶原蛋白显示了减薄和松弛,皱纹,酒渣鼻和色素沉着。与后退的发际线,以及年龄的指甲被打破。因此,重要的是要以自然的方式在体内的使用。建立胶原 上的机械作用的胶原蛋白的效果高的拉伸强度由于胶原组织以提供机械强度。它是软骨,韧带,肌腱,骨骼和牙齿最重要的建筑材料,将让他们结实而有弹性。

 凡标明"挪威代购"的商品,国内均无现货。现标明的商品价格已包括拼箱转运的费用。如果您要选择直邮的话(可以和旺旺讲我们会改下价格)我们是通过挪威皇家邮政快递(www.posten.no),到国内转为中国邮政或EMS(intmail.183.com.cn)。直邮费用是由买家担负的,首重2公斤320元,续重1公斤加50元。 希望咱们合作购物愉快!

 

挪威健康小铺 正品代购评价:

江西九江 ID621859 :
   很难得的正品,网购以来最满意的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焦作 ID211515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粉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铁岭 ID133812 :
这包装……严密得没谁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平顶山 ID191797 :
和实体店一样, 新年促销 挪威skingain深海鱼胶原蛋白粉 去皱补水 养颜抗衰老很好,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郴州 ID623745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宁波 ID923962 :
灵芝孢子粉破壁率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新乡 ID323777 :
   很不错的买家,有你这样的买家是我的荣幸,希望下次再光临本店哦!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重庆重庆 ID192728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胃病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红河 ID654799 :
   非常好的卖家,很热情啊,下次还会来的~ 宝贝很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聊城 ID884047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主治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新年促销 挪威skingain深海鱼胶原蛋白粉 去皱补水 养颜抗衰老"”相关的推荐
与“新年促销 挪威skingain深海鱼胶原蛋白粉 去皱补水 养颜抗衰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