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轴承683包塑滑轮滚轮子尺寸:3*12*3小滑轮家具抽屉滑轮]/宽松/滑轮,轮子,抽屉,轴承,尺寸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轴承万家之滑轮 >微型轴承683包塑滑轮滚轮子尺寸:3*12*3小滑轮家具抽屉滑轮

微型轴承683包塑滑轮滚轮子尺寸:3*12*3小滑轮家具抽屉滑轮

微型轴承683包塑滑轮滚轮子尺寸:3*12*3小滑轮家具抽屉滑轮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轴承万家之滑轮
品牌:
价格:
4.00
旺旺:
helenzhuzhu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8
微型轴承683包塑滑轮滚轮子尺寸:3*12*3小滑轮家具抽屉滑轮详情:






产品参数参考

轴承材质:轴承钢

包胶材质:POM/尼龙

内置轴承型号、尺寸:683(3*7*3MM)

包胶后的型号、尺寸:BS683(3*12*3MM)

 

 

明细图:

 

此款同尺寸的PU聚氨酯的有现货,可点击图片查看:

滑轮材质分类:

包塑轴承滑轮(POM与尼龙)和包胶轴承滑轮(PU聚氨酯滑轮)

 

1,包塑轴承滑轮介绍

 

   一般指在轴承的外面包上一层塑料,塑料材质一般是尼龙PA,聚甲醛POM及工程塑料聚丙烯、pp。外包塑料具有一定的硬度,抗冲击力、耐磨察及一定的自润滑型。包塑轴承是近来国内新兴起的行业,其应用广泛,在机械设备,工业流水线、家具及五金配件上都有着广泛的应用。根据不同的应用目的,包塑轴承的外形可以制成不同的形状,可以制成U型滑轮、圆弧型、V型槽、平面型几种。

 

2,聚氨酯滑轮介绍

PU弹性体制品可分为七大类:(1)超耐磨、自润滑PU弹性体制品类;(2)超高回弹PU弹性体制品类;(3)高吸震性PU弹性体制品类;(4)慢回弹、吸音PU弹性体制品类;(5)耐高温130度-150度,燃烧无烟PU弹性体制品类;(6)超高硬度96D±2D PU弹性体制品类;(7)特抗静电PU弹性体制品类。

产品特性

(1)划不伤,无噪音。使用寿命长,减少成本。

(2)耐温性在零下20度~高温120度

(3)聚氨酯产品无污染,无毒无味。

产品应用

聚氨酯材料,用途非常广,可以代替,,等,用于机场,酒店,建材,汽车厂,煤矿厂,水泥厂,高级公寓,别墅,园林美化,彩石艺术,公园等

                                 

其他型号尺寸可参考

                                 

       

本公司设有定做非标轴承,包胶轴承,塑料轴承,公制,英制精密型球轴承,薄壁微型球轴承和特殊用途,特殊结构微型球轴承,包括薄壁系列,英制系列,法兰系列,不锈钢系列,各类非标轴承等。我们的优势是塑料包胶轴承,钱箱滑轮,聚氨酯滑轮,淋浴房滑轮,门窗滑轮及其组合件,具备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包胶轴承,包塑轴承产品不仅外观漂亮,产品性能稳定,产品热销全国各地,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生产的标准产品在内径1mm-15mm,外径3mm-32mm范产围内。我们的产品使用范围广,如清分机,点纱机,缓冲器,输送带,激光器件,低噪声微电机,医用器械及仪器,OA器械,家用电器,专业模型,高端玩具,渔具及溜冰鞋等。

欢迎来电咨询:135877770598/13827232722或QQ:156200800/510877694,我们24小时竭诚为服务,欢迎咨询和订货。量大从优,大量库存。

 

 

 

 

 

轴承万家之滑轮评价:

湖南湘西 ID698021 :
   换的微型轴承683包塑滑轮滚轮子尺寸:3*12*3小滑轮家具抽屉滑轮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安徽池州 ID872171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辽宁大连 ID725321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北保定 ID951277 :
   比图片是漂亮多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福建南平 ID574709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山东威海 ID247970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陕西商洛 ID826082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达州 ID586594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内蒙古包头 ID456022 :
灵芝孢子粉假吃灵芝孢子粉的大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吉林辽源 ID285986 :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都是上海发货这次是北京发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微型轴承683包塑滑轮滚轮子尺寸:3*12*3小滑轮家具抽屉滑轮"”相关的推荐
与“微型轴承683包塑滑轮滚轮子尺寸:3*12*3小滑轮家具抽屉滑轮”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