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蚕桑 美容蚕茧指套10只 天然洁面祛黑防皱 亲和肌肤补水滋润]/复古/指套,蚕桑,蚕茧,亲和,妙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妙手蚕桑 >妙手蚕桑 美容蚕茧指套10只 天然洁面祛黑防皱 亲和肌肤补水滋润

妙手蚕桑 美容蚕茧指套10只 天然洁面祛黑防皱 亲和肌肤补水滋润

妙手蚕桑 美容蚕茧指套10只 天然洁面祛黑防皱 亲和肌肤补水滋润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妙手蚕桑
品牌:
价格:
6.00
旺旺:
有为之生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妙手蚕桑 美容蚕茧指套10只 天然洁面祛黑防皱 亲和肌肤补水滋润详情:






搭配半价宝贝

护腕活血 消除疲劳鼠标腕垫

2211

全家养生 降压瘦身桑叶茶

157.5

美丽女士 补水嫩白蚕丝面膜

9.95.0

祛风除湿 镇痛止痹热敷袋

3316
 

郑重声明:敝店诚信为本,热情待客,有错必纠,同时坚持原则,不向意图谋利的恶意评价妥协!

    蚕丝是天然纤维,以生物蛋白为主要成份,结构与人体肌肤相近,亲和性极好,温和不刺激,还能防止过敏瘙痒,本身就有极佳的滋养作用:

    1.长期使用天然蚕丝制品紧贴肌肤,令人身心愉快,可预防血管硬化、人体衰老,增强皮肤细胞活力;

    2.蚕丝可以吸收重量达自身50倍的水分,且保湿性持久,据实验数据显示,在25℃,50%湿度环境下,蚕丝蛋白经3天后的测试,其保湿力仍在95%左右,远超柠檬酸、明胶等物质。

   若您受不了除黑头粉刺贴布的刺激感,不妨试试敝店采用自家天然蚕丝茧制成的美容洁面指套,可以用来去除角质、黑头,按摩去皱,补水保湿等,是最便宜最天然的洁肤和美容用品哦。

  【使用方法】

1、洗完脸后或入浴时使用;
2、使用前请用温水冲洗;
3、在40度左右的温水中泡上5分钟左右;
4、感觉天然蚕茧球已经充满了水分并变得柔软以后,就可以使用了;
5、用食指套上变得柔软的蚕茧球,在你在意的肌肤部位轻轻地进行按摩;
6、清洁完毕,请尽量使用低刺激性的化妆水进行保湿。
 

   
 

【用法要领】

1、提前浸泡、形成习惯:温度越高、时间越长,效果越佳;找到适合自己的提前浸泡习惯,不用浪费时间。

2、先做清洗、充分利用:清洗肌肤后使用,以免迅速用脏,可多次使用。

3、掌握力度、各有效用:轻揉涂抹时,可作为柔(爽)肤水,有保湿、控油之效;适当加大力度,可以深层洁肤,也有一定的去黑头、去粉刺、护理角质等效果。

4、配合使用、用途广泛:比指腹或使用海绵、化妆棉等,更便于敷乳霜、涂面膜、卸妆等,使用效率更高,或者肌肤吸收利用效果更好。

 

【建议事项】

1、用后,蚕茧指套若起脏浮丝,可以轻轻扯开;用后需要换水浸泡时,换凉水即可。

2、准备用最后一次时,可以对某部位适当加大力度,反复搓揉。

3、通常情况下,做6分钟以上的深层洁肤,两到三天一次,以两个蚕茧指套(用最后一次的与用第一次的)轮用为佳。

4、配合使用,更加出色,使用前提还是在浸泡之后,可自己DIY,创出所需的用途。

5、蚕茧指套几乎可配合所有产品,用于任何一个步骤:比如,可当化妆棉,沾化妆水在卸妆时使用;使用洗面奶后,代替爽(柔)肤水;配合精华液(精华霜)加以深层涂抹;帮助涂敷沾液状薄面膜。

【特别提醒】

1、天然蚕茧球在放入温水浸泡会有一种特有的气味。

2、少数蚕茧中会有黄色异物,属于正常现象,不影响安全和卫生。
3、极少数人可能会有罕见的皮肤过敏状况,请注意试用和观察。

 

 

妙手蚕桑评价:

辽宁葫芦岛 ID297301 :
对妙手蚕桑 美容蚕茧指套10只 天然洁面祛黑防皱 亲和肌肤补水滋润很满意,裤型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新乡 ID792275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敖东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内江 ID297552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保山 ID897877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中科院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南平 ID225969 :
很喜欢,不错不错,还送了礼物,妙手蚕桑 美容蚕茧指套10只 天然洁面祛黑防皱 亲和肌肤补水滋润比我想象的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濮阳 ID318315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酒泉 ID916168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宜春 ID164292 :
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灵芝孢子粉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吉林 ID289453 :
卖家服务真的不错,发的顺丰两天到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信阳 ID866611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真假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妙手蚕桑 美容蚕茧指套10只 天然洁面祛黑防皱 亲和肌肤补水滋润"”相关的推荐
与“妙手蚕桑 美容蚕茧指套10只 天然洁面祛黑防皱 亲和肌肤补水滋润”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