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秀款超完美重工铜片袖托斯卡纳进口皮毛一体 女中长款皮草外套]/送朋友/铜片,皮草,重工,皮毛,走秀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丫丫皮草定制 >走秀款超完美重工铜片袖托斯卡纳进口皮毛一体 女中长款皮草外套

走秀款超完美重工铜片袖托斯卡纳进口皮毛一体 女中长款皮草外套

走秀款超完美重工铜片袖托斯卡纳进口皮毛一体 女中长款皮草外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丫丫皮草定制
品牌:
价格:
3090.00
旺旺:
tb7888018_2012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走秀款超完美重工铜片袖托斯卡纳进口皮毛一体 女中长款皮草外套详情:






 尺码
 衣长
 袖长
 胸围
 肩宽
 腰围
 S
 62-79
 59
 88
 37
 80
 M
 63-80
 60 92
 38
 84
 L
 64-81
61
 96
 39
 88
 XL
 65-82
 62
 100
 40
 92

 

 喜欢此款宝贝的亲们请见谅,衣服的细节图暂时未上,亲们可以安心的购买 丫丫保证衣服和照片上无任何差别,本店支持七天退换 终身保修。 

品牌故事:

PATRIZIA PEPE源自艺术之都,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在1993年由Patrizia Bambi女士及Claudio Orrea先生 Patrizia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于本土跃升至一线位置。意大利人亲昵地称它为“PEPE”。顾客以演艺圈人士、模特及拥有个人品位的专业人士为主,他们以自行配搭Patrizia Pepe衣饰为乐。
设计总监Patrizia Bambi通过成衣塑造生活中的理想女性形象。她所设计的成衣系列崇尚简洁,强调细节,突出女性既型格又柔美的特质。
PATRIZIA PEPE秉承一贯的优雅和现代,不断创新,富于变幻,并将这些特质带入配饰、鞋履、包袋和珠宝产品中。品牌相当注重产品的质感,从设计到制作的每一个细节都强调美与舒适度必须结合的理念,从而使人们能够根据个人风格和不同的出席场合搭配出丰富多样的美好形象。
目前,PATRIZIA PEPE的精品店已经遍布世界各国,包括米兰、罗马、巴黎、伦敦、法兰克福、柏林、慕尼黑、莫斯科、东京、香港、上海、北京及深圳等地的知名大街。

本款重工顶级皮毛为秋冬时装周走款,海报款。专柜售价2580美金,风靡欧美。

全新Patrizia Pepe 2013秋冬女装系列将都市魅力、大自然以及周边生活环境相结合,展现了现代女性的需求与日常感受。完全打破传统皮草,富于创新、现实与梦想相互融合的全新理念。
在色彩搭配上注重相得益彰的均衡感。混合蓝色调搭配柔和,沉稳,优雅。
面料取材上的丰富、羊毛呢料与超柔软奢华托斯卡纳皮毛一体相结合。优良精致的版型凸显腰部曲线,从细节到设计理念,配件工艺,达到极致奢华组合。

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集保暖修身不掉毛于一体的绝版皮毛一体皮草大衣,心动有木有啊!

由于原料有限,又是重工工艺,出货很慢,来拿货的人也很多,下单后按照付款先后顺序发货。本店新推出某欧洲大牌2013秋冬米兰时装周今年主打款,海报款

 

 

丫丫皮草定制评价:

江西赣州 ID469965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如何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苏州 ID728098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松原 ID99057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洛阳 ID378128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资阳 ID901843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厦门 ID89442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襄樊 ID415482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上海上海 ID265420 :
换的走秀款超完美重工铜片袖托斯卡纳进口皮毛一体 女中长款皮草外套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自贡 ID203306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的价位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万宁 ID728897 :
   走秀款超完美重工铜片袖托斯卡纳进口皮毛一体 女中长款皮草外套质量好的没话说物超所值不过事实证明 我要减肥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走秀款超完美重工铜片袖托斯卡纳进口皮毛一体 女中长款皮草外套"”相关的推荐
与“走秀款超完美重工铜片袖托斯卡纳进口皮毛一体 女中长款皮草外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