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特价 纯天然牛角梳子天然正品 水牛角梳送家人爱人礼物保健]/装饰/水牛角,梳子,牛角,清仓,正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玉角轩工艺坊 >清仓特价 纯天然牛角梳子天然正品 水牛角梳送家人爱人礼物保健

清仓特价 纯天然牛角梳子天然正品 水牛角梳送家人爱人礼物保健

清仓特价 纯天然牛角梳子天然正品 水牛角梳送家人爱人礼物保健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玉角轩工艺坊
品牌:
价格:
76.00
旺旺:
iyujiaoxuan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2
清仓特价 纯天然牛角梳子天然正品 水牛角梳送家人爱人礼物保健详情:






 
双12火拼搭
省钱套餐价:
62.00
原价: 168.00
为你节省: 106.00
 

 

 

 100%天然材质 纯手工制作 福州三宝之一 700年文化传承 

在运输过程中产生的破损,包邮退换!

角梳款式不喜欢,换!

卖最优质的产品,做最顶级的服务

朋友们请注意

      每一把牛角梳都是世间独一无二的,同一种款式却拥有不同的纹理(红色血丝、白色纤维角丝),这正是真正的牛角梳的血脉纹理特性。由于取材天然且都是手工打磨,天然的微小瑕疵是难免的,比如小磨痕、天然的牛角弧度,要求完美的亲们请慎拍。每把角梳发货前均经过多次检查,掌柜保证每一把角梳都是合格的精品。

 

纯天然角梳的辨别方法

1、天然角梳没有完全相同的,均带有红血丝和纤维白丝,千把千样,每一把角梳都是世间唯一。

2、天然角梳的梳身一般会有轻微的弯曲,因为角梳是顺天然而制,具有自然的弧度。

3、静电测试,假角梳摩擦后能引起静电反应。

4、火烧测试,从角梳上刮下一点点用火烧,天然角梳有头发烧焦后的臭味,燃烧后呈黑色炭末状,而假的角梳燃烧后会坨成一块,有塑胶烧焦的味道。

5、闻梳,用指甲剪磨下少许角梳粉末,闻之有牛羊的骚臭味。

角梳的保养方法

       角梳性脆,忌摔,忌折,忌高温。长时间在潮湿或有水的环境中会弯曲变形,严重时可能会出现裂纹,所以请注意在梳过湿发后请及时擦干并放置干燥处,特别要注意不能将角梳放置热水中。若角梳有略微弯曲,可用电风吹吹一会,再用重物将角梳压平即可。

 

关于福州三宝之角梳

       关于如今在福州的手工艺品中,依然在街头巷尾随处可见,保持“平民本色”的惟有角梳了。走进寻常一家传统工艺品店,大都有角梳卖,价格也不贵,让福州百姓的日常生活又多了一种享受。

       一把寻常的梳子,福州人把它精雕细琢,竟创出达数十个品种,有半月形的京梳,有一端齿间宽、一端齿间窄的鸳鸯梳,带柄的烫发梳,还有广式的、西式的、英雄少年式的等等,名目繁多。更有一种成套的梳子,它以穿山甲、狗、猫、虎等动物形状配套,或以古琴、琵琶等乐器形式配套,浑然一体,画工精巧,形象逼真。

      福州的制梳行业源远流长,1976年在福州新店出土的南宋贵族王升墓中,发现牛角制的黑色半圆形角梳六个,可见福州角梳至少有七百多年的历史了。19世纪30年代,福州的角梳业进入鼎盛时期,大小店号达一百五十家,邹振记角梳庄的“飞鹰牌” 、“ 李厚记角梳庄”的“航海牌”,“润光厚角梳庄”的“童牛牌”角梳最负盛名。1933年,在美国芝加哥百年进步博览会上,“童牛牌”角梳与脱胎漆器、纸伞同获金奖,被并称为“福州三宝”。1935年前后,邹振记角梳庄的创办者邹元华研制成功第一台“ 电动锯角机 ”,重金聘请漆画工艺师朱庄,运用漆画工艺技法,在角梳齿路上方绘制虎、豹、狮、象和古典人物、山水景色,在国际性工艺品“小吕宋赛会”上获金奖,据说巨商胡文虎曾出价半斤黄金购买获奖的“牛角虎梳”(不上3两重),角梳价比黄金,一时被传为佳话。

   

 

 

客服中心×Contact us:
在线时间×Word time:在线时间说明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来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玉角轩工艺坊评价:

甘肃白银 ID539461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渭南 ID129086 :
   货到了,质量很不错,支持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310397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河池 ID402231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上海上海 ID219934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会有何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哈密 ID151410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常年吃灵芝孢子粉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和田 ID977166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喝灵芝孢子粉的有什么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东方 ID564854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西宁 ID923051 :
灵芝孢子粉软胶囊灵芝孢子粉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599806 :
掌柜态度很专业热情,有问必答, 回复也很快,我问了不少问题,他都不觉得烦,都会认真回答我, 。清仓特价 纯天然牛角梳子天然正品 水牛角梳送家人爱人礼物保健特别漂亮 又省事。适合懒懒的妹子。好多朋友也我在哪买的。 推荐一下哦。 质量比我想象的好 性价比很高 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清仓特价 纯天然牛角梳子天然正品 水牛角梳送家人爱人礼物保健"”相关的推荐
与“清仓特价 纯天然牛角梳子天然正品 水牛角梳送家人爱人礼物保健”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