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红吕两件套 500g洗+500g护 去屑洗发露 防脱深层滋养修复]/周年庆/滋养,修复,洗发露,两件套,韩国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羊羊酱美妆 >韩国红吕两件套 500g洗+500g护 去屑洗发露 防脱深层滋养修复

韩国红吕两件套 500g洗+500g护 去屑洗发露 防脱深层滋养修复

韩国红吕两件套 500g洗+500g护 去屑洗发露 防脱深层滋养修复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羊羊酱美妆
品牌:
价格:
70.00-130.00
旺旺:
向日葵的微笑0713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韩国红吕两件套 500g洗+500g护 去屑洗发露 防脱深层滋养修复详情:






简介

 
Amore-pacific(爱茉莉太平洋):韩国最大化妆品集团,世界十大化妆品集团之一。国际品牌 值得信赖!
成分:植物提取精华,芍药提取物,韩方发酵液(酵母,人参,蜂蜜,绿茶,黑豆)等
功效:固发,脆弱易断发质,脱发和损伤的发质,令发质健康而柔顺(防止脱发生发功效)柔顺、止痒、生发、固发、防断、营养!
本品是太平洋新出的高档洗发水,吕采用镜玉山生地黄,人参,蜂蜜,甘草等韩方配方做成,使毛发头皮健康.
 
本品又添加了绿茶,薄荷等韩方成分,去屑止痒,使头皮清爽洁净.
 
【产品说明】:
 
       >>韩国太平洋集团于2008年4月推出了韩国顶级韩方洗发水《吕》,融合了韩方高科技精华于一身,传承了韩国古代女子洗发用品的精髓,其产品用料十分讲究,短时间使用能感觉到头发迅速恢复活力、弹性和生机。经过一段时间使用之后,您会惊讶的发现,您的头皮层的皮肤也不再发炎了,头发很清爽,柔顺,有光泽。
 
       >>选择吕洗发水,体验韩国古代宫廷美女的护法秘诀
 
       >>本品是太平洋新出的高档洗发水,采用镜玉山生地黄,人参,蜂蜜,甘草等韩方配方做成,使毛发头皮健康。
 
       >>针对极度损伤发质,又另添加了核桃,石榴,东柏油等韩方成分,从外部护理极度损伤的主要几大问题(干枯易断,脱发,开叉,蓬松,头皮油,头发无光泽),使毛发滋润有光泽。

 

【使用方法】:将头发弄湿,把洗发水放在头上轻轻按摩1-2分钟,然后清水洗净即可。

主要功效:受损头发修复 防止脱发

适合人群:特别适合干枯没有营养的发质 防脱发 它对头皮屑和头皮瘙痒症都有很大的作用
 
产品卖点:面临着种种头发常见问题,这款洗发水正是各位美女、帅哥们给自己的头发值得投资的东东哦~它会是您明智的选择,会给您带来满意的微笑的。
 
产品介绍:【吕】系列洗发护发是采用韩方技术,天然高档的【吕】红色修复系列,韩国销售第一,用户满意度第一。这款是适合受损发质修复的,防止脱落,增加营养。如果需要去屑止痒控油的,可以看另一款蓝色的,本店也有的。韩国最顶级韩方洗发水【吕】,融合力韩方高科技精华与一身,传承了韩国古代女子洗化用品的精髓,产品用料十分讲究,短时间使用能感觉到头发迅速恢复活力、弹性和生机。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您会惊讶的发现,您的头皮层的皮肤再也不发炎了,头发很清爽,并且生长速度也会加快哦~适合所有发质哦~

 

产品实拍

羊羊酱美妆评价:

内蒙古通辽 ID205902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的主要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宁夏石嘴山 ID247960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甘南 ID483292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郴州 ID392545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胶囊能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茂名 ID277617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忻州 ID979535 :
这个宝贝真的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泉州 ID909057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雷允上的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襄樊 ID577705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就是里面的杯小了点~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宜宾 ID605382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长白山有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怀化 ID828883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韩国红吕两件套 500g洗+500g护 去屑洗发露 防脱深层滋养修复"”相关的推荐
与“韩国红吕两件套 500g洗+500g护 去屑洗发露 防脱深层滋养修复”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