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 纯天然 无添加无污染土蜂蜜农家自产百花蜜 f2SsiJFH]/只限今天/土蜂,百花,蜂蜜,农家,纯天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太行山树洞土蜂蜜 >蜂蜜 纯天然 无添加无污染土蜂蜜农家自产百花蜜 f2SsiJFH

蜂蜜 纯天然 无添加无污染土蜂蜜农家自产百花蜜 f2SsiJFH

蜂蜜 纯天然 无添加无污染土蜂蜜农家自产百花蜜 f2SsiJFH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太行山树洞土蜂蜜
品牌:
价格:
46.00
旺旺:
太行山树洞土蜂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4
蜂蜜 纯天然 无添加无污染土蜂蜜农家自产百花蜜 f2SsiJFH详情:






 

纯天然农家蜂蜜

1年成熟蜜,出行必备便携装300g

 

                 【品种】   土蜂蜜

                 【净重】   300克

                 【花香】   芳香特别,唇齿留香

                 【品相】   秋冬都会出现结晶状态

                 【口感】   味道浓厚,润甜绵长,沁人心脾

 

 严格遵循1年自然法则,卖成熟有效的蜜

所谓成熟蜜是指蜜蜂采花蜜后,将其唾腺分泌物装到巢房中,经过酿造、脱水,使含水量降至20%以下,并使双糖充分转化为单糖,葡萄糖和果糖总的含量达70%以上,自然成熟的蜂蜜,通常须要1年的酿制,具有真正意义上蜂蜜应具备的营养成分。
 

 

蜂蜜稀,即采即卖,不可取
未成熟蜜是采回不久的花蜜未经充分酿造,大多是1-2天取蜜,这个时候的蜂蜜还很稀,此时蜜蜂认为它还没有酿造成熟,还不是真正的蜂蜜,就被蜂农取出来,这样的非成熟蜜非常容易发酵变质。

 

 

您还在相信经过加工的浓缩蜂蜜是干净的,安全的“蜂蜜”么?
经过一系列工厂的加工环节(收蜜-融化-过滤-真空浓缩-冷却-检验和包装)加工出来的“蜂蜜”已经不能称为蜂蜜,只能称之为 “糖”。
 

 

融化,已将蜂蜜的营养成分高温破坏
过滤,将絮状酶彻底过滤
浓缩,使其达到一定的浓度,方便保存,否则容易发酵、发酸
经过一些列的加工,营养成分均被破坏,过滤
此时的蜂蜜只能称之为“糖”。
 
只有农家自产蜂蜜,并经过1年成熟期的等待,方是成熟富含营养成分的真正蜂蜜。

 

环境决定植物的种类,植物决定蜂蜜的价值
我们的蜂场坐落在嶂石岩风景区,是太行山森林公园精华所在,其植物计有98科、654种。核桃、漆树、杜鹃、蕨菜遍布山间。天麻、人参、柴胡、何首乌、刺五加等珍贵中药材亦多有出产。
 

 

土蜂蜜富含有多种能被人体直接吸收的微量元素,据《本草纲目》中记载,正宗土蜂蜜是药引的首选蜜,堪称“蜜中精品”。

 

 关于包装

蜂蜜包装为塑料瓶包装,采用农家风格,包装很简易,不适合送人的哦!

农家自产1年期成熟真蜂蜜

送亲朋友好友请亲选择:

  

太行山树洞土蜂蜜评价:

广东广州 ID567492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信阳 ID294907 :
挺好的,非常方便,没有色差和图片一样、喜欢花颜色,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徐州 ID630978 :
   早上收到蜂蜜 纯天然 无添加无污染土蜂蜜农家自产百花蜜 f2SsiJFH,很喜欢,下次一定还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玉树 ID268889 :
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承德 ID163365 :
不错的卖家,蜂蜜 纯天然 无添加无污染土蜂蜜农家自产百花蜜 f2SsiJFH非常好。以后还来。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厦门 ID699653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调节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连云港 ID402986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贵港 ID44076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雅安 ID315008 :
这个价格,蜂蜜 纯天然 无添加无污染土蜂蜜农家自产百花蜜 f2SsiJFH质量还可以了,可以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100296 :
怎么鉴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这几点非常重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蜂蜜 纯天然 无添加无污染土蜂蜜农家自产百花蜜 f2SsiJFH"”相关的推荐
与“蜂蜜 纯天然 无添加无污染土蜂蜜农家自产百花蜜 f2SsiJFH”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