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装 大码女装 立领前短后长韩版衬衫 长袖衬衫 黑色白色]/多图/衬衫,长袖,韩版,女装,秋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HZ 大码女装 外贸女装 >2014秋装 大码女装 立领前短后长韩版衬衫 长袖衬衫 黑色白色

2014秋装 大码女装 立领前短后长韩版衬衫 长袖衬衫 黑色白色

2014秋装 大码女装 立领前短后长韩版衬衫 长袖衬衫 黑色白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HZ 大码女装 外贸女装
品牌:
价格:
55.00
旺旺:
如果_下次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2014秋装 大码女装 立领前短后长韩版衬衫 长袖衬衫 黑色白色详情:






\

SIZE:均码

\

单位:CM

\

肩宽39 袖长54

\

手臂围44 袖口围18

\

  胸围104 腰围108

\

 下摆围110

\

 前衣长89 后衣长107

\

 

\

超级舒适棉

\

\

\

 

\

 

\

 

\

--------------------------买家须知------------------------------

\

关于评价的特别说明:亲爱的买家,本店与快递公司只是合作关系,我们也是快递公司的客户,所以,凡因快递公司原因耽误到货慢,快递人员服务态度不好等引起的中评,差评,请不要算在本店名上,而且淘宝已经有推出阵对快递公司服务的评价了,可以直接给快递公司评价。所以,再次重申:快递的原因引起的中差评,本店不接受。谢谢理解。

\


注:本店所有商品都有宝贝的实拍,保证买家买到的商品跟图片一致,除因技术或者光线等问题,难免有少许色差.货物以实物为准.请完全不能接受色差的买家不要购买!

\

关于邮寄本店默认韵达快递,对快递有特殊要求的请提前告知,每天晚上9点统一更改发货状态,买家可以随时查询物流状态。韵达快递查询网站:www.yundaex.com/

\


关于签收本店所有商品在发货前都亲自检查,确保商品无质量问题后才发货。所以大家在收到货物时不要急于签收,请务必当着快递公司工作人员的面验收货物,若出现破损、弄脏等明显质量问题或商品错误等,请立即拒绝签收并让快递派件员作出证明!若签收的即视为接受本店货物,本店对货物不再承担退换等责任,请朋友们注意哦,谢谢合作!

\


关于退换货请买家在购买前问清楚物品的尺寸,在购买后如果出现尺寸的问题可以调换,但来回运费由买家承担(建议尺码均根据销售经验,但个人的身材比例及穿衣习惯不同,不可能作出100%正确判断,请买方最后自己确认)。任何穿过,洗过,弄脏,撕毁商标吊牌,特殊尺码等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恕不受理换货。收货后3天内提出更换,3天后都不联系的,恕不受理。

\

关于评价本店最在意的一个环节,杜绝中评或差评,任何商品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我们虽然不能保证商品完美,但我们能做到完美的服务!所以,出现问题请与我们协商沟通,保证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在无沟通不协商的情况下就给中评或差评的朋友请您绕道,谢谢!

\

 

\

总: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购买前请亲爱的买家仔细阅读本买家需知,以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和误会,谢谢。

\

 

HZ 大码女装 外贸女装评价:

海南儋州 ID53450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些人不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甘南 ID127044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淄博 ID677716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禁忌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993550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赤峰 ID480094 :
货超值,呵,下次再来。帮你做个广告,朋友们:这家店的 2014秋装 大码女装 立领前短后长韩版衬衫 长袖衬衫 黑色白色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日喀则 ID699414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吃灵芝孢子粉大便棕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黑河 ID835962 :
棒棒棒 超级棒棒棒棒,宝贝,正是我需要的,收到的时候包装完整,打开后让我惊喜的是,2014秋装 大码女装 立领前短后长韩版衬衫 长袖衬衫 黑色白色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贵港 ID726826 :
   2014秋装 大码女装 立领前短后长韩版衬衫 长袖衬衫 黑色白色质量特别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安庆 ID66133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随州 ID852167 :
灵芝孢子粉排名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2014秋装 大码女装 立领前短后长韩版衬衫 长袖衬衫 黑色白色"”相关的推荐
与“2014秋装 大码女装 立领前短后长韩版衬衫 长袖衬衫 黑色白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