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玫瑰花苗 大马士革香水玫瑰 花朵是泡茶饮用 提取精油的佳品]/最后1小时/大马士革,精油,花苗,玫瑰,泡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胡犇花卉 >食用玫瑰花苗 大马士革香水玫瑰 花朵是泡茶饮用 提取精油的佳品

食用玫瑰花苗 大马士革香水玫瑰 花朵是泡茶饮用 提取精油的佳品

食用玫瑰花苗 大马士革香水玫瑰 花朵是泡茶饮用 提取精油的佳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胡犇花卉
品牌:
价格:
1.50-9.90
旺旺:
胡慧妍8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4.86
食用玫瑰花苗 大马士革香水玫瑰 花朵是泡茶饮用 提取精油的佳品详情:






 

食用玫瑰为蔷薇科,原产中国,为落叶直立灌木。目前,不仅中国广泛栽培,朝鲜及欧美各国也有大量栽培 。在保加利亚,玫瑰花还国花,象征着勤劳和智慧。
目前国内主要食用玫瑰品种:
甘肃的、山东的、引进的保加利亚与摩洛哥大马士革玫瑰、法国千叶玫瑰。
玫瑰,花期长,5月下旬至6、7月,,鲜艳的花儿不断开放,紫色花为多,也有粉红及白色的。玫瑰花,香气宜人,浓烈而又甜蜜。是制造的原料。这种玫瑰油用途广,价值高,据说用两滴就能公斤上好香水,玫瑰花油比黄金还贵,因提炼1公斤玫瑰油,得用3吨,相当于300万朵玫瑰花,1.5公顷产玫瑰油2000公斤。玫瑰花瓣可供食用,加粮制成玫瑰粮糕,香甜可口,方法是在玫瑰花瓣含苞待放时,于清晨采摘下来,将花瓣轻轻撕下,分层加白糖放在广口玻璃瓶中或瓷坛中,然后加盖封口,勿使漏气,待粮吸收花瓣中水分融化后,便可食用。玫瑰花还能熏制茶叶,酿造成浸泡玫瑰酒,用来做香囊和也十分相宜。
香味纯正,产油量高,干燥加工可制成,是广大女士美容的佳品,目前在北京、广州等地市场高达每千克500元左右。2001年香港等地客商来我国产地收购价高达每千克200元左右。

特别是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更被认为是玫瑰精油的极品。大马士革玫瑰中含有300多种化学成分(如香茅醇、香叶醇等数百种芳香物质、有机酸等有益美容的物质),还有人体需要的18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等。其中对人体有效成分高达120多种,比国内已有的玫瑰品种多了80余种。其精油

玫瑰中含有很多种有机成分,对人体有益

主要成分所对应功效可见下表:

 

 

有机成分功效
醛(Aldehydes)振奋心灵、远离不安、消炎、抗滤过性病原体、抗微生物、抗感染、促进循环。
酮(Ketones)释放旧时伤痛、清洁心灵、细胞再生、促进伤口愈合、分解粘液、松动脂肪、过量具神经毒性。
内酯+香豆素(Lactones&Coumarines)松弛压力、增加预约、抗痉挛、促进血液循环、护肤。
倍半萜醇(Sesquiterpene Alcohols)振奋情绪、平衡压力、兴奋情绪、消炎、平衡内分泌系统、促进皮肤再生。
芳香质(Phenylpropanes)激励人心、抗沮丧、提升心理满足感、抗菌。
单萜醇(Monoterpene Alcohols)振奋情绪、温暖心灵、温和抗菌、温和抗病毒、轻微提振免疫系统、适合处理慢性病。
酚(Phenols)温暖人心,给予精神,对抗冷漠,强力抗菌,抗感染,提振免疫系统,止痛,放松中枢神经系统。
酯类(Esters)舒缓镇静中枢系统,助眠,唤醒直觉,抗痉挛,抗微菌,抗真菌,祛痰,消炎。
倍半萜烯(Sesquiterpenes)稳定、轻微提振自律神经系统、平衡免疫功能、提升安全感与自信、消炎、止痒、安抚皮肤、抗组织胺、抗过敏。
单萜烯(Monoterpenes)强化神经、减低焦虑、增进活力、杀滤过性病毒、提振肾上腺、助消化、止痛抗风湿。
醚(Ethers)平衡自律神经系统,抗沮丧,止痉挛。
氧化物(Oxides) 消除恐惧、精神打气、逻辑性思考、祛痰、抗呼吸道感染、抗风湿、隔寄生虫。

 

.......
胡犇花卉评价:

黑龙江牡丹江 ID755321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铜川 ID239952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榆林 ID720830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一样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鹰潭 ID209232 :
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储存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698205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各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乐东 ID608987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头道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乐山 ID128459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娄底 ID671709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是骗人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北京北京 ID460847 :
椴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这三种人千万不能碰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里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中山 ID518652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好处和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食用玫瑰花苗 大马士革香水玫瑰 花朵是泡茶饮用 提取精油的佳品"”相关的推荐
与“食用玫瑰花苗 大马士革香水玫瑰 花朵是泡茶饮用 提取精油的佳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