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pinkbaby韩国嫩红素嘴唇乳晕私处樱花美白粉嫩唇部去黑色素]/时尚女靴/嫩红,樱花,唇部,黑色素,韩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纤美曲线 草本食疗 >正品pinkbaby韩国嫩红素嘴唇乳晕私处樱花美白粉嫩唇部去黑色素

正品pinkbaby韩国嫩红素嘴唇乳晕私处樱花美白粉嫩唇部去黑色素

正品pinkbaby韩国嫩红素嘴唇乳晕私处樱花美白粉嫩唇部去黑色素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纤美曲线 草本食疗
品牌:
价格:
269.00
旺旺:
zhangwei880918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4.86
正品pinkbaby韩国嫩红素嘴唇乳晕私处樱花美白粉嫩唇部去黑色素详情:






 

【产品特点】此款嫩红素喝水、吃饭都不会掉色,这个是100%的樱花萃取的嫩红素,长期使用,能改善暗沉肤色唇色,效果很好的!15分钟以后擦掉是因为怕弄到衣服上,洗不掉,并不是因为产品有化学物哦,是因为产品樱花素本身就是这个原理 

Pinkbaby嫩红素分唇部身体两种为了保证生理卫生:建议唇部、乳晕和私处分开使用

您购买的数量是一支(体验装)如无备注说明,我们默认发唇部嫩红素;您购买的数量是二支(嫩红装),如无特别说明,我们默认发一支身体嫩红素,一支唇部嫩红素您购买的数量是三支(完美装),如无特别说明,我们默认发二支身体嫩红素,一支唇部嫩红素。据官方统计:在购买的人中,60%的人选择粉嫩装30%的人选择完美装套餐很实惠哦,您拍下后客服会主动改价的。

如何使用:
本品建议 搽 3 个部位:唇部、乳晕乳头、大腿内侧
(1) 唇部:Pink baby嫩红素,取1到2毫米左右嫩红素涂於嘴唇,1分钟内立刻转成粉色, 5分钟後再抹也不掉色。
美丽提示:当搽上Pink baby时,可先用唇线笔划出唇型再搽上Pink baby,效果更加完美。搽完 20-30 分钟内,不要故意擦试,以免影响红唇固化效果。
(2) 乳晕,外阴唇:搽这两处时,需要搽Pink baby,由於有非常杰出的嫩红效果,建议细心搽在黑色的乳晕内,不要搽出界,效果更加完美。搽完後,不要故意擦试,可待 10 分钟自然吸收风乾,亦可用风筒直接吹 1-2 分钟,用手触摸感到完全吸收後才穿上内衣。
Pink baby在韩国推出後,倍受韩国女仕的青睐,很多女仕都同时买 2 套,一套搽唇,一套搽身体其它处,令爱美女仕爱不惜手。
Pink baby成分:Cheery Blossom Extract, Lawsonia Inermis, Glycerol, Lanoline, Vitamin E
◆规格:10ml
◆使用方式:
1.Pink baby 嫩红素:取1到2毫米左右嫩红素涂於嘴唇,1分钟内立刻转成粉色,5分钟后再抹也不掉色。
2.使用於乳晕和大腿内侧,只需涂上Pink baby 嫩红素。

Q:PINK baby樱花嫩红是哪里的产品?
A:她是由韩国化妆品株式会社Professor Kim联同美国生物基因研究中心成功研制的最新科研成果专利配方。

Q:PINK baby樱花嫩红是由什么成分构成的?是天然的成分吗?
A:樱花萃取物,凤仙花 , 甘油,羊毛脂,维生素E。
不含激素以及铅、水银等重金属,是天然产品,不是唇膏胜似唇膏。
她是最天然的产品,采用高科技生物萃取技术,提取出樱花中的纯植物活性因子樱花色苷并采用独特的脂质体技术,将纯天然萃取精华樱花嫩红活性因子包裹在纳米的微粒中,颜色乳白,晶莹剔透,不含有害元素,入口无害,可长期使用。

Q:PINK baby樱花嫩红的功效是什么?
A:PINK baby樱花嫩红有双重作用,一是吸收后启动皮下血素自我合成,二是在唇的表面形成粉红色保护膜。是最速效的产品,她能快速启动唇部、乳晕、乳头、大腿内侧及身体任一处的皮下血素的自我合成,并使其畅通循环,排走黑色沉淀色素,让所抹之处肌肤在1分钟内形成粉红保护膜,呈现自然粉润嫩红,吸收后启动皮下色素自我合成;并在长久使用后使嘴唇形成天然粉红。她可以快速使乌唇、暗唇、白色唇、贫血唇、黑色素唇回复天然嫩红,并可修复干裂细纹,使双唇柔软润滑、轮廓分明、性感诱人。

Q:PINK baby樱花嫩红使用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A:搽完20-30分钟内,不要故意擦拭,以免影响红唇固化效果。有时上午搽完一次,下午只需搽一层润唇膏即可再次浮现天然嫩红。

Q:一支PINK baby樱花嫩红可以使用多长时间,使用一支后达到的效果如何?
A:一支PINK baby樱花嫩红可以使用长达6-9个月,只要使用6-9个月就可以保持一年的粉润嫩红。
她天然的植物汁液可快速使乌唇、暗唇、白色唇、贫血唇、黑色素唇回复天然嫩红,并可修复干裂细纹,暴皮损伤唇,使双唇柔软润滑、轮廓分明、性感诱人。
Q:PINK baby樱花嫩红的适合人群有哪些?
A:本品是天然樱花纯植物提取,不含铅、汞等重金属及化学有害色素;入口无害,适合任何人士,无论男女皆可长期使用。 尤其哺乳后女士更为适用。女士哺乳期可暂停使用。

PINK baby樱花嫩红的使用方法?
A:唇部:洁净唇部后,先搽上一层你常用的润唇膏,再薄薄均匀地搽上PINK baby,最后再搽上润唇膏。
搽完后,1分钟内开始起效,自然嫩红即见。 搽完20-30分钟内,不要故意擦拭,以免影响红唇固化效果。有时上午搽完一次,下午只需搽一层润唇膏即可再次浮 现天然嫩红。每天1-2次。

纤美曲线 草本食疗评价:

山西晋城 ID836564 :
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怎样才能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医用级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商洛 ID637516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海口 ID282882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吃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31272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高血压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宿州 ID203509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成都 ID639574 :
灵芝孢子粉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阜阳 ID626834 :
这个宝贝真的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张家界 ID494706 :
赤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南宁 ID138012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黑河 ID833387 :
灵芝孢子粉价格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报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正品pinkbaby韩国嫩红素嘴唇乳晕私处樱花美白粉嫩唇部去黑色素"”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pinkbaby韩国嫩红素嘴唇乳晕私处樱花美白粉嫩唇部去黑色素”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