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文房四宝J黑檀木雕刻工艺品摆件J仿古根雕随形笔筒J中号礼品A]/品牌/文房,檀木,根雕,中号,摆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尽善尽美家居生活馆 >红木文房四宝J黑檀木雕刻工艺品摆件J仿古根雕随形笔筒J中号礼品A

红木文房四宝J黑檀木雕刻工艺品摆件J仿古根雕随形笔筒J中号礼品A

红木文房四宝J黑檀木雕刻工艺品摆件J仿古根雕随形笔筒J中号礼品A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尽善尽美家居生活馆
品牌:
价格:
281.93
旺旺:
尽善尽美达天下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64
服务评分:
4.85
红木文房四宝J黑檀木雕刻工艺品摆件J仿古根雕随形笔筒J中号礼品A详情:






   全力打造淘宝平价红木工艺品网络平台:

    12生肖,一帆风顺,龙船,大展宏图老鹰,貔貅,高档笔筒,种类型号全淘宝最多!

★品名:黑檀根雕 随形笔筒
★规格:15.5*14.5*14.5(长*宽*高,厘米)
★单位:
★包装:纸盒
★选材:黑檀
    大小基本都差不多,但是形状,颜色不可能一样,也就是说没有一个笔筒是一样的形状,希望买家亲亲们注意哟,如果每个笔筒都要拍照,工作量实在太大,呵呵
    酸黑檀木,主产于印度、印尼、泰国、缅甸等国。黑檀木心边材区别明显,边材白色(带黄褐或青灰)至浅红褐色;心材黑色(沌黑色或略带绿玉色)及不规则黑色心材(其深浅相间排列条纹)。木材有光泽、无特殊气味。纹理黑白相间,直至浅交错,结构缅而匀,耐腐、耐久性强、材质硬重、细腻,是一种十分稀少的珍贵家具及工艺品用材。
 
    黑檀木因木材结构极致密,木材硬重而均匀,心材乌黑色并具金属般光泽,被列入世界名木之列,是著名的工艺用材,黑檀木不论从质量或档次等方面皆属红木中的极品。
1、色差
    色差一直是网络贸易的一个难题,相机,光线,显示器多方面的原因都会形成图片与实物的色差,本店提供的产品图片是店主用佳能单反在普通光源下拍摄的,色差相对较小,但色差是一个永远无法避免的问题,希望买家理解呀。
2、运输损坏
    本店有极安全的运输包装措施,能保证99%以上运输安全。但中国的快递是一切皆有可能,请您在签收之前,开箱检查货物的完好性。
    如有损坏情况,请您务必拒签退回,并请及时联系店主,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顾客作出一个满意的答复奥;如您签收(含委托他人签收),则代表您对货物完好性的认同。
3、质量
    店主自我感觉所有物品的质量都非常好,而且我们也一直坚持满意付款政策,如买家对物品质量不满意时,都可以无条件进行退款或者是更换,来回运费由卖家一人全部承担!
    同时,本店所售工艺品都是手工雕刻,所以在每件产品的表现细节上可能会有微小差异,并非完美无可挑剔,希望买家理解。

        其他地区的买家请和店主联系,选取自己中意的快递公司确认运费后再拍;

本店合作快递为圆通公司,同时与邮政快递(EMS)亦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实际运费均低于快递公司与淘宝协议价,店主不会赚买家亲亲们运费的,呵呵!

同时红木工艺品属于易损件,一列不支持平邮发货,谢谢合作!

 
雅轩斋欢迎您!

9383-9388(中号黑檀笔筒)   HMFJ-J1.7

.

.

.

.

尽善尽美家居生活馆评价:

吉林吉林 ID30395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调节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运城 ID910901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效果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宁夏中卫 ID700155 :
真的是物美价廉哦,红木文房四宝J黑檀木雕刻工艺品摆件J仿古根雕随形笔筒J中号礼品A质量好的没话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三门峡 ID59055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多少钱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百色 ID810531 :
很难得的正品,网购以来最满意的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朔州 ID111820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备孕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843426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宝鸡 ID33012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人群?禁忌人群需要慎重!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玉树 ID584963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产妇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咸宁 ID280987 :
能够马上换,值得表扬!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红木文房四宝J黑檀木雕刻工艺品摆件J仿古根雕随形笔筒J中号礼品A"”相关的推荐
与“红木文房四宝J黑檀木雕刻工艺品摆件J仿古根雕随形笔筒J中号礼品A”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