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 美国CaliforniaBaby加州宝宝金盏花洗发沐浴露562ml/251ml]/秋冬温馨季/加州,金盏花,美国,洗发,预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奇猫母婴店 >预订 美国CaliforniaBaby加州宝宝金盏花洗发沐浴露562ml/251ml

预订 美国CaliforniaBaby加州宝宝金盏花洗发沐浴露562ml/251ml

预订 美国CaliforniaBaby加州宝宝金盏花洗发沐浴露562ml/251ml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好奇猫母婴店
品牌:
价格:
196.00
旺旺:
showme111
发货速度:
3.66
描述评分:
3.66
服务评分:
3.66
预订 美国CaliforniaBaby加州宝宝金盏花洗发沐浴露562ml/251ml详情:






加州宝宝所有产品都是好奇猫从美国直邮过来的,只接受预订,接单后从美国购买运回,这样可以给大家提供最新鲜的日期,因此不接急单,请提早下单。

562ml价格¥196、251ml价格¥120;舒缓肌肤,提取了金盏花精华的配方,数百年来都被用来滋养肌肤

【产品名称】

California Baby Shampoo & Bodywash,Calendula 19 fl oz(562ml)

California Baby Shampoo & Bodywash,Calendula 8.5 fl oz(251ml)

美国加州宝宝金盏花洗发沐浴露19盎司/562毫升、8.5盎司/251ml

【年  龄】新生儿及以上。

【使  用】用于脸部、头发和身体。

        取1/4到1个一元硬币大小的量于掌心,按摩湿发或者洗浴区域,冲洗;如有需要可反复使用多次;

【香  调】金盏花。

产品说明:

使用我们认为自然界最好的护肤成分-金盏花来自然地舒缓肌肤,这种花的成份已被上百年的用来安全地舒缓肌肤。

金盏花洗发沐浴露即使每日使用也足够温和,推荐可用于敏感、炎症及非常干性的皮肤。

加州宝宝中含有的天然植物糖苷清洁剂不含硫酸盐,无剥离和极易生物降解,使得洗完后肌肤不干燥

加州宝宝的轻柔清新舒缓的精油,增加了沐浴的舒适体验,也令秀发柔软有关泽易于打理。

 

对于大人:

皮肤敏感的成年人或青少年,可用作洗面奶。

 

 

优点和缺点:

含有机和可持续增长的植物成份;

金盏花是知名的可安全舒缓肌肤的主要成份;

浓缩、可生物降解;

及其温和、无泪、不含麻醉剂;

洗发沐浴功能二合一;

轻轻清洁敏感发炎、干性皮肤;

可用于脸部、头发、身体;

不含硫酸盐,无剥离和极易生物降解;

令秀发柔软有关泽易于打理;

不进行动物试验;100%植物成份;无动物成份;环保、浓缩、可生物降解;

我们的精油原料不使用杀虫剂(农药),因此可再次生长;

无对羟苯甲酸酯、苯甲酸钠、苯甲酸、苄醇、苯氧基乙醇;

美国制造。

 

警告:只供外用,虽然成份天然而安全,但因为香味如发生儿童误食,请联系儿科医生。

产品成份:

水,癸基葡萄糖苷(可持续棕榈果内核和/或椰子),月桂基葡糖苷(可持续棕榈果内核和/或椰子),Quillaja皂提取物(皂荚),蔬菜甘油USP(可持续棕榈果内核和/或椰子)金盏花提取物(金盏花),三色堇提取物(三色堇),丝兰(丝兰)提取物,库拉索芦荟叶汁(芦荟),西蒙得木(霍霍巴)油,水解蛋白藜,黄原胶的USP,泛醇(维生素原B5),窄叶薰衣草纯精油),苯甲酸钠(法国薰衣草),快乐鼠尾草(鼠尾草),植酸(大米产地),葡萄糖酸内酯(来自玉米(非基因改造来源) 

 

 

好奇猫母婴店评价:

广东深圳 ID225585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683262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大理 ID917078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的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桂林 ID978185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金华 ID312897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吃灵芝孢子粉突然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汉中 ID443535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中山 ID960585 :
   真的不好意思 由于我的粗心大意让**麻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台湾台湾 ID893096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使肿瘤复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宁波 ID714182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宜昌 ID352543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哪里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预订 美国CaliforniaBaby加州宝宝金盏花洗发沐浴露562ml/251ml"”相关的推荐
与“预订 美国CaliforniaBaby加州宝宝金盏花洗发沐浴露562ml/251ml”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