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相滤波器 三相滤波器 伺服滤波器 变频器滤波器 单相380V滤波器]/狂欢继续/滤波器,单相,伺服,变频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纪电源滤波器 >单相滤波器 三相滤波器 伺服滤波器 变频器滤波器 单相380V滤波器

单相滤波器 三相滤波器 伺服滤波器 变频器滤波器 单相380V滤波器

单相滤波器 三相滤波器 伺服滤波器 变频器滤波器 单相380V滤波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赛纪电源滤波器
品牌:
价格:
340.00
旺旺:
网淘厅
发货速度:
4.95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5
单相滤波器 三相滤波器 伺服滤波器 变频器滤波器 单相380V滤波器详情:






限时满就送   活动时间: 2016-01-23 至 2016-02-22
单笔订单 满60元 ,立减2元,上不封顶
单笔订单 满100元 ,立减5元,上不封顶
单笔订单 满200元 ,立减10元,上不封顶
单笔订单 满300元 ,立减15元,上不封顶
单笔订单 满500元 ,立减20元,上不封顶
\

可定制单相电源滤波器,三相电源滤波器,变频器专用滤波器,伺服机专用滤波器 供货周期下单第二天发货

\

 

\

上海赛纪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EMI/EMC电源滤波器、电抗器制造商。拥有多年从事电磁兼容研究专业博士以上学历的技术人才多名,经过多年专业技术人员对EMI/EMC的钻研与生产,已积累丰富的EMI/EMC研发,设计,解决经验。

\

    公司致力于在EMC传导干扰和EMC辐射干扰两个科学领域的研究,持续的将自身研究成果奉献于客户和社会文明的发展进程。为了保证产品的性能大部份常规产品率先于行业企业通过CE,CQC,ROHS等安规认证,公司设立有专门的研发部门、可根据客户不同的环境场合提供针对性的整改设计建议方案,提供技术咨询与选型、EMC测试、定制产品、产品及系统方案。

\

    赛纪产品有0.5A-2000A的各种规格的单相,三相,直流,交流,高压、变频器专用电源滤波器、正弦波滤波器、电抗器。可在3个工作日内提供5-1200A各种规格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EMC测试,信息安全,仪器仪表、医疗设备、工业控制,仪器测量,变频逆变设备以及电力驱动系统电力电源、通信电源、UPS、变频空调和电梯设备等,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变频器制造商、军工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HP,阳光电源,阿尔卡特,西门子,施耐德等。

赛纪电源滤波器评价:

重庆重庆 ID309535 :
包装很精美,我之前买过这个牌子的,比其他牌子好多了,而且是很好,很好,非常好的哦,而且我是搞活动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遵义 ID15510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苏州 ID664919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郑州 ID517642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景德镇 ID265655 :
宝贝已收到,单相滤波器 三相滤波器 伺服滤波器 变频器滤波器 单相380V滤波器和商家描述一样,很满意,给于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焦作 ID905086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吃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攀枝花 ID494647 :
发货速度非常快,宝贝跟图片一样漂亮,单相滤波器 三相滤波器 伺服滤波器 变频器滤波器 单相380V滤波器质量相当的好,效果非常好,非常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马鞍山 ID804091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怀孕初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滁州 ID558771 :
   单相滤波器 三相滤波器 伺服滤波器 变频器滤波器 单相380V滤波器小巧精致,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丹东 ID604946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八珍玉吉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单相滤波器 三相滤波器 伺服滤波器 变频器滤波器 单相380V滤波器"”相关的推荐
与“单相滤波器 三相滤波器 伺服滤波器 变频器滤波器 单相380V滤波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