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金盏菊洗发皂 氨基酸无硅油洗发皂 真小白 舒缓 助睡眠防脱]/原创/金盏,硅油,洗发,氨基酸,舒缓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真小白鲜果食物洗发皂 >薰衣草金盏菊洗发皂 氨基酸无硅油洗发皂 真小白 舒缓 助睡眠防脱

薰衣草金盏菊洗发皂 氨基酸无硅油洗发皂 真小白 舒缓 助睡眠防脱

薰衣草金盏菊洗发皂 氨基酸无硅油洗发皂 真小白 舒缓 助睡眠防脱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真小白鲜果食物洗发皂
品牌:
价格:
35.00
旺旺:
qq_790559272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92
薰衣草金盏菊洗发皂 氨基酸无硅油洗发皂 真小白 舒缓 助睡眠防脱详情:






 薰衣草金盏菊洗发皂  55g 

主打:舒缓神经 缓解失眠 气味芳香 提神醒脑

薰衣草金盏菊洗发皂富含薰衣草烘焙粉,金盏菊花,真正花粉皂,香气宜人,舒缓头部神经,缓解压力,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

连续36期金牌卖家,我的金牌您的信赖

双12设有大额囤皂优惠劵(现已开始领取),1212当天可使用,也可以联系客服提前给双12价格,可提前发货避免快递拥堵。本年度最后一次大促,没有补足年货的白粉们可以下手啦!1212总计准备2000块洗发皂,数量有限先拍先得。下次大促明年双11。

店内双12期间上架了一部分新款洗发皂,采用lush工艺,含足足的鲜果和精油,价格只有lush的30%,因为我们是网店直营没有更多的加价环节,相信小白的制皂品质,实惠咱们国人,拒绝假lush和进口皂暴利。

双12折扣已最低 双12订单均无赠品

(1212当天咨询量巨大,请尽量减少咨询,库存准确,拍下即可按订单顺序发货,售空下架,再上架恢复原价)

(双12囤皂提示:食物皂含大量有机营养物质,不含防腐剂,冷冻是囤皂最佳保存方法)

洗发皂详解:
薰衣草金盏菊洗发皂55g(皂皂很耐用,相当于500毫升洗发水,每次洗发消耗1.5g左右)  
成分:皂化野生山核桃油  进口氨基酸粉 薰衣草烘焙粉 金盏菊烘焙粉 金盏菊浸泡精油 香草精油  长白山富硒地涌泉水
功效:舒缓神经 头部轻松 缓解压力 有助深睡眠
适合:油性 中性 干性发质
气味:天然薰衣草淡香
手感:表面原生态粗糙 手感微软
 
淘宝独家,大量食材加入皂体,形成独特的弱酸皂,PH6.0与人体表层PH一致温和无刺激

(包装袋内赠PH试纸,收到洗发皂后可自行测试,让弱酸看得见)

小白洗发建议:尽量不要使用护发素,商超内护发素主要成份为聚二甲基硅氧烷,鲸脂硬酸蜡,只是假滑打蜡原理,对发质本身无益,久用头皮被硅油封堵后,不能正常呼吸,头皮会发痒,最终导致脱发。建议选择营养功效不同的洗发皂定期轮换使用,就像人体需要不同的食物,让头发也补充不同的营养,这样头发才会健康亮泽。

真小白,来自吉林省长白山天池脚下的手工皂坊,运用长白山区野生核桃油,进口氨基酸粉,有色花瓣及功效类食物烘焙粉制作洗发皂,皂体纯天然色彩,泡沫比普通洗发皂细腻营养,ph值6.0呈弱酸性,洗后无皂垢。无硅油,防腐剂,香精及人工色素(目前已有十余种食物皂)
我们的制皂理念是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很多买家给小白家洗发皂的评价是:

没有香精味,只有淡淡天然食物味道,洗感温和,无需护发素干后很顺滑。
 快递小贴士:真小白手工皂地处中国最北端长白山脚下,快递默认汇通,山区只有陆运,预计到达南方城市需4-5天,请计划好您的收货时间,以免带来不便。如需加急,请联系客服转发顺丰快递(需补快递费),快递时间可缩短至2-3天。

使用方法:

打湿头发后用洗发皂均匀涂抹于发根及发梢,产生丰富泡沫后,用十指指肚(禁止用指甲)持续按摩全部头皮部位 2--3 分钟,让营养成分充分吸收于头发根部,再依次清洗发丝及发梢,轻柔 1--2 分钟,最后用清水完全冲净泡沫即可。无硅油配方,洗发时会稍有涩感,属于正常手感,请坚持免用护发素,待头发自然干燥后,你会发现飞一般的天然顺滑。(油性发质可以适当清洗两遍,主要以清洗发根部位为主)

洗发窍门:清洗干净发根非常重要,会使洗发皂功效加倍吸收,人体表层皮肤是不断在更新,头皮也不例外,如果不能彻底清理更迭掉的死皮,会影响洗发皂内功效成分被发根吸收,清理不彻底,头发干燥后表层死皮就会变成了头皮屑。检验是否清洗干净头发,可以洗发时用指甲轻挠头皮,如果指缝中残留白色物质,就需要继续清洗发根,直到没有白色物质残留于头部,头发干后会感觉到头皮可以呼吸,非常清爽。死皮沉积较多的顾客,可以在头发泡沫丰富时用指甲以适当力度轻挠头皮,不要用大力挠头皮,会伤到发根,导致脱发。

 
使用注意:
(如不需要防脱生发,不需要遵守以下护发禁忌)
1,在使用洗发皂期间,禁止使用一切含有化学成分或矿物油成分的洗发水及护发素
2,禁止使用电吹风高热风吹干头发(建议使用干发帽)必须用电吹风高热风的情况下,电吹风风嘴至少距离头部15厘米
3.发丝没有完全干燥时梳理头发时要轻柔,不要用力拉扯,湿发时发丝遇水膨胀,毛鳞片打开,拉扯会使发丝干燥后易断,干枯。
4.真小白鲜果食物洗发皂营养丰富,可以每天使用。如能坚持以上几项,使用一块弱酸性洗发皂,就会发现每次洗发掉落的头发明显变少。
5.**染烫发质**,因为染烫部位发丝已经没有生命,用无硅油洗发皂洗发后会很干涩,可以在发梢使用微量护发素,一定不要用在头皮部位,如果干涩程度不严重,建议尽量不要使用。

适用于普通人群,孕妇及婴儿。

 含硅油洗发水&护发素的危害:  

***90%洗发水中添加了硅油或矿物油是带来虚假润滑手感的非天然成分,因为矿物油及硅油价格低廉,而且会带来瞬间的顺滑感。但危害极大,会堵塞毛发鳞片和头皮毛孔影响头皮组织正常呼吸代谢及发丝的营养传送,久用后,会造成积累损伤性脱发。为了健康美丽,请拒绝使用含硅(硅油-----化学名dc334环状聚二甲基硅氧烷)或洗后立即产生顺滑感(或添加了其他种类矿物油)的洗发水。
转自网络:洗发水和护发素中常见的一个柔顺成份

***聚二甲基硅氧烷(silicone oil硅油)
基本所有的超市品牌洗发水、护发素都含此成份。之前某大牌还因为硅油添加问题引起过一场风波。因为长期使用后头发会被其覆盖,后续的护发成分无法进入,发质反而变差。

 

 

 

真小白鲜果食物洗发皂评价:

安徽池州 ID62075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中科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西钦州 ID998338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陕西铜川 ID60088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人群?禁忌人群需要慎重!灵芝孢子粉如何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江西新余 ID748787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效果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福建莆田 ID548406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565087 :
   货到了,很漂亮啊~ 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湖南衡阳 ID410481 :
真的太划算便宜啦,这个价格能买到薰衣草金盏菊洗发皂 氨基酸无硅油洗发皂 真小白 舒缓 助睡眠防脱,这么好的宝贝真的是物有所值,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福建厦门 ID324149 :
   发货速度很快哦,东西很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青海玉树 ID627261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湖北天门 ID454307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薰衣草金盏菊洗发皂 氨基酸无硅油洗发皂 真小白 舒缓 助睡眠防脱"”相关的推荐
与“薰衣草金盏菊洗发皂 氨基酸无硅油洗发皂 真小白 舒缓 助睡眠防脱”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