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片式32芯分路箱 48芯插片分纤箱 FTTH室外可挂壁分纤箱]/加厚/分路,室外,片式,芯插片分纤箱,FTTH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纤箱分光器和光纤适配器 >插片式32芯分路箱 48芯插片分纤箱 FTTH室外可挂壁分纤箱

插片式32芯分路箱   48芯插片分纤箱  FTTH室外可挂壁分纤箱

插片式32芯分路箱 48芯插片分纤箱 FTTH室外可挂壁分纤箱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分纤箱分光器和光纤适配器
品牌:
价格:
50.00
旺旺:
wkjfby11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2
插片式32芯分路箱 48芯插片分纤箱 FTTH室外可挂壁分纤箱详情:






一、GPX-36型光纤配线箱是FTTH光网络中的客户端配线设备,主要用于光传输终端的成端熔接、分光、配线输出等功能,能有效的对光缆进行终接、保护及管理,为光网络传输过程中的必需设备。

二、产品特点

2.1本产品由阻燃ABS工程塑料和聚碳酸脂材料混合经造粒后高温注塑成型,有塑料中的“合金钢”美称,产品外形线条流畅,抗冲击能力强,防护能力可达IP55级。

2.2本产品为多用途配线设备,既能当光分线箱使用也能当光分路器箱使用,操作方便灵活。

2.3采用独特的防盗锁设计,箱体开闭灵活,防护性能良好。

2.4采用独特的活动铰链结构,施工时能方便的将箱盖卸下、装上以利于熔接配线工作。

2.5采用翻板式结构,能高密度的配置端口和分光设施。

使用方式

3.1分线箱式使用:当不用分光方式工作时,采用24只SC型适配器作为连接器使用,输入输出光缆每边成端24个SC插头完成光路连通和分配工作。

3.2光分路器箱使用方式一:当需要使用盒式光分路器时,可将

1分16或1分32的盒式光分路器置放于盒底的盘纤系统中央固定,

即可作为光分路器箱使用。

3.3光分路器箱使用方式二:当需要使用插片式光分路器时,可将1分8的插片式光分路器1个或2个插入翻板正面的卡盒中固定,即可作为光分路箱使用。

3.4光分路器箱使用方式三:当同时需要使用盒式、插片式光分路器时,可将盒式光分路器置放在下层而将插片式光分路器置放于上层使用。

安装和使用

4.1安装方法:,在指定位置打好墙孔,放入螺栓,从底盒正面用3个螺钉拧紧即可。

4.2布放光缆:

a,尾纤与室外光缆开剥50mm左右后热熔接;

b,将热熔接后的热熔管放置在翻板反面熔接卡槽上;

c,将室外光缆钢芯线固定在盒底加强芯固定位上,将防水锁头锁紧;

d,将适配器放置在中间翻板适配器卡位上,尾纤熔接室外光缆后,插头卡在适配器内;

e,用户皮线光缆采用快速连接器连接时,拉出皮线光缆黑色进缆堵头,把皮线光缆穿入箱体,箱内皮线光缆预留一定的长度盘在盒底盘纤挂耳内,装上快速连接头即可。

f,,未布缆的进缆孔用光缆孔堵头封住,防止灰尘进入盒体。

五、环境条件:

1,工作温度:-40°C+60°C;

2,相对湿度: ≤93%(at +40°C);

3,大气压力:62kpa~101kpa(近似海拔0~5000米);

4,插入损耗:≤0.35dB;

5,回波损耗:≥50 dB;

6,插拔耐久性能:>1000次;

7,绝缘电阻:≥1000MΩ/500v(DC);

8,耐压:>3000V (DC)/1min不击穿,无飞弧。

分纤箱分光器和光纤适配器评价:

云南德宏 ID87178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1斤有多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嘉峪关 ID480249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白山 ID844811 :
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铜川 ID983376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吃多了会拉肚子吗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盘锦 ID141915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商洛 ID577738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是正宗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嘉兴 ID555210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淮北 ID668631 :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都是上海发货这次是北京发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菏泽 ID511178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宣城 ID132354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插片式32芯分路箱 48芯插片分纤箱 FTTH室外可挂壁分纤箱"”相关的推荐
与“插片式32芯分路箱 48芯插片分纤箱 FTTH室外可挂壁分纤箱”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