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自动考勤系统 工地人员自动考勤 人员车辆自动考勤可记录方向]/漂亮/考勤,人员,工地,车辆,方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超高频读写器供应商 >RFID自动考勤系统 工地人员自动考勤 人员车辆自动考勤可记录方向

RFID自动考勤系统 工地人员自动考勤 人员车辆自动考勤可记录方向

RFID自动考勤系统 工地人员自动考勤 人员车辆自动考勤可记录方向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超高频读写器供应商
品牌:
价格:
3600.00
旺旺:
klrfid
发货速度:
4.76
描述评分:
4.76
服务评分:
4.71
RFID自动考勤系统 工地人员自动考勤 人员车辆自动考勤可记录方向详情:






3600元包含一下硬件及软件:远距离读卡器一套、PLC控制单元含电源箱一套、485通讯转换器、远距离调试卡2张、专业管理软件一套。

恺乐远距离自动考勤

在目前实际项目中,考勤的高峰期人员拥挤,一旦几个人拥挤进入考勤点,即使在范围内,都有可能读不到卡。特别是学校或工地同时很多人拥到大门口,普通门禁一一刷卡根本不可行,给管理安全管理造成很大压力。远距离多人通行无阻管理系统有效解决这一问题。把卡放在身上或书包里,通过门口时,读卡器自动感应,有效通行,无效报警。通行速度可达60公里/小时,允许多人同时通过一个出入口,每秒可同时识别200张人员卡(KL4001R-1)。没有人体的屏蔽影响,没有高频的辐射危害,稳定的读卡边界,绝对准确的方向判断。

  远距离多人通行无阻管理系统采用非接触式远距离感应卡来跟踪和记录每个人员在学校或单位各个区域的进出情况,如何时进入学校/单位、何时进入教室/办公室、何时进入休息室,何时离开学校/单位。访客何进入宿舍区、经过了哪些区域;实现外来无卡人员进入检测及报警,同时采用这张卡实现内部人员短距离的门禁、考勤和消费等一卡通功能,整个系统在网络环境下运行。

  ◆ 远距离射频识别技术。每个人身上携带一张远距离感应卡,出入大门时,无需将卡从身上或包里取出,即可实现人员合法身份识别。

  ◆ 多重识别技术。本系统所采用的远距离感应卡具有多重识别功能,可同时识别多张感应卡,因此即使在同一时刻,十几个人同时到达大门口,系统也能够同时读取所有人身上携带的感应卡,从而识别每个人的合法身份。

  ◆ 快速通道。本系统特别为无障碍快速通道设计,持有合法卡的人员可以快速通过通道,无需刷卡、无需等候门或三棍闸打开,大大加快了人员通过速度。通道宽度不限,因此特别适合小区、工厂、机场安全通道或写字楼大门口的人员快速识别。

    ◆ 防尾随。系统可及时识别尾随在合法人员后面试图进入通道的非授权人员,并给予声光报警。因此,本系统即保证了合法人员的快速通过,又能防止非授权人员尾随进入。

  ◆ 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便于根据项目需要量体裁衣,保证系统资源的充分使用。同时,为将来用户扩展系统功能和扩大系统管理范围提供方便。如根据用户需要,可以将车辆进入识别、门禁通道管制、小区或写字楼的电梯管制等系统集成到本系统中来。也可轻易扩展到网络版,方便多个用户终端的同时操作。

  ◆ 系统即可与电脑联网, 又可脱机使用。当电脑出现故障时,不影响人员身份识别判断。

  本系统采用无障碍快速通道来实现人员进出管制,更是一非常先进的管理方式。无障碍快速通道是专门为日益增长的安全需要特别设计的高科技产品,它为受限制的区域提供快速进出条件下的安全保障,防止未经授权的人员进入,系统利用激光来检测合法人通过和运行方向,

    该系统没有物理障碍,方便人员快速通行,同时又能防止未授权人员的非法通行,无需刷卡,实现真正的快速通行,通行速度可达到3人/秒;具备防尾随功能,系统可及时识别尾随在合法人员后面试图进入通道的非授权人员,在监控中心发出声光报警,如有需要还可同时把非法通过人员的照片通过摄像机抓拍下来,以备日后查证。同时系统也具备方向管制功能,从一个方向刷卡只能按照刷卡对应的方向进入,防止内部人员为外来人员放行,该功能可有效防止在通道一端刷卡,而非法人员从另一端闯入。系统也具备防钻功能,防止非法人员从通道底部钻入,广泛应用于学校、高档写字楼、单位、机场、试验室等快速进出且无噪音的场合下的安全管制。

  系统特点: 
  1、 人员携带的感应卡应可以任意携带,卡片可放在人员的口袋、提包内或挂在人员身前做为证件卡使用。 
  2、 卡片的感应距离不会太远也不会太近,太远了人员只是从通道旁边经过时将产生错误的记录,太近了通道过宽时也将感应不到。 
  3、 体现人性关怀,卡片没有方向性,可以任意放置,不要求人员一定要把卡片怎样放置才能识别。

  4、 多重识别和防冲突能力,在人员上下班的高峰时间同时进出的人员非常多,系统可保证所有的卡片都能高速准确识别。 
  5、 系统能准确判断人员的进出方向,不只是单纯的做事件记录,防止假进假出情况的发生。 
  6、 读卡器和感应卡所产生的射频信号对人体没有伤害性,因为人员有大部分时间是要在这信号范围内活动,不能为了管理的方便而摈弃所有人的安全。

7、 对于外来访客,通过访客登记机直接读取二代身份证,一代证等证件自动扫描识别,采用高精度摄像头,访客登记时自动拍照,访客登记机内置小票打印机,直接打印访客单,接合访客管理软件,自动给访客授权被访人办公室所必经的门禁通道权限,访客经过单位入口的验证机时软件自动显示访客信息,无卡的访客经过时将产生报警,离开时自动刷卡签离,也可选择条码扫描枪,访客单上打印有条码,被访人签字后访客在门卫室自动扫描签离,更高效快捷。 

 

 

系统优势

1 远距离识别、无障碍、不排队,不增加管理负担。快速进出,避免在高峰大量堆积造成排队,消除安全隐患。

2 系统稳定,正常状态下100%可靠识别。高可靠性,是系统运行保障的基础,系统稳定才能体现价值。

3 软件实时掌握人员刷卡情况情况,提升管理效率。能有效的减轻管理负担。

 

超高频读写器供应商评价:

广西柳州 ID519275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破壁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湛江 ID154876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深圳 ID68989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宁夏中卫 ID294012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临沂 ID390763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氨糖软骨素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吉安 ID144015 :
野生灵芝和人工灵芝有什么区别?千万不能乱吃!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桂林 ID61411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昌吉 ID759732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阜新 ID135630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德宏 ID280297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RFID自动考勤系统 工地人员自动考勤 人员车辆自动考勤可记录方向"”相关的推荐
与“RFID自动考勤系统 工地人员自动考勤 人员车辆自动考勤可记录方向”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