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M*5吨汽车捆绑器拉紧器 栓紧器 收紧器 捆绑带 各种规格可定做]/万能盛典/收紧,各种规格,定做,捆绑,汽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泰州海力索具 >5CM*5吨汽车捆绑器拉紧器 栓紧器 收紧器 捆绑带 各种规格可定做

5CM*5吨汽车捆绑器拉紧器 栓紧器 收紧器 捆绑带 各种规格可定做

5CM*5吨汽车捆绑器拉紧器 栓紧器 收紧器 捆绑带 各种规格可定做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泰州海力索具
品牌:
价格:
3.00-70.00
旺旺:
葉飘零1221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90
5CM*5吨汽车捆绑器拉紧器 栓紧器 收紧器 捆绑带 各种规格可定做详情:






产品名称:汽车捆绑器

产品规格:50MM

长度:345681012

产品拉力:5

上架都为一套,:架子绳子钩子

如果不需要钩子,可以定做.时间1.

量大,价格从优!

捆绑器宽度25MM--100MM,长度1M--12,规格齐全,可以定做.

产品介绍:汽车捆绑器,质量优,产品采用高强度涤纶丝缝制而成,拉力强,在单只使用下可以达到5T拉力,本产品是汽车捆绑仓储货物捆绑的好帮手。

捆绑带又称货物捆扎带,是使用在货物的运输、移动、装运或者仓储时固定功能,它们具有锁紧性,不会脱落,安全可靠,轻便、操作简便,保护物体不受损伤。可以根据不同的钩类,适用于各类环境。又名捆绑器、紧固器、紧固带、捆绑带。
使用特点

1、省时省力,本产品以拨千斤之势,一人操作即可使捆绑器产生巨大的捆绑力、绑卸快速。捆绑器
2
、安全耐用。

3、操作简易,瞬间绑紧,绝不脱落,瞬间松绑,操作简便,回收绑索容易,不占空间。

4、不伤货物,本产品采用涤纶材质扁平织带组合而成,受力点分散、柔软、绝不伤货物。  在货物的运输、移动、装运或者仓储时固定功能。它们具有锁紧后,不会脱落,安全可靠,轻便、操作简便,保护物体不受损伤。
警告

1.仅使用没有破损的捆绑带,标签能清晰的表明能力。

2.不可以超载使用。

3.不要将织带打结使用。

4.使用时,请尽量使织物远离锋利棱角,免受磨损或切割。

5.避免扭、绞布置拉紧器。

6.不要将物体放置在捆绑器上,以免导致伤害。7.不要把捆绑器当作负载起重调整使用。

   

    

吊带车间

织带区

成品堆放区

原料堆放区

拉力试验机

吊带车间外貌

  

买家必读:

1.泰州市海力索具有限公司网店,产品繁多物流量大,在拍下后我们需要一定的时间帮您加工(货期正常为一天)望您能谅解!(所售产品均为厂价直销,请勿还价)

2.欢迎你在拍下产品之前提任何疑问,让我们对产品本身或其它事项达成一致认识.已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本店所有产品都支持支付宝,一分质量一分价格。

4:一律款到发货,我们会在收到你款后及时发货!

5:请在拍下商品后,尽快汇款并主动联系我!

6.请买家在收到货后,验收货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尽快在1-2天内确认收货,如果有问题及时告知也好及时为你处理,在收到货1-2天没有确认也没有和店主联系。将视为买家收到的货物为合格的。其过后再要求店主更换配件或说货物有问题,本店一概不负责!请买家知悉!

7.本店所有产品发出前都是经过了严格检验,绝对保证货物的完好。买家收到货后应该在货运公司工作员面前查看货物,如果有损坏,让工作人员出具“物品损坏证明”,然后通过货运公司把货返回来,我店负责更换。如果签收后以货物损坏为由提出更换、退货,本店不于退换。谢谢合作!!!

8.推荐使用旺旺与我联系。

9.推荐使用“支付宝”支付货款,购物安全有保障,也可以跟我们公司签订合同,然后打款到我们公司账户上开税票,不需要开票的汇款到我账户后请与我联系。

购买以后:

如果我们服务你觉得还满意,请给我一个好评(*^__^*)如果有不满足的地方,请告知店主,以便给你及时处理,请勿在未有任何联系的的情况下给出中评或者差评,而这样做你的问题也没能得到解决,和店主协商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邮费说明:

一.因为货远达到地不一样,也会导致不同运费,固以上所标邮费仅作参考,我们保证绝对不会在邮费上占客户一分一毛的便宜.多退少补.

二.有些东西重,体积大,不推荐使用快递方式发货方式为物流货运(需客户带上货主身份证自提货)。如需发快递则按实际快递费用收取,货品包装比较大,请大家尽量选择物流货运,因物流货运价格相对比较便宜,谢谢!!!

 

泰州海力索具评价:

甘肃武威 ID471393 :
   店主人非常耐心,连续询问三天才决定购买。收到货我非常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防城港 ID564748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好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烟台 ID914411 :
包装很漂亮,客服服务态度很好,详细的解答了我的问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白城 ID476615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破壁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龙岩 ID764268 :
很满意很满意很满意?这样的雾霾天气收到货心情瞬间美丽了不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长春 ID909879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如何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宝鸡 ID961454 :
刚刚收到5CM*5吨汽车捆绑器拉紧器 栓紧器 收紧器 捆绑带 各种规格可定做质量好,服务态度好,快递快。值得大家购买的。还赠送小礼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325306 :
很满意,性价比很高,5CM*5吨汽车捆绑器拉紧器 栓紧器 收紧器 捆绑带 各种规格可定做质量也很好,非常划算发货速度非常快,非常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衡水 ID594941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只写粗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德阳 ID228080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5CM*5吨汽车捆绑器拉紧器 栓紧器 收紧器 捆绑带 各种规格可定做"”相关的推荐
与“5CM*5吨汽车捆绑器拉紧器 栓紧器 收紧器 捆绑带 各种规格可定做”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