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羊绒衫高领加厚毛衣针织衫男童女童弹力打底衫尼可鼠]/健康行走/打底,羊绒衫,男童,加厚,女童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尼可鼠童装店 >儿童羊绒衫高领加厚毛衣针织衫男童女童弹力打底衫尼可鼠

儿童羊绒衫高领加厚毛衣针织衫男童女童弹力打底衫尼可鼠

儿童羊绒衫高领加厚毛衣针织衫男童女童弹力打底衫尼可鼠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尼可鼠童装店
品牌:
价格:
108.00-172.00
旺旺:
坚强往前走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8
服务评分:
4.95
儿童羊绒衫高领加厚毛衣针织衫男童女童弹力打底衫尼可鼠详情:






 

 

 

 

 

 

 

 

 

 

 

 

 

 

 

 

 

 

 

 

 

 

 

 

 

 

买家必读:

关于发货时间:
我们的发货时间为24小时内给亲们发,如果碰上特殊断货情况,会旺旺直接给大家留言!
关于退换货:
亲,我们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服务!前提是不影响第二次销售!!

提问:羊绒(羊毛)衫为什么会有起球现象?

回答:在日常生活中,人们有种偏见,认为羊绒衫只要起球就是质量问题。其实不然,羊绒衫一点球不起是不可能的。众所周知,羊绒衫的特征是纤维细,产品柔软滑糯。为了使其特征充分发挥,在加工中特设置了缩绒工艺,此工艺目的之一就是将纱线中部分纤维缩出来,覆盖在羊绒衫组织的表面,使其手感柔软;如果绒面太小时,手感就会很差。因此羊绒衫表面有一层绒毛是必需的。这种条件下,可想而知,只要与羊绒衫接触与磨擦,表面上的绒毛就会互相缠绕在一起,成为球状。一般情况下将局部产生的小球用手揪掉或剪刀剪掉即可,不会影响穿着效果。对羊绒衫起球,在国家标准中规定达到3级为合格品.请您放心购买。

提问:羊绒(羊毛)衫要怎样洗涤呢?

回答:

 1、把羊绒衫从里向外翻,如脏污严重时,先在35度有泡沫的中性洗剂水中浸泡15-30分钟。忌用加酶或含漂染性的化学助剂的洗剂和洗发液、膏,以防侵蚀掉色。
 2、脏污不严重时,把中性洗济放入温水中,待起泡后放进衣物。用手轻轻拍揉。
 3、提花或多色羊绒衫更不易浸泡,以免串色。
 4、用35-40度温水清洗2-3次,最后的清水中可以放些醋或柔软剂,手感会更好。把洗好的羊绒衫叠好放在斜板上用手轻压将水挤出或放入布袋、网兜在洗衣机脱水筒中脱水。
 5、平铺晾干,千万不要用衣架挂晾,以防变形。
 6、按照预先剪好的纸型,把衣服铺平,整理外形。用中温(140度左右)的蒸汽熨斗整烫,熨斗切勿直接压在羊绒衫上面,用其它熨斗干烫,必须垫湿毛巾。

温馨提示:新的羊绒衫和羊毛衫在清洗过程中会出现掉色和掉毛的现象,这是因为衣服在缩绒过程中照成的,这个属于正常现象,希望亲们谅解
提问:羊绒(羊毛)衫 的收藏要注意什么?
回答:

收藏前必须洗净晾干,羊绒衫要叠好装袋平放,切忌挂放,以免悬垂变形,不要与其他类产
品同袋混装,避光、通风,干燥处存放,存放时注意防蛀,严禁防蛀剂与羊绒衫直接接触。


提问:羊绒(羊毛)衫穿着时要注意什么?

回答:
  1、内穿时与其配套的外衣里子最好是光滑的,不能太粗糙、坚硬,内袋勿装硬物及插笔、本、钱、包等,以免局部摩擦起球。
  2、外穿时尽量减少与硬物的摩擦和强拉硬钩。
  3、穿着时间不易太长,十天左右注意间歇,使其恢复弹力,以免纤维疲劳。

  关于质量:全部都是瞪大了眼睛挑选回来的,但是衣服这个东西说白了是工人生产的,不是神仙的,发货之前每件都会仔细检查,尽力而为却难免也有老眼昏花的时候。如果遇到不满,发现我们的错误,请您及时跟我们沟通哦。

关于色差:这是所有网店都无法避免的问题,我们尽量将色差调整到正常范围内,但毕竟是手工拍摄,光线、角度、显示器差别、以及各人对颜色的敏感程度都有差别;对色彩要求高的朋友请购买前作详细咨询。



 


 

 

尼可鼠童装店评价:

辽宁营口 ID835356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黔西南 ID75744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100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许昌 ID879027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811814 :
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六盘水 ID499104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哪里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文山 ID313836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禁忌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宁波 ID733791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白山 ID377048 :
宝贝不错,质量真的很好,买的儿童羊绒衫高领加厚毛衣针织衫男童女童弹力打底衫尼可鼠特别划算,超好的阿!这次网购是我最满意的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635410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大连 ID57469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儿童羊绒衫高领加厚毛衣针织衫男童女童弹力打底衫尼可鼠"”相关的推荐
与“儿童羊绒衫高领加厚毛衣针织衫男童女童弹力打底衫尼可鼠”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