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 生日 浪漫周年庆 送给女朋友男友老婆闺蜜 周年结婚纪念礼物]/组合/周年,创意,女朋友,送给,礼物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乐发*浪漫礼物网 >创意 生日 浪漫周年庆 送给女朋友男友老婆闺蜜 周年结婚纪念礼物

创意 生日 浪漫周年庆 送给女朋友男友老婆闺蜜 周年结婚纪念礼物

创意 生日 浪漫周年庆 送给女朋友男友老婆闺蜜 周年结婚纪念礼物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我乐发*浪漫礼物网
品牌:
价格:
118.00-135.00
旺旺:
陈武川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7
创意 生日 浪漫周年庆 送给女朋友男友老婆闺蜜 周年结婚纪念礼物详情:






  2016最新款:sunbeng阳光瓶
 


 品牌:sunbeng
 
 产品:收集阳光--爱就在身边


 产品尺寸:10cm(直径)*13.5cm(高) 产品重量:0.8公斤 

 主要材质:玻璃+高质量树脂娃娃 

 太阳能板:2V150mA 绝对的环保不用更换电池

 
太阳能电池:NI-MHAA800mAH-1000mAH 1.2V

  LED灯:0.2W 黄蓝双色 / 七彩
 
 
2.原理:

 A)太阳能蓄电,产品不用更换电池,如果没电时放在太阳下晒太阳就行(安全环保)

 B)感光设计,产品白天自动关的,晚上光线暗的地方就自动亮了(完全智能控制,不用手动)如果晚上不想亮还可以关。

 

 
 






七彩款:七个颜色自动变化

 

 



 激光刻字定做款:
可以根据买家要求把买家想写内容刻在产品里面




 

     


 


 而这玩意看上去也确实是那么回事,白天搁在阳光下不用管它,到夜里就能自动散发出那种橘红色的温暖,

 好像里面憩息着的阳光精灵开始苏醒。我不算一个很喜欢浪漫的人,但也仍然还是被这个概念给打动了。

 也许是想抓住飞逝时光的留影,也许是厌倦了每天熄灯后用手机照明才能上床。一个散发着温暖的玻璃瓶 

 陪伴我度过每一个夜晚……为什么我好像变得脆弱了?就好像广告中所说的:“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总 

 幻想把阳光装进罐子,夜晚再拿出来绽放光芒”。



 
 一个瓶子可以控制两种颜色,开关调开右边瓶子发黄光,开关调到左边时瓶子发蓝光。

 
发黄光代表是日光瓶发蓝光代表月光瓶


一个瓶子自动发会七彩光,不可以手动控制光的颜色,自动变化七彩光。
 
 感光设计:白天自动关(有光线地方自动关),晚上自动亮(暗的地方自动亮)
 
                  (晚上不想亮,还可以关,还有个开机控制感光器)

 太阳能提供电能,不用更换电池,平时在太阳下晒5个小时以上,就可以发亮8个小时以上。









下面祝福语,给亲亲参考一下




   
 生日祝福语: 

1.当阳光还没爬上布满蔓藤的篱笆,我的迫不及待的红玫瑰早已缀满了你的窗台。让它带给你我最真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2.希望你能用我送你的太阳能瓶收集到幸福快乐的阳光,当你情绪低落,当你伤心难过,愿它能伴你左右,让你感到温暖。生日快乐啊!!

3.宝贝:一直想送最好的礼物给你但始终找不到一样东西配得上你,或许温暖和纯净的阳光就是给你最好的礼物,每天你可以枕着阳光入睡

祝美丽的娃娃生日快乐!希望阳关罐可以将我对你的思念收集起来,**想你。

4.我想你的时候最缠绵,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说: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5.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一直在你的身边陪着你,虽然我现在还没能做到,但我相信我们的努力不会白费。今天是你的生日,这个礼物代表我心愿中的一个场景,希望它能给你带来温暖。虽然我很多事情都没能做到,但是请你相信我有一颗爱你不变的心。希望我们的心愿能快点实现,希望你能开心!

   
 结婚周年祝福语: 

1.皆此纪念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老婆*月*日是我们的*年结婚纪念日。*年说短也不短了,四年来我们有过争吵,但是更多的是快乐。尤其是现在有了可爱的宝宝“**”,要我感受到作父亲的责任和无比的幸福,谢谢老婆四年来的所有付出。我相信只要我们心心相印,携手奋斗。我们会为我们的将来和孩子的将来,赢得更广阔的天空。 爱你的老公

2.亲爱的老婆: 结婚一年啦,送你一份小礼物,愿你看到它时不再那么孤单。以后的日子需要我们一起同甘共苦,相濡以沫,一起努力让咱们这个小家更幸福、美满!希望咱们的小宝贝健康快乐的长大,希望老婆开心快乐一辈子! 爱你的老公

3.**,终于听到你要结婚了,在这里祝福你!我也希望这阳光罐,在夜里带给你点阳光和爱的温暖,冷了,身边会有人给你被子,我深深祝福你。

   
 友谊祝福语: 

1.亲亲,终于听到你要结婚了,在这里祝福你!我也希望这阳光罐,在夜里带给你点阳光和爱的温暖,冷了,身边会有人给你被子,我深深祝福你。

2.在这个属于你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祝福:生日快乐!终身美丽!

3.好多年了,每一个生日我们都没忘记给对方祝福,希望这一生都拥有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4.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

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到腊梅顶风寒霜,那诱人的清香意味悠长;只有懂得关爱的人,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丽,那快乐的心情幸福激荡;只有经过不懈努力的人,才深深知道幸福来之不易。

6.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涩云知道,花儿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温柔风知道,梦里的缠绵心知道,心里的酸楚泪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请记牢:祝春节快乐!

7.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那南飞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静时总会默默地祝福您,愿幸福与平安伴随着您甜甜蜜蜜的一生。

   
 情人节祝福语: 

1.亲亲, 希望你在那边要开开心心的 ,有什么不开心难过的事都要记得告诉我, 至少能让我知道你是开心的还是难过的,好么, 没有你的城市好难过的哇, 不知道说什么诶~~~

2.^o^爱情小屋,用邂逅来选址,用缘分来建筑,用真情来装修,用忠诚来守护,用思念来温暖,用宽容来挡雨,让我们牵手入住,相伴幸福。情人节快乐!

3.^o^一句叮咛,一份关心,虽然平淡无奇,却甜似蜜糖;一个眼神,一个灵犀,虽然寂静无声,却超越山盟海誓;一个拥抱,一份理解,虽然缺乏浪漫,却透着真真切切的爱;情人节到,快给你的爱人送上关心吧,祝你甜蜜幸福!

   



 
 

本店一律不讲价,利润微薄(要讲价的亲亲,我们可能帮不到你)

但本店不收超重费用,想购多件产品的亲亲可以加入购物车,快递费用只算一次

 

 
 

 
 



 

 
 


                        我乐发  --  精品,饰品礼物专卖店

旺旺 (1) :
 

 

 

我乐发*浪漫礼物网评价:

新疆阿克苏 ID35500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绵阳 ID804364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煲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493799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儿童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黑河 ID489127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合肥 ID20323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好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铜仁 ID457313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嘉峪关 ID497765 :
掌柜人不错 。创意 生日 浪漫周年庆 送给女朋友男友老婆闺蜜 周年结婚纪念礼物很好 服务很热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宣城 ID52763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个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保定 ID105389 :
蓝米米 蓝米米 东西收到,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濮阳 ID383012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去哪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创意 生日 浪漫周年庆 送给女朋友男友老婆闺蜜 周年结婚纪念礼物"”相关的推荐
与“创意 生日 浪漫周年庆 送给女朋友男友老婆闺蜜 周年结婚纪念礼物”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