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光桃木雕风水摆饰木质神龙吸水招财办公室摆件转运助事业防小人]/跨年/神龙,开光,摆件,转运,吸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居风水 开光十二生肖吉祥物 家居平安风水 >开光桃木雕风水摆饰木质神龙吸水招财办公室摆件转运助事业防小人

开光桃木雕风水摆饰木质神龙吸水招财办公室摆件转运助事业防小人

开光桃木雕风水摆饰木质神龙吸水招财办公室摆件转运助事业防小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平安居风水 开光十二生肖吉祥物 家居平安风水
品牌:
价格:
145.00-249.00
旺旺:
ziangziyang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2
开光桃木雕风水摆饰木质神龙吸水招财办公室摆件转运助事业防小人详情:






   平安居风水旺运吉祥物根据易经原理,结合风水学、运程学、预测学设计而成,由指定肥城桃木生产厂统一制作,在佛教圣地——泰山岱庙由高德法师亲为开光加持,风水大师强力推荐,福泽广被,灵佑无边。

龙在风水中象征权威、富贵、尊荣!又是幸运成功标志!

神龙吸水,与善水融合,生猛威武,寓示权威地位,增加祥瑞之气。

 在风水中太极八卦符可平衡阴阳,调理气场,天地合一,化煞祛晦,增正抑恶。

 水为财,独特水波纹设计,寓意财运悠绵深长,源源不断。

   神龙压邪,镇小人,助官运,旺事业,聚人气,招财气,保平安

 桃木不同于成材树木,超过5CM成品均由不同木板拼结。

 桃木树疤,在风水上称为“辟邪眼”,辟邪功效强劲。

    正品桃木,取自天然,顺其天性,享受自然之美。

    只有使用正品桃木,才能起到辟邪纳福功效。

    镂空雕刻,古朴精致,具有中国传统古典美。

  摆放办公室或家中,大气简约,彰显品位。

  【材质肥城桃木

  【规格A:主体高约26CM*宽约24CM

          B:主体高约40CM*宽约30CM

 【功效】化解戾气、辟邪纳福、确保平安、生意兴隆、时来运转、事业发达。

 【安放】办公室;客厅;书房;公司、店铺财位。 

◆ 桃木真假辨别常识◆

   1、桃木产品特点:红、灰、黑色节疤多,皮裂,木质纹理清晰且深浅不一。非桃木品无树结,表面光滑,木纹色泽单一。

   2、桃木木质好。桃木木质坚硬、木体清香、色泽金黄,花纹呈螺旋八卦形。用以做工艺品,高雅清新,赏心悦目,镇宅避邪。而非桃木无以上特征。

   3、桃木的取材难。真正桃木制品需用数块不同桃木拼接而成,而非桃木制品或合成板材质是整块木质制作,这是区别真假桃木品重要标识之一。

   4、肥城自古盛产肥桃,桃木树材充足,用肥城桃木制成的避邪风水圣品最为正宗、功效强劲。

 

1、因拍摄技术、灯光、显示器等原因,会略有色差,属正常现象。吉祥物有树结,拼色等现象是桃木木质特点,不影响风水功效。

2、发货前店主会对货物检验,确保货物的完好.各位缘主签收时请与快递公司当面确认是否完好,如有损坏,一定要拒收!请快递提供书面证明.并与我们联系确认.我们会给您满意回复!签收则表示买家已认可产品质量。

1、所标邮费为一件费用,如一次购买多件,我们会按实物重量修改邮费。如不在线,请先拍下宝贝,我们会第一时间修改价格,邮费多退少补。

2、所标识运费是以中通、圆通快递送达网点为主,如您所在地不在其送达范围,请与我们联系,确定最佳送达方式,避免耽误您请用吉物。

3、快递到货时间:省会城市3天左右;地级市3-5天。

旺旺:ziangziyang

TLC:0538-3363188

平安居风水 开光十二生肖吉祥物 家居平安风水评价:

台湾台湾 ID518148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克孜勒苏 ID690338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沧州 ID196326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济宁 ID991740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破壁孢子粉冲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天门 ID52276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多少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达州 ID951125 :
   实在是考验修身极限以后还是要买L啊 哈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钦州 ID791848 :
怎么鉴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这几点非常重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延边 ID484128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843710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许昌 ID16095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开光桃木雕风水摆饰木质神龙吸水招财办公室摆件转运助事业防小人"”相关的推荐
与“开光桃木雕风水摆饰木质神龙吸水招财办公室摆件转运助事业防小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