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冲电磁阀 新型脉冲电磁阀美标脉冲电磁阀DC6V脉冲电磁气阀新型]/送老婆/脉冲,电磁阀,气阀,电磁,美标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昌宏电器 >脉冲电磁阀 新型脉冲电磁阀美标脉冲电磁阀DC6V脉冲电磁气阀新型

脉冲电磁阀 新型脉冲电磁阀美标脉冲电磁阀DC6V脉冲电磁气阀新型

脉冲电磁阀 新型脉冲电磁阀美标脉冲电磁阀DC6V脉冲电磁气阀新型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昌宏电器
品牌:
价格:
28.00
旺旺:
maorunzi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89
脉冲电磁阀 新型脉冲电磁阀美标脉冲电磁阀DC6V脉冲电磁气阀新型详情:






购货热线:15869293194

产品说明

本店承诺:本店所有电磁阀线圈都是全铜芯漆包线绕制,大家放心购买,产品保用一年!

使用流体:   公共用水、自来水、热水、气体

产品名称:   脉冲电磁阀 新型

                 新型 红外感应脉冲电磁阀 

                 自保持式脉冲电磁阀 新型

                 新型 记忆脉冲电磁阀

                 新型 节能电磁阀脉冲

                 电磁脉冲阀 新型

                                              

产品型号:   MFPD-M6C4

产品外型尺寸:阀体两边接口为总长98mm

          总宽33mm

          线圈底部到阀体上部为总高68mm

产品安装尺寸:螺纹安装

产品接口尺寸:进水口为可转动的美标G3/4的内螺纹(螺纹内径26.3mm),出水口为G1/2的内螺纹(螺纹内径20mm)

公称通径 (内部最小有效通径):9mm

 工作电压:DC4.5-6V其它工作电压批量可定做

接线原理简述:  

 正向给电(正极接正极,负极接负极)≤0.3秒断电,

 电磁阀打开,电磁阀打开后就不用供电了,

 只给电≤0.3秒的时间就断电,

 之后电磁阀一直是保持打开状态;            

 反向给电(正极接负极,负极接正极)≤0.3秒断电,

 电磁阀关闭,电磁阀关闭后就不用供电了,

 只给电≤0.3秒的时间就断电,

 之后电磁阀一直是保持关闭状态;


工作压力: 0.02Mpa-0.8Mpa

耐压力:      0-3.0Mpa


介质温度: 1℃-75℃

开关型式: 直流脉冲式,(短时间直流电压)。

防水等级:最高等级(可在水下使用)。

 响应时间: 开≤0.3s   关0.5s

使用寿命: ≥50万次

产品适用范围:只要  工作电压、接口口径、流体压力、外型尺寸、公称通径,这五点确定,适用一切家用电器,电器设备,医疗器械,医疗设备,工业器械设备以及DIY发明制造实验。如野外拉电线不方便的地方用的脉冲电磁阀 新型,花园浇水用的脉冲电磁阀 新型,干电池供用的脉冲电磁阀 新型,便洁宝进水脉冲电磁阀 新型坐便器进水感应脉冲电磁阀 新型,气动控制脉冲电磁阀 新型,气动自动控制脉冲电磁阀 新型等等。

特别说明:本店同类型的新型脉冲电磁阀,为本店所独有,全国只此一家,本产品发布时间为2014年7月8日,买家们可以查看全国所有脉冲电磁阀的卖家,之后出现的皆为防冒产品。

买家必读:

购买指导:为了节省亲们的宝贵时间,又能买到确定是亲们要的宝贝,集本人十多年生产制造电磁阀的经验,本店里不管什么电磁阀,就以下几点要求:

1、工作电压要求(确定工作电压是为了您所购买的电磁阀能接到您要接设备电路上)。

2、接口口径包括进水口口径与出水口口径(确定接口口径是为了您所购买的电磁阀能接到您设备的管道上)。

3、进水〈气〉口的大概流体压力或大概水位高度(确定进水〈气〉口的大概流体压力或大概水位高度是为了给您配到合适您流体压力的电磁阀)。

     其它要求是在确定这3点要求的前提下才有意义。其它要求具体有,外型尺寸,安装尺寸,流量特性,耐压力,低压泄漏,耐温度,耐腐蚀,是否食品级别,绝缘等级,匝间耐压,耐电压,接线方向,基本就这些,一般来讲这些对一般客户来讲只有其中几项有要求。

    上面三点要求原理解释:

    工作电要求相信很好理解,电压不对电磁阀要么烧掉,要么打不开,电磁阀都不能工作。

    接口口径也很好理解,口径不对,要么大了,要么小了, 不管大小都接不上您设备的管道。

 主要是进水(气)口的流体压力问题,理解压力问题,首先了解电磁阀以内部结构的分类,一般来说电磁阀分成二大类:

 1、先导式电磁阀,这类电磁阀的内芯完全打开就需要流体的压力来实现,也就是说先导式电磁阀是有压电磁阀。(凡是接自来水的、有水泵的、水位         差高度高于2米的用先导式的有压电磁阀比较合适)。

 2、直动式电磁阀,这类电磁阀的内芯打开完是靠磁力直接把装有密封圈的铁芯吸上来,所以这类电磁阀的流体压力不能大了,大了磁力就吸不动,也就打     不开电磁阀。(一般都是容器(桶装水)放水,水位一般应不高于70厘米,这里说明下压力只跟水位差高度有关,同重量没什么产系)。

关于快递:运费是自动的,一拍就知道多少运费了,默认发韵达快递,需要发其它快递要同客服说明。

关于产品特殊工作电压要求:先导式有压进水电磁阀,DC6V工作电压要订做,(费用另加,具体按数量商定)。直动式无压放水电磁阀,工作电压AC220V、DC6V要订定,(费用另加,具体按数量商定)。脉冲电磁阀,除了DC4.5-6V的工作电压以外都要订做,(费用另加,具体按数量商定)。

关于售后:正品全铜芯电磁阀,产品在正常情况(正常情况主要指二点1、工作电压要接对,比如你不能把24V电压的电磁阀接220V的电压。2、产品不能干通,比如说水阀是在通电时要通水的,不能在不通水的情况下长时间通电)下保用一年。本店所有电磁阀都是正品高质量产品,请大家放心购买。

昌宏电器评价:

安徽合肥 ID888216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黔西南 ID511079 :
帮同事买的 脉冲电磁阀 新型脉冲电磁阀美标脉冲电磁阀DC6V脉冲电磁气阀新型真不错!价格实惠!同事非常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355806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石河子 ID951244 :
灵芝孢子粉排名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伊春 ID81386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黑河 ID516125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769546 :
这包装……严密得没谁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阳泉 ID218490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淮安 ID993813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解酒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白银 ID43830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如何衡量灵芝孢子粉的好坏灵芝孢子粉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脉冲电磁阀 新型脉冲电磁阀美标脉冲电磁阀DC6V脉冲电磁气阀新型"”相关的推荐
与“脉冲电磁阀 新型脉冲电磁阀美标脉冲电磁阀DC6V脉冲电磁气阀新型”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