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 桂花树苗 四季桂 四季桂花 庭院桂花 盆栽桂花 四季开花]/男女同款/树苗,盆栽,庭院,开花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伊旬园苗木园艺场 >桂花 桂花树苗 四季桂 四季桂花 庭院桂花 盆栽桂花 四季开花

桂花 桂花树苗 四季桂 四季桂花 庭院桂花 盆栽桂花 四季开花

桂花 桂花树苗 四季桂 四季桂花 庭院桂花 盆栽桂花 四季开花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伊旬园苗木园艺场
品牌:
价格:
6.00-120.00
旺旺:
伊旬园花坊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4.84
桂花 桂花树苗 四季桂 四季桂花 庭院桂花 盆栽桂花 四季开花详情:






     四季桂是桂花中的一个优良品种,一年四季均可开花。花初开时淡黄色,后变为白色,盛开时清香扑鼻。每一花序由12至20朵以上小花组成,花期为5至7天。四季桂植株矮小,叶片大而常绿,比较适合家庭养植。

养护过程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土壤配制

四季桂适宜生长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酸性土壤中。一般用60%的阔叶腐殖土,25%的针叶腐殖土,10%的河沙或细炉灰渣,掺5%发酵好的猪粪或鸡粪配制即可。
光照

四季桂喜光,室内养植应放在向阳通风的地方,每天光照保持在8小时左右。
温度 四季桂喜温暖,生长适温为18℃至25℃。若温度低于15℃,则处半休眠状态。温度在3℃至5℃可以过冬,但不能开花。
湿度

莳养四季桂既要保持盆土湿润,又不可过涝。浇水时要见干见湿,切忌积水,以免烂根或使叶片脱落。特别是在开花时,浇水不宜过多,否则引起落蕾影响开花。
施肥

四季桂喜肥,在发芽和孕蕾期间应多施些含磷、钾的稀释肥水,以使枝条及花蕾生长健壮茂盛,尤其是在开花前几天,施些稀释肥水,会使花大、色艳、香味浓。小乔木,四季桂。第二年就会满树金花,花量大,香味浓,花期长达半年以上。经本公司定向培育,植株矮壮,花繁叶茂,可盆栽。

常见问题:

买家:亲 你家桂花 好像比其他卖家的贵哦?

答:本店桂花均为流苏嫁接并保证品种正宗  (部分卖家 以假乱真  扰乱市场 )相信部分买家遇到过货不对板 卖家售后不搭理等现象

买家:流苏嫁接有什么好处?

答:流苏嫁接的好处  成活率更高 耐寒性效果好   盆栽观赏价值更高且香味更为浓烈   南北方均可适应等特点

买家:植物如何运输  收到货后 发现死苗 或者折枝怎么办?

答:我们有订做专用三角防压防潮纸板包装 确保桂花安全送达  快递送件时如发现外包装有明显破坏痕迹请您务必当场验货 如果发现折枝严重或者枯萎死苗 请拒签  请在回执单上注明原因 (部分小侧枝折断 不影响观赏效果请海涵 有可能是包装时不小心折断的)  

买家:怎么种 亲 我以前没有种过 土壤及肥料等?

答:根据苗的大小选好盆,种时盆底部垫土不低于5公分(选择透气性好并且肥沃的土壤)后把桂花居中放入盆中 扶正填土 土壤要填实哦 种上后 第一次浇水要浇透 后期浇水根据实际情况保潮土壤潮湿度。刚种上尽量不要施肥,后期每隔两到三个月左右施肥一次  。肥料添加;资深花友可以选用化肥等刺激性较大的肥料,新手花友 应选用有机肥或农家肥为主。如果花盆较小可把肥料勾兑水直接浇灌进去。如有不明白或其他问题请咨询我们

伊旬园苗木园艺场评价:

广东肇庆 ID372242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什么人不能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资阳 ID341641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贵阳 ID273563 :
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638629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菏泽 ID733063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上饶 ID828112 :
   还挺好的!景色一般,价格实惠,踩自行车的时候顺路去看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朔州 ID381613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商丘 ID474492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克孜勒苏 ID360403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每克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芜湖 ID311622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桂花 桂花树苗 四季桂 四季桂花 庭院桂花 盆栽桂花 四季开花"”相关的推荐
与“桂花 桂花树苗 四季桂 四季桂花 庭院桂花 盆栽桂花 四季开花”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