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51单片机温度报警器成品18b20检测测量pcb板课程电子设计制作]/炫酷拉风/单片机,报警器,设计制作,成品,测量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电子工作室 >基于51单片机温度报警器成品18b20检测测量pcb板课程电子设计制作

基于51单片机温度报警器成品18b20检测测量pcb板课程电子设计制作

基于51单片机温度报警器成品18b20检测测量pcb板课程电子设计制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辉煌电子工作室
品牌:
价格:
36.00-85.00
旺旺:
guilin525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1
基于51单片机温度报警器成品18b20检测测量pcb板课程电子设计制作详情:






基于51单片机温度报警器设计

本产品采用单片机+18B20温度传感器+数码管显示+按键+蜂鸣器设计而成。

按键说明:

     从左边第一个起,减键、加键、设置键。

报警方式:蜂鸣器和发光二极管产生声光报警

 

1.单片机型号:STC89C52/51、AT89C52/51、AT89S52/51 可任选默认发STC89C52,需要其他型号拍时可留言或和客服联系。

2.产品自带单片机上电复位电路、手动复位电路(复位按键)、晶振电路(给单片机提供时钟周期)。

3.数码管显示当前温度值,采用三极管驱动数码管显示,优点:高亮度成本低

4.温度精确到小数点显示。

5.18B20温度传感器测到的实际温度低于设定的温度下限值时或者超过设定的上限值时单片机就会控制蜂鸣器和发光二极管发出声光报警提示。  

6.可以设置温度上限温度下限值,设置的参数具有掉电保存功能,保存在STC单片机内部。

7.第一次按设置键设置温度上限值第二次按下设置键设置温度下限值,再按加减键就可以加减设置的温度报警值。

8.按键具有连加、边减的功能,在设置参数时按键按着不动可以实现连加、连减的功能,设置起来非常方便。

9.温度测量范围:-55度到+125度

供电方式:支持电池盒或者USB供电,二选一,免费送一种,默认是送usb供电线。如需电池盒,请在订单中留言备注好或者联系客服。

   套餐选择:

 套餐1: 万用板散件 29元 买家自焊,需要有焊接基础(能看懂原理图)送焊锡导线及部分小元件   链接: 

  套餐2万用板成品 49元  卖家代焊买家直接可用。链接: 

 套餐3 PCB覆铜板散件45元 , PCB板已经打好孔、布好线,买家只需照着PCB插上元件焊接  链接: 
  套餐4:pcb覆铜板 成品 65卖家焊接调试好)链接: 
 相关设计:
 套餐5:加红外遥控功能 链接: 
 套餐61602液晶显示 链接:
 套餐7语音播报功能 链接: 
 套餐8带继电器控制 加热棒加热 风扇降温功能 链接: 

套餐N 更多套餐 可点击此链接 或者咨询客服 

 
辉煌电子工作室评价:

山东菏泽 ID623494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文昌 ID170944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贺州 ID266825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济源 ID995439 :
益生菌调理肠胃益生菌对腹泻有效果吗复合益生菌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639903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吐鲁番 ID285630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张掖 ID685318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潜江 ID769234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赤灵芝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宁夏固原 ID695445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一斤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漯河 ID496487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基于51单片机温度报警器成品18b20检测测量pcb板课程电子设计制作"”相关的推荐
与“基于51单片机温度报警器成品18b20检测测量pcb板课程电子设计制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