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家博士水生态功能水机健康能量水机 可携带出差直饮水杯 方便]/周年庆/携带,出差,能量,直饮水,博士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点半点心私房烘焙坊 >邦家博士水生态功能水机健康能量水机 可携带出差直饮水杯 方便

邦家博士水生态功能水机健康能量水机  可携带出差直饮水杯 方便

邦家博士水生态功能水机健康能量水机 可携带出差直饮水杯 方便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十点半点心私房烘焙坊
品牌:
价格:
1680.00
旺旺:
likai05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邦家博士水生态功能水机健康能量水机 可携带出差直饮水杯 方便详情:






 

 

邦家博士水生态功能水机健康能量水机

 

 

【低碳•生活】孩子的健康,由水打造!

 

  

锌是人体重要的必需微量元素,被誉为“生命之花”。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锌更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锌与大脑发育、记忆力(促进DNA、蛋白质、胶原的合成):缺锌影响脑发育,影响婴儿模仿及学习能力;影响成人记忆力,与老年性痴呆发病有关。

锌与生长发育(维持细胞正常分裂):缺锌造成儿童发育不良,还可表现为口腔、皮肤溃疡,皮炎及伤口愈合能力差。

锌与视力促进维生素A吸收,帮助维生素A转移到眼睛等,视网膜中含有大量的锌。

锌与食欲及消化:锌参与构成唾液中的味觉素和胃酶,缺锌早期表现就是味觉减退与食欲不振;会引起儿童异食癖,消化不良。

锌与免疫:促进胸腺正常工作,维持免疫细胞如T细胞、B细胞及NK细胞(自然杀伤细胞)的数量,使免疫系统随时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不易受外敌入侵。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锌,更离不开水,将水和锌完美结合,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补充成长必需元素,再也不用你苦口婆心劝说,就能够在不知不觉中帮助孩子身体健康成长!

“邦家博士”水生态·功能水机——“水+锌”完美组合!

高效除氯,快速提锌

微量元素矿化滤芯能够实现人体所需多种无机盐及微量元素溶出,快速增加水中锌及其他多种微量元素的含量,喝水就能补锌,一杯水中,蕴含着无数有益于孩子健康成长的秘密。

好水好营养,好水更健康!

用功能水机中的弱碱性、无污染的矿化水来给孩子泡牛奶,泡麦片、做饭煲汤等,你会发现,孩子的身体越来越健康,免疫能力增强,孩子的胃口也变得越来越好,你也会发现慢慢地也不再排斥你精心为其准备的营养餐和补品了。孩子吃着舒心,家长看着放心!

好水喝出好头脑

水生态·功能水机生产弱碱性水。常喝弱碱性水,能够改善人体酸性体质,能够促进人体智力发展,加快头脑的运转速度,孩子越来越聪明灵动!

节能环保,安全放心

纯物理过滤,无需插电,倡导低碳、节能、环保的顶级产品。

 

 

孩子的健康成长,由“水“打造!

 

 

产品简介:

                                                          低碳水准(精华版水机)

      

一,           开发理念:

1,  以人为本: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水的干净与否与人的健康没有必然联系,最干净的纯净水并不是最佳的饮用水。人体的正常运转需要矿物质的参与,缺乏矿物质会导致各种疾病。水生态.功能水机的开发理念以广西长寿村巴马村的水源为标准,矿物质的配比以及各项水的技术参数与此一致,保留有益,去除有害,真正符合人体的需求。(所以功能水又叫生态好水)
2,  分质供水:
1.)自来水中含有余氯,对人体细胞有一定的杀伤力,加速衰老,高温加热后生成的三氯甲烷是公认的强致癌物。
2.)管网老化造成的二次污染后,铁锈以及其他重金属会被人体吸收,影响人体健康。
3.)自来水与功能好水,大水量与小水量双向调节,把喝,洗,用水分开,真正做到按质供水。
3,喝水补锌 
成年人对锌的要求每天至少9mg,但自来水中锌含量一般只有0.05-0.09Mg/L.大约200升水才能达标。权威研究机构证实,锌与儿童智力发育,视力,身高,以及成年人的前列腺健康,糖尿病,肠胃疾病呈直接相关性,通过喝水补锌,可达到补锌的最高效率,健康能量水机可使锌含量达到2.80Mg/L,与巴马水锌含量接近。 

二,           功能参数:
1,  去除余氯98.50%以上,除重金属(铅,汞,铬,高阶锰等)高于70%
2,  去除食物上的农药,激素,抗生素残留在85%以上
3,  矿物质的配比合理,锌含量1mg/L符合国家锌泉水的标准
4,  PH值在7.45-8.5之间,呈弱碱性
5,  小分子团5-6个分子团(48hz
6,  氧含量>8Mg/L

 
三,           产品功能:
1,  高效除氯,除重金属,除残余农药,以及抗生素等,保持食物营养
2,  快速提锌,补充人体所需微量元素及有益矿物质,提高人体免疫力
3,  弱碱性水,双向拉动水的PH值在7.45-8.50之间,维持人体酸碱平衡
4,  小分子团,水的渗透力,溶解力,扩散力强,促进新陈代谢
5,    氧,水的含氧量高,便于人体吸收,可以消除疲劳
6,    化,可以去除人体内过多的自由基,延缓衰老
7,  软化水质,有效阻止过多的钙镁离子结晶体生成,防止结石

四,  功能效果:
1,  改善饮食,使饭菜口感更香,避免食物和水受到污染的伤害
2,  促进智力发育,预防糖尿病,前列腺炎等
3,改善便秘,使肠胃系统运转正常
4,  改善人体微循环,排出人体多余毒素,保护心血管健康
5,  有效抵御烟,酒等酸性物质对人体的伤害
6,  促进毛发健康,改善发质
7,  去除老年斑,延缓衰老

 

十点半点心私房烘焙坊评价:

河南周口 ID207196 :
灵芝孢子粉假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邯郸 ID277146 :
   跟你交易次次都这么成功和开心的希望我们以后有更多的交易吧哈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黄山 ID585783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能降血压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聊城 ID865217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那曲 ID872172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南充 ID660752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苏州 ID655248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贵阳 ID879429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孝感 ID203187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怀化 ID461383 :
灵芝孢子粉测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好吗?灵芝孢子粉说明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邦家博士水生态功能水机健康能量水机 可携带出差直饮水杯 方便"”相关的推荐
与“邦家博士水生态功能水机健康能量水机 可携带出差直饮水杯 方便”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