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氏影楼家具接单桌 影楼沙发 影楼选片桌 影楼吧台 影楼专用沙发]/时尚/影楼,沙发,吧台,专用,家具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湖世家魏氏影楼家具 >魏氏影楼家具接单桌 影楼沙发 影楼选片桌 影楼吧台 影楼专用沙发

魏氏影楼家具接单桌 影楼沙发 影楼选片桌 影楼吧台 影楼专用沙发

魏氏影楼家具接单桌 影楼沙发 影楼选片桌 影楼吧台 影楼专用沙发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江湖世家魏氏影楼家具
品牌:
价格:
1600.00
旺旺:
张晓婷_43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9
魏氏影楼家具接单桌 影楼沙发 影楼选片桌 影楼吧台 影楼专用沙发详情:






活动名称:全场产品升级活动日期:06月24 14:05至10月31 14:05
  • 单笔订单满2000,,

\

\

\

\

\

                  【产品名称】高档影楼家具 多色拍摄道具沙发系列

\

\

【产品材料】:实木、超高密度板 优质漆

\

【产品尺寸】:120*55*135(CM)长*宽*高

\

用途:婚纱影楼大厅摆设,装饰 ,影楼婚纱拍摄,道具,影楼大厅展示

\

\

关于家具、大型道具的温馨通告

\

一、因需求量大,一般没有库存,出货周期为5-7天左右,希望顾客朋友们给以谅解!如有急需的朋友,请您提前与客服联系、约定!

\

\

二、付款方式:拍下所需商品,提供详细的收货人信息,通过支付宝付款,并通知本店发货。如无法使用支付宝,可通过银行汇款。

\

\

三、关于运费:本店家具、大型摄影道具所标注的运费并不为真实运费——这些商品均采用货到付款(由顾客直接付给物流公司),本店不参与这些货物的物流费用!!如果顾客想简便购物流程,也可由本店代收,多退少补。

\

\

四、本店会根据买家的要求、付款情况和运输方式等情况及时安排发货,商品直接从工厂仓库交付运输公司。商品一经运输公司发出,如非商品质量或本店工作失误造成的原因,本店概不接受退换货物的要求;如是本公司的失误,我们一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谢谢!

\

\

五、物流运输需要收货人持身份证到相应的物流点提货。快递运输通常直接送到收货地址,大件商品送货员可能只会送到买家楼下。

\

因各地送货员的服务质量不同,确实非本店能力所及,如出现意见不一,我们会尽量配合做运输公司的工作,请买家不要将此情况作为对本店服务的评价依据。

\

\

六、请买家收货时务必当场开箱验货!工厂和运输公司发货前有专人验货。如果出现商品运输损坏、丢失等情况,请买家立即与本店联系,说明情况并提供证据,本店将及时作出处理意见。如买家因没有当场验货、安装使用不当造成商品损坏等原因,事后以商品质量或运输损坏、丢失为由,本店不予受理。

\

特别提示:如果物流包装损坏,请顾客拒绝收货并拍下照片,以求物流赔偿!!

\

\

七、本店商品本公司承接各式高档家具、摄影道具设计与制作!本店所有家具均为实物拍摄,可能有色差上的些许差异,但基本与图片所示一致,绝对不会影响实际效果,请放心!如有疑问请购买时与本店联系。

\

特别申明:

\

快递物流公司不是咱家开的,可能会出现在运输过程中时间较长的现象,这个是小店不能控制的。在本店积极与你催促和调节的情况下,请不要以快递太慢给于中差评的理由,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

关于评价:

\

信誉是本店生存之本,本店不接受中差评!因而在各位顾客给与评论时,高抬贵手。同时,如果真是小店有做的不到的地方,请先与售后联系,我们一定会给与您满意的答复!擅自中评、差评的顾客请您绕行!


 

\

\

\

 

\

\

 

\

 

江湖世家魏氏影楼家具评价:

广西南宁 ID243878 :
灵芝孢子粉价格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潍坊 ID495565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功用与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宝鸡 ID906286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同仁堂 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商丘 ID228919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如何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绵阳 ID985386 :
感谢店家送的小礼物,谢谢啦!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辽源 ID952428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新乡 ID33851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天门 ID125410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广元 ID68527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朝阳 ID381541 :
灵芝孢子粉破壁率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魏氏影楼家具接单桌 影楼沙发 影楼选片桌 影楼吧台 影楼专用沙发"”相关的推荐
与“魏氏影楼家具接单桌 影楼沙发 影楼选片桌 影楼吧台 影楼专用沙发”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