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V转220V3000W工频纯正弦波UPS逆变器市电互补太阳能逆控一体机]/设计/市电,逆变器,互补,太阳能,正弦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恒通电源正弦波逆变器 >24V转220V3000W工频纯正弦波UPS逆变器市电互补太阳能逆控一体机

24V转220V3000W工频纯正弦波UPS逆变器市电互补太阳能逆控一体机

24V转220V3000W工频纯正弦波UPS逆变器市电互补太阳能逆控一体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恒通电源正弦波逆变器
品牌:
价格:
2200.00-2600.00
旺旺:
yangnan7681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90
24V转220V3000W工频纯正弦波UPS逆变器市电互补太阳能逆控一体机详情:






 

不怕货比货,就怕不识货

恒通电源品牌系列逆变器采用环牛变压器空载损耗是其它品牌逆变器空载损耗的三分之一,并承诺百分百做足功率产品,绝不虚标功率,请广大淘宝客户明鉴!

请大家认真阅读逆变器普及知识后再进行选购:

什么叫工频逆变器:是指采用大型工频隔离变压器作为整流器与逆变器部件的UPS,俗称工频机。

工频逆变器的特性:
1、 工频机的输出零地电压更低,而且不存在高频分量
2、 主功率部件稳定可靠、过负荷能力和抗冲击能力强;
3、 工频逆变器输出带有变压器隔离,如果逆变功率器件发生短路,则直流母线上的高直流电压不会加到负载上,安全可靠
4、 工频逆变器负载能力极强,可带网络主机、空调,冰箱,水泵等大冲击的感性设备

 

什么叫高频逆变器:是指利用高频开关技术,以高频开关元件替代整流器和逆变器中的工频变压器的UPS,俗称高频机

高频逆变器的特性:
1、高频逆变器不带隔离变压器,其输出零线存在高频电流,主要来自市电电网的谐波干扰、UPS整流器和高频逆变器脉动电流、负载的谐波干扰等,其干扰电压不仅数值高而且难以消除

2、高频机输出没有变压器隔离,如果逆变功率器件发生短路,则直流母线上的高直流电压直接加到负载上,这是安全隐患
3、高频逆变器带载能力较弱,难以带动冰箱,水泵,空调等设备,即使能够带动,也很容易出现烧机现象

 

逆变器的选择:

您可以根据使用的电器类型及功率大小选择相应的功率逆变器产品,正弦波工频逆变器瞬间能输出2倍左右的标称峰值功率,容性和感性电器在启动瞬间负载会达到标称功率的3到7倍;阻性电器一般是标称功率的1.1倍;

从电器技术性能来讲,大体分为三类:

容性电器:电视机、电脑、充电器

感性电器:风扇、水泵、电钻、空调、冰箱、音箱、电动机

阻性电器:照明灯、电饭煲、热水器

欢迎选购恒通电源品牌工频纯正弦波逆变器,我司所有逆变器产品的核心芯片均采用原装进口美国IR公司的产品,质量保证,值得信赖!

恒通电源品牌工频纯正弦波逆变器产品均为自己研发、生产,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工厂,所有图片均为实景拍摄,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消费者在网络选购的同时能够拥有与实体店选购一样的体验;我们敢于把细节公开,就是为了让您看到实实在在的产品内涵:真材实料,工艺精湛!

恒通电源品牌工频纯正弦波逆变器承诺:

100%纯正弦波
100%工频架构设计
100%美国原装进口CPU芯片
100%足功率

             

 

 

为了广大顾客能放心购买和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对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产品百分百足功率,百分百原厂正品,如出现质量问题7天包退15天包换,一年包修,终身维保!

关于物流:

由于我们的产品用料实在,机器份量比较重,不像普通的车载逆变器那样轻,发快递费用比较贵而且也无法保证运输安全,店主建议如下:
 1、所有订单默认发物流,我们合作的物流公司是德邦物流,货到自提

 2、没有德邦网点的偏远地区或者县市,一律发普通专线物流,货到自提此类物流时效没法保证,网上查不到物流信息,请亲耐心等待)。

 3、如果亲需要送货上门,可以在协商好送货运费的前提下,安排物流送货上门或者发快递(2000W及以上产品除广东省外,一律不发快递),我们默认的快递是:中通快递

 4、以上条款同样适用于优惠促销期间的包邮服务,谢谢亲的理解与配合!

关于签收:

当您在收到货物的时候,请您检查货品包装是否完好,如有破损,请仔细查看在确认机器没有受损再签收,如果无法解决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保障大家的权益。

恒通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全球知名UPS、逆变器、太阳能控制器、光伏并网逆变器等配套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己的专业研发团队和销售团队,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绿色电源的经销业务,特别是近几年对逆变电源及太阳能光伏并网工程的配套业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郑重承诺:质量为根 信誉至上 互惠互利!为庞大的光伏市场及广大终端用户提供一手货源和全面优质的专业服务,欢迎来电垂询!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5918705258

恒通电源正弦波逆变器评价:

黑龙江鹤岗 ID141934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化疗期间吃什么可以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499564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480691 :
宝贝收到,非常满意24V转220V3000W工频纯正弦波UPS逆变器市电互补太阳能逆控一体机,下次继续光顾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龙岩 ID590000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漯河 ID62467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珠海 ID133393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南京 ID396882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宣城 ID609817 :
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405019 :
质量很好,24V转220V3000W工频纯正弦波UPS逆变器市电互补太阳能逆控一体机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东莞 ID736383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24V转220V3000W工频纯正弦波UPS逆变器市电互补太阳能逆控一体机"”相关的推荐
与“24V转220V3000W工频纯正弦波UPS逆变器市电互补太阳能逆控一体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