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漫步 原创设计女包2015夏款潮单肩斜跨休闲大包斜背包软皮bag]/拼接/水饺,大包,饺子,秋冬,女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由漫步旗舰店 >自由漫步 原创设计女包2015夏款潮单肩斜跨休闲大包斜背包软皮bag

自由漫步 原创设计女包2015夏款潮单肩斜跨休闲大包斜背包软皮bag

自由漫步 原创设计女包2015夏款潮单肩斜跨休闲大包斜背包软皮ba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自由漫步旗舰店
品牌:
价格:
338.00
旺旺:
自由漫步旗舰店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84
自由漫步 原创设计女包2015夏款潮单肩斜跨休闲大包斜背包软皮bag详情:






 
 
 
 
 
 
 
 
 
 
 
 
 
 
 
 

 

 

 

时刻表2副本

 

   

小漫点评:
本店特制面料,轻薄柔软有垂度,能够把包包随意自在的美感,淋漓尽致展现。包身轻盈,背起来无压力。平铺很普通,但背上瞬间提升气质,非常有型有范。面料耐磨耐用,用指甲钥匙等划过不留痕迹。超级百搭,可以搭配各种风格衣服,且没有年龄限制,简约永不过时,一年四季都可以背。
 
关于斜挎版:
很多亲说喜欢单肩版的设计风格,但是需要斜跨,为了不破坏单肩版的纯粹感,我们只改变了带子的设计,依然延续之前纯粹的感,新增了斜挎版,适合喜欢斜背的女生。如果喜欢单肩背或者手挽的女生,可购买单肩版。
 
单肩版和斜挎版的区别:除了带子不同,其他完全一样。
单肩版:可以单肩和手提,不能斜挎,肩带长短不能调节,肩带长约50cm;
斜挎版:可以单肩和斜挎,不能手提。带子长短可调节,最短约62cm,最长约117cm。
 
单肩版购买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3866729075
 
 

















 
 

关于新包的味道问题:

这款包包我们批量生产,并且做了去味工艺。每一个包包都是一样的。味道在大部分人能接受或者忽略不计的范围内。但是,平均1000个人购买,会有少数几个人说有味道很大,无法忍受,甚至刺鼻。就像有人会对花香过敏一样。如果您嗅觉敏感,无法接受新包的味道。请慎重选购!如果您没有看到网页介绍,在不了解的情况下购买了,本店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致严重介意味道的买家:

如果您非常介意味道,嗅觉很敏感,无法接受新包的味道,拍前请慎重考虑清楚,能够接受再拍。如果您收到之后,还是介意味道,先不要使用。可以把拉链打开,包包翻过来通风放2天再闻下,如果依然无法接受,可以联系我们客服,本店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本人鼻子嗅觉正常,对异味敏感,真人真包体验:
包包的外面,鼻子贴着用力闻,几乎没有味道,包包里面的味道,要打开拉链,把鼻子凑进去,才能闻到一点味道。新包的味道不会是永久的,通风吹吹,味道会逐渐消失。
 
  
1) 这款包平铺是扁的,看起来很大,背上肩自然成型,不会显太大,适合150cm-175cm左右,喜欢背大包的女生。刚收到打开时,不要被吓到,一定要先试背再评价哦。(平铺尺寸:宽55cm,高35cm)
2) 这款包面料很软,不适合放大件硬物,如杂志或笔记本电脑等,首先包的美感和型体现不出来,其次,对面料保养亦不好,建议承重4斤左右。
温馨提示:新包出厂均有味道,显示器不同无法避免色差,慎重考虑能接受再拍下哦。
          
包包会不会太大?
包包与身高没有直接的关系,与个人的审美、喜好,个性有关,有高个女生爱小包,有娇小女生爱大包,大包就是一种风格,不必拘泥于传统眼光,模特160cm,亲们可以参考。
 
 
 
 
 

 

 

 

 

 

 

 

温馨提示:
1.新包出厂均有味道,通风后味道会逐渐减淡消失,新包有味道不是质量问题,能接受再拍哦。
2.显示设备不同,环境光不同,色差无法避免,色差不是质量问题,能接受再拍下哦。
3.手工做的包,如针孔、线头、小黑点、小白点、褶皱等瑕疵,是正常现象。不属于质量问题,要求完美的亲,请慎重考虑,能接受再拍下哦。
4.包包制作过程要用到银色笔做定位标记。制作完成后我们会擦掉,偶有残留,用湿布或风油精可以擦去,并非质量问题。能接受再拍下哦。
5.本店大多数包包采用柔软面料,需要折叠放入快递袋发货,介意褶皱、折痕,或者对包装有特殊要求的买家,请慎重考虑,能接受再拍下哦。
6.由于批次不同,有的包有内唛,有的包无内唛,特别说明,介意勿拍哦。
 
免责声明:网页参数有可能手误造成输入错误,欢迎指正纠错。
 

 

 

自由漫步旗舰店评价:

浙江衢州 ID430957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化疗期间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株洲 ID16538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长沙 ID321222 :
   东挑西选,头都晕了,还是这家吧,评价也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朔州 ID389394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青海海东 ID151177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晋中 ID133887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白银 ID268582 :
合适,样子喜欢,购买方便, 自由漫步 原创设计女包2015夏款潮单肩斜跨休闲大包斜背包软皮bag包装很好,包装的设计巧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黄冈 ID60887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雷允上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六安 ID910318 :
发货速度很快,自由漫步 原创设计女包2015夏款潮单肩斜跨休闲大包斜背包软皮bag款式时尚,大气,质量很好,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常州 ID140534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排黑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自由漫步 原创设计女包2015夏款潮单肩斜跨休闲大包斜背包软皮bag"”相关的推荐
与“自由漫步 原创设计女包2015夏款潮单肩斜跨休闲大包斜背包软皮ba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