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布涂塑布加厚雨蓬布PVC雨布防水汽车篷布野外防雨三防布绿油布]/健康行走/油布,雨布,篷布,雨蓬,防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安瑞劳防用品 >油布涂塑布加厚雨蓬布PVC雨布防水汽车篷布野外防雨三防布绿油布

油布涂塑布加厚雨蓬布PVC雨布防水汽车篷布野外防雨三防布绿油布

油布涂塑布加厚雨蓬布PVC雨布防水汽车篷布野外防雨三防布绿油布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上海安瑞劳防用品
品牌:
价格:
4.70
旺旺:
xunianpingiris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5
油布涂塑布加厚雨蓬布PVC雨布防水汽车篷布野外防雨三防布绿油布详情:






绿油布篷布防雨布
一、产品材质:PVC涂塑布系列是以高强度的涤纶丝为基材,涂敷聚氯乙烯(PVC)糊状树脂配加增速 剂、防霉剂、防老化剂、剂等多种化学助剂,经高温塑化而成。具有防水、防霉、耐寒、耐老化、等性能;且本产品断裂强力、撕裂伸长率、撕破强力大大优于传统篷布;产品外观绚丽多彩,令人赏心悦目。表面进行特殊处理起防滑作用,是国际流行的防水用布,且幅宽特大,达到2米宽,加工成品时能减少拼缝提高品质,可用热封拼接,免去缝制针孔漏水之忧。
二、产品的特点及性能指标:1.拉伸强度指标:经向强度≥1700N/5CM纬向强度≥1400N/5CM2.不渗漏水,耐水压值≥1700MM水柱3.能耐低温,耐寒温度为-18℃4.能防霉,防霉实验为2级。
 三、产品特点及使用注意点:1.具有防水、防霉,防晒、防霉、抗拉、折、风化功能,并具有材轻、抗拉强度高、耐酸碱、抗高温、洗刷折叠方便等特点。2.本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应避免与锋利的金属快口撞击。3.产品使用中如有损坏,可用涂胶液修补。4.最好使用遮盖网固定(可固定蓬布,及有效的抗大风) 5. 本产品在使用过程应避免与锋利的金属快口撞击。
四、产品用途:1.可用汽车、火车、轮船的货运蓬布2.可作车站码头海港飞机场的露天仓库堆放物遮盖用。3.可搭建临时粮仓及各种农作物露天遮盖用4.可作建筑工地电力建设工地等各种工地搭建临时工棚、临时仓库的材料。5.可将其加工野营用帐篷及各种机器设备外护套。 
产品备 注:1幅=0.7米,标注的规格是 长X幅度,因为油布四周都打有孔(可穿绳),且有踩边,因此实际长度和标注规格有出入。每孔之间的间距为1米左右,油布均有气味,请亲们注意,新拿的油布气味比较重些,放着通风几天会好点但依然会有些气味。建议室外使用,室内气味更大。误差在10cm左右属于正常现象,如亲们介意请慎拍,谢谢!(雨布都是拼接起来的,而且四周包边。有时拼接或包边用料的多或少。会影响到雨布整体的尺寸。所以实际米数如有10CM左右的误差属正常现象。而且订做的雨布,也会有这样的情况。望各买家朋友谅解。)  
 幅米6*6  实际米数 5.5*4  拍36次
幅米7*7  实际米数6.5*4.7  拍49次
 幅米8*8 实际米数7.5*5.4 拍64次
   幅米10*10 实际米数9.5*6.8  拍100次
 幅米12*12 实际米数11.5*8  拍144次
 
宝贝细节实拍

买家须知

上海安瑞劳防用品评价:

贵州黔南 ID253205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琼中 ID10097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德阳 ID697759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抚顺 ID89337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陕西安康 ID56366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是大别山的好还是长白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丹东 ID557449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破壁灵芝孢子粉一斤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文昌 ID501963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哪里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苏南京 ID45532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北廊坊 ID767632 :
   早上收到油布涂塑布加厚雨蓬布PVC雨布防水汽车篷布野外防雨三防布绿油布,很喜欢,下次一定还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辽阳 ID842862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修正灵芝孢子粉官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油布涂塑布加厚雨蓬布PVC雨布防水汽车篷布野外防雨三防布绿油布"”相关的推荐
与“油布涂塑布加厚雨蓬布PVC雨布防水汽车篷布野外防雨三防布绿油布”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