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莱丝clinie NMF针剂补水 IPI淡斑 鱼子酱修护 胶原蛋白 面膜]/送朋友/鱼子酱,针剂,修护,面膜,补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可可love代购店 >可莱丝clinie NMF针剂补水 IPI淡斑 鱼子酱修护 胶原蛋白 面膜

可莱丝clinie NMF针剂补水 IPI淡斑 鱼子酱修护 胶原蛋白 面膜

可莱丝clinie NMF针剂补水 IPI淡斑 鱼子酱修护 胶原蛋白 面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可可love代购店
品牌:
价格:
13.00
旺旺:
小可vicky1005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可莱丝clinie NMF针剂补水 IPI淡斑 鱼子酱修护 胶原蛋白 面膜详情:






 

店主新浪微博@我的东西谁也抢不走

店主微信:beautyvicky

 

可可说

所有clinie可莱丝面膜的介绍和价格都在下面,请需要购买的MM按照所需数量加入购物车并留言每个系列的名称和数量,例如蓝色针剂3,鱼子酱2......以此类推,付款时联系客服改价,谢谢配合!

 

 这是韩国月销50万张的面膜

 
这是韩国最首屈一指的医学美容品牌
 
这是获得韩国国家级荣誉的美容产品
 
这,就是你绝对不可以错过的可莱丝clinie医学面膜
 
如蚕丝般的质地完全贴合脸部
 
给你全方位的重点肌肤修复
 
像打针注射一样让精华统统被皮肤吸收
可莱丝clinie系列面膜之

NO.1   
N.M.F水库面膜——深层补水+调节皮肤+修复毛孔
13RMB/片
 

 
●富含天然保湿因子“N.M.F”的活性水,深层水补水,形成水分保护膜持久保湿;令粗糙干燥的皮肤滋润的特别的处方,皮肤角质层存在的天然保湿因子N.M.F和提供水分优秀的透明质酸、神经酰胺等为饥渴的皮肤解渴;
 
●循环丝滑般感觉的纤维素面膜,无刺激,贴敷效果优秀,装有一整瓶安瓶营养,赋予皮肤丰富的保湿感及集中的营养供给效果。
 
NO.2
I.P.L清澈面膜——淡化色斑痘印 改善暗沉粗糙
13RMB/片
 ●主要成分AA2G(稳定型维他命C)、熊果苷、桑白皮,采用在皮肤科实现的治疗原理,针对性地改善黑痣、雀斑皮肤,淡化色斑痘印,对于雀斑、黑痣状况的肤质有很好的改善功效;
 
●含有集中管理暗沉粗糙肌肤、使其透亮的配方—Intense Perfection Light,深层完美亮白,同时滋润肤质,改善粗糙状况。
 
●循环丝滑般感觉的纤维素面膜,无刺激,贴敷效果优秀,装有一整瓶安瓶营养,针对性地改善黑痣、雀斑皮肤,淡化色斑痘印,改善暗沉粗糙肤质,恢复美白明亮的肌肤。
NO.3
鱼子酱面膜——再生修复精华
13RMB/片
富含鱼子酱,聚氨基葡萄糖,金缕梅,一瓶针剂的营养满满的提供给皮肤。丝滑般的纤维素面膜片、鱼子酱萃取物、世界三大美味之一的鲟鱼卵中萃取的高级成份,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提供皮肤所需的营养和水份,使皮肤不再干燥,使其更光滑、滋润。

活化滋养肌肤,其植物理疗精华可起到镇静、舒缓、紧致肌肤的功效活化滋养肌肤,使其光滑、滋润鱼子酱有皮肤所需的微量元素、矿物盐、蛋白质、氨基酸和重组基本脂肪酸。不仅能够有效地滋润营养皮肤,更有使皮肤细腻和光滑的作用,来自深海的珍贵宝藏,让肌肤迅速恢复年轻细致的活力光彩。有效镇静舒缓肤质,从组肌肤纹理富含蛋白质的鱼子精华是这款奢侈水凝膜当仁不让的主角,它滋养着肌肤,使肌肤充满活力;果酸温和的使肌肤平滑,重组肌肤纹理;独特的活细胞精华能增进所有自然肌肤功能,并能活化滋养肌肤;而植物理疗精华可以镇静、舒缓、紧致肌肤。

 

NO.4
胶原蛋白面膜——增强肌肤弹性 保湿锁水
11RMB/片
蕴含马蔺胶原蛋白、马蔺弹性蛋白、维他命E。马蔺胶原蛋白是从海洋中提取的,为肌肤提供丰富的在皮肤的弹性、润气、滋润感中起到重要作用的胶原蛋白,皮肤亲和力优秀,令皮肤更加柔软,看上去更加年轻,加强肌肤弹性,打造童颜皮肤,水润有弹性,皮肤年轻10岁!
1)含有丰富的马蔺胶原蛋白,让你的肌肤瞬间充满弹性
从海洋中提取的“马蔺胶原蛋白”,为我们的肌肤提供丰富的胶原蛋白,皮肤亲和力优秀,令皮肤更加柔软,看上去更加年轻,加强弹性的成分。
2)每日护肤从“Clinie医学针剂面膜”只需15天,肌肤的触感便会柔滑细软,纯净透白,焕然一新内含马蔺胶原蛋白,马蔺弹性蛋白,维他命E
连续15天让你如同做了焕肤手术般纯净透白细腻。
NO.5
P.D.T镇静面膜——镇静肌肤 抗痘消炎
11RMB/片
镇静醒脑 低刺激性 敏感性 抑制皮脂 保湿 去痘印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而此款针剂面膜是大受韩国明星们推荐的面膜~不仅具有镇静效果、抑制敏感肌肤、祛痘以及改善粉刺问题,而且同时具有美白淡斑、保湿等功效 ,彻底改善问题肌肤。
 
主要成分是积雪草,三氯生,水杨酸,能够起到镇静醒脑的功效。“DermaTherapy”独有的真皮细胞再生技术,针对性地改善粉刺和问题性皮肤适用在皮肤科实现的治疗原理,含有‘使受到各种各样刺激的皮肤干净舒适地具有镇静效果的粉刺配方“意义的‘Pure DermaTherapy’(真皮细胞再生技术)。
NO.6
E.G.F弹性抗皱针剂面膜——加快肌肤弹性恢复 提升紧致
13RMB/片
EGF在美容上的适用范围
 
1、普通保养:滋润肌肤、提供养份和水份、防止皮肤老化、白里透红。
2、特殊保养:快速补平皮肤凹洞、消除及减少皮肤皱纹和粗糙的形成、增强皮肤的弹性。
3、医学美容:快速主动的修复换肤、纹眉、点痣、暗疮以及整形手术后的损伤皮肤。烧伤、烫伤、皮肤炎创伤伤口修复。增强皮肤的创伤面的抗张程度,减少疤痕的形成,提高愈合的程度。
 EGF表皮生长因子,是已确认能促进细胞增生达到284%,美国国家级实验室的临床测试指出,含有EGF的保养品在使用60日间,能使新生细胞数量大幅增加,从而明显改善肤质,达到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
NO.7
V-Life瘦脸面膜——提拉瘦脸紧致 打造完美V脸
11RMB/片
“白金纳米”柔和的作用于皮肤里,赐予松弛的皮肤于紧张感想成为V型脸型的多重功效&提升成分用纳米技术,使其微粒子化,白金纳米的皮肤渗透力强,吸收快!
 
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等脸部问题及方案
韩国最大整形医院丽珍出品的REGEN面膜也是委托可莱丝制作的哦针剂效果,立竿见影!这款面膜大量补水的同时还具有收紧的效果,特别适合毛孔粗大脸部下垂,以及婴儿肥的美女们。
NO.8
VITA维生素C美白面膜——美白透亮 晒后修复
11RMB/片
维生素又名维他命,通俗来讲,即维持生命的元素,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必须的一类有机物质,也是保持人体健康的重要活性物质。维生素在体内的含量很少,但不可或缺。维他命C能抑制产生黑色素酵素,防止黑色素形成及皮暗哑, 但却容易受酸碱值及温度的影响而皮分解, 但此面膜所含的稳定维他命C却能长时间保存在包装袋内,为角质层直接补给维他命C, 达致美白效果。
因此抑制酪氨酸酶的生物合成和防晒是美白的关键 。而维生素C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生成,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伤害,将已经形成的黑色素还原成色的黑色素前质,并改善皮肤暗沉的效果。 美白、提亮肤色、保湿,补充皮肤所需维他命。
NO.9
茶树油精华面膜——收毛孔控油祛痘
11RMB/片
具有控油收缩毛孔 镇静舒缓 抗敏感的作用 也适用于痘痘及暗疮等问题肌肤
 从茶树的树叶和幼枝中蒸馏提取出来的花油,缓解烦恼、镇静皮肤效果优秀,特有的香味具有令心情明朗的效果。
 
功效:镇静舒缓 抗敏感
 主要成分:茶树油,松针,马蹄莲
 

 
 

1)打开小包取出面膜并展开

2)将面膜敷于面部,用手指轻压使其充分贴紧面部。
3)放松精神,享受15分钟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份,可根据个人情况适当延长至25分钟。
4)面膜使用后抛弃,可用纸巾、化妆棉或湿毛巾轻轻拭去脸上液体。不需清洗。
5)一周2至3次,建议持续使用4周(4周是一个疗程),效果更佳。
 
可可说
 
1)开袋即用,初次使用时,连用3天,每天一片,效果更佳,以后可根据肌肤状态,随时   随地给肌肤提供即时的养护。
2)在寒冷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50度温水中浸泡5分钟后使用;在炎热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冰箱中冷藏后使用。使用时感觉更舒适、更美妙,效果更佳。
3)可在沐浴后使用,或用热毛巾敷面10分钟后使用,面部毛孔充分扩张,更利于肌肤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可可love代购店评价:

广东清远 ID862626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日喀则 ID922685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盘锦 ID210019 :
换的可莱丝clinie NMF针剂补水 IPI淡斑 鱼子酱修护 胶原蛋白 面膜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95503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什么叫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海口 ID451980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长治 ID27414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百色 ID228734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铜仁 ID800655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孢子粉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运城 ID389434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白山 ID414004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可莱丝clinie NMF针剂补水 IPI淡斑 鱼子酱修护 胶原蛋白 面膜"”相关的推荐
与“可莱丝clinie NMF针剂补水 IPI淡斑 鱼子酱修护 胶原蛋白 面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