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 太阳能+无刷潜水泵套装 静音 低耗低压 假山池塘喷泉 抽水泵]/品牌/抽水,假山,静音,喷泉,池塘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顽童实验室 >经典 太阳能+无刷潜水泵套装 静音 低耗低压 假山池塘喷泉 抽水泵

经典 太阳能+无刷潜水泵套装 静音 低耗低压 假山池塘喷泉 抽水泵

经典 太阳能+无刷潜水泵套装 静音 低耗低压 假山池塘喷泉 抽水泵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顽童实验室
品牌:
价格:
48.80
旺旺:
qqbb8587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8
经典 太阳能+无刷潜水泵套装 静音 低耗低压 假山池塘喷泉 抽水泵详情:






花园式6V微型直流太阳能无刷水泵,对于爱好者来说,是一款比较省心的套装哦!

 需要搭配水管请点击:

 需要DIY太阳能板点击:
 
产品性能:
喷水高度: 20-50cm,连接不同的喷头,喷水的高度会不同。
当太阳能板接收到充足的阳光时,水泵将在3秒钟内启动。 
 
使用方法:
1)按示意图组装好产品。
2)将太阳能板放置在合适的地方,确保不被其它物体遮住光照。当太阳能板接收到充足的光照时,水泵即正常工作。
3)水泵刚放入水中时,里面有空气,可能影响喷水效果。建议等水泵正常喷水后,再连接喷头。  
 
本太阳能无刷水泵采用高灵敏度低功耗的霍尔元件,配合高效智能的电子线路驱动,并针对叶轮腔采用流体力学中的蜗壳设计,减少水流的阻力,从而使综合性能比传统结构的太阳能水泵的效率提升20%。也解决了目前无刷太阳能水泵启动难,效率低,稳定性差的缺点。
 
本水泵可以连接各种不同形状的喷头,喷出不同的水型。
 
太阳能板规格:
额定电压:7V              额定功率:1.2W           材质:单晶硅,PET层压,尺寸:110*110mm,太阳能板引线长约:3米
 
水泵规格:
工作电压:DC 7V            工作电流:150MA             最高扬程:100CM          
最大流量:180L/H          水泵寿命:>20000小时      水泵噪音:<45DB
包装尺寸:
内盒尺寸 :120*120mm         重量:260g 
 
特点:
1.配有太阳能发电池板,由太阳带电
2.无刷直流水泵,泵水容易工作
3.3种不同的出水口盖喷水
4.节约用水
5.宽灌区保持土壤湿润,并给出一个凉爽的环境
6.使水族能有充足的氧气和清新的水源
注意事项:
1 本产品为太阳能直驱水泵,没有外加蓄电池,喷水的高度完全取决于阳光的强弱,在阳光弱的时候,水泵不会连续工作,但会自动的反复启动,直至阳光达到一定强度后水泵恢复连续工作状态。使用时请将产品放置于无遮挡的阳光下,有阴影遮挡会影响水泵正常工作。需要蓄电或者蓄电带LED灯的请选用本公司其他型号的产品。
2 水泵必须完全浸入水中,不可长时间脱水工作。当水泵刚浸入水中时,由于水泵里面有空气,建议等水泵正常喷水后在插入喷头。
3 请保持水源清洁,定期清洗水泵,防止异物被水泵吸入而导致水泵不能正常工作。
 
-|-_-|-
小顽童实验室评价:

广东广州 ID914766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吉林长春 ID663537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学者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安徽淮北 ID13397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宁夏中卫 ID697543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安徽六安 ID957582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12007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贵州黔南 ID420325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内江 ID779255 :
   很棒的经典 太阳能+无刷潜水泵套装 静音 低耗低压 假山池塘喷泉 抽水泵,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苏扬州 ID954792 :
   支持卖家,宝贝真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陕西延安 ID214621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经典 太阳能+无刷潜水泵套装 静音 低耗低压 假山池塘喷泉 抽水泵"”相关的推荐
与“经典 太阳能+无刷潜水泵套装 静音 低耗低压 假山池塘喷泉 抽水泵”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