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豹6K系列 大头九球杆 美式桌球杆 小头黑八台球杆 中式黑8杆]/官方网站/球杆,小头,美洲豹,桌球,中式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鑫辉台球用品折扣店 >美洲豹6K系列 大头九球杆 美式桌球杆 小头黑八台球杆 中式黑8杆

美洲豹6K系列 大头九球杆 美式桌球杆 小头黑八台球杆 中式黑8杆

美洲豹6K系列 大头九球杆 美式桌球杆 小头黑八台球杆 中式黑8杆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鑫辉台球用品折扣店
品牌:
价格:
516.00
旺旺:
lydiazq80
发货速度:
4.55
描述评分:
4.66
服务评分:
4.66
美洲豹6K系列 大头九球杆 美式桌球杆 小头黑八台球杆 中式黑8杆详情:






 

  宝贝图片

 

  宝贝介绍

 皮头:美国进口多层皮头

皮头大小:11.5mm

先角:韩国纤维短先角

前节:加拿大进口A++枫木尾

接牙:真空三牙白铁心

中轮:白铁中轮

镶环:新型复合材料

后节:加拿大枫木

握把:真皮握把

底部:平底有牙橡胶垫

重量:19-20OZ可调

  买家须知 

 1、本店所售商品均为不含税价,买家如需发票,需加6%的税点,收据免费。

2因为球杆木制的特性,不能达到所有球杆的纹理都是一样的。如果对球杆的颜色、插花、剑纹、重量比较严格的朋友,烦请谨慎看过后再做购买。本店所有产品均为实物拍摄,可能存在略微色差,请以实物为准。

3店家会在仔细检查,没有质量问题的情况下再进行包装发货。有些肉眼不易发现的暇疵还请见谅!本店保证:所有出售的产品,均为正规厂家生产。

4因球杆长度较长,不易单杆运输,请大家尽量购买套装,这样能减少球杆损坏。不过即使包装得再到位,也难免会遇到我们不可控制的意外或损坏。所以本店在此提醒各位买家:快递送货上门时,请一定先验货再签收。如没有签收的情况下发现球杆损坏,请直接退给快递人员,我们会与快递协商赔偿,不会让买家有任何损失。如签字收货后发现物品损坏,本店概不负责。因为买家签收即证明快递送的货是完好的,快递公司是不会负责的。请名位买家谨记。

 球杆退换货说明

1、如果球杆出现已被更换皮头、上巧粉、杆身划伤或杆身打磨等影响球杆二次销售的情况,本店不予退换。所以请各位买家检查无误后再进行使用。
2、买家收到球杆后,请仔细检查球杆是否有质量问题,可以在没有做任何处理的情况下进行试用,如发现质量问题可以进行退换。
3、关于球杆弯曲问题。一般球杆都有一定的锥度,大部分人都以在台面上滚动测试球杆是否弯曲。可以看下球杆与台面的缝隙,2毫米以内都属正常,不属于免费退换货范围。(轻度弯曲都可以自己校正,可向客服人员咨询方法。)
4、退换球杆请包装完好,如在退货途中出现球杆损坏,由买家负责。
5、 非质量问题退换,买家负责双程运费。

 

 

鑫辉台球用品折扣店评价:

湖北随州 ID493119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安顺 ID728397 :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版型超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济源 ID893061 :
好评,喜欢美洲豹6K系列 大头九球杆 美式桌球杆 小头黑八台球杆 中式黑8杆的款式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菏泽 ID449547 :
纯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克孜勒苏 ID687657 :
   美洲豹6K系列 大头九球杆 美式桌球杆 小头黑八台球杆 中式黑8杆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341106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清远 ID383569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湖州 ID918362 :
   哈哈真的可以吃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茂名 ID717471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会不会过期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昌吉 ID47241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主要功效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美洲豹6K系列 大头九球杆 美式桌球杆 小头黑八台球杆 中式黑8杆"”相关的推荐
与“美洲豹6K系列 大头九球杆 美式桌球杆 小头黑八台球杆 中式黑8杆”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