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Hp6577 6581女士脱毛器 全身拔毛腋下剃毛器 香港代购]/情人节/飞利浦,腋下,脱毛,香港,代购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憨胖生活馆 >飞利浦Hp6577 6581女士脱毛器 全身拔毛腋下剃毛器 香港代购

飞利浦Hp6577 6581女士脱毛器 全身拔毛腋下剃毛器 香港代购

飞利浦Hp6577 6581女士脱毛器 全身拔毛腋下剃毛器 香港代购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憨胖生活馆
品牌:
价格:
688.00-858.00
旺旺:
刁奶嘴的猫
发货速度:
4.70
描述评分:
4.77
服务评分:
4.70
飞利浦Hp6577 6581女士脱毛器 全身拔毛腋下剃毛器 香港代购详情:






选择脱毛的五大理由——您知道吗? 

【一】脱毛令光滑肌肤更加持久
            脱毛之后,柔滑的肌肤体验可以延续四周之久。这是由于脱毛是从根部彻底地清除体毛,与单纯剃除肌肤表面的毛发,如使用剃刀与剃毛膏相比,脱毛之后毛发新生需要更长的时间。此外,重新生长出来的毛发会较以往更加纤细柔软。
 【二】脱毛是敏感肌肤的理想选择
            由于旋转刀头上的夹片在拔除毛发时并不会直接拉扯肌肤,因而可以将其对皮肤的刺激降低至较小限度。在寒冷或干燥季节,频繁地每天剃毛可能对肌肤造成刺激,所以脱毛成为理想的选择。
 【三 】脱毛后重新生长的体毛更细更软
            首先,由于所有毛发都是连根拔除,与剃刀刮除相比,其重新生长的发端更加柔软纤细,因而肌肤触感更柔滑、更细腻。其次是由于生长的周期不同,毛发的生长速度也有所差异。而且在最初几次脱毛之后,毛发数量也会有所减少。
【四 】轻柔脱毛
            脱毛器配备具有设计的主动按摩棒,能在拔除毛发之前与之后产生微脉动以轻微刺激肌肤,从而减轻拔毛时产生的不适感。
【五 】脱毛效果比蜜蜡更出众

            尽管脱毛和蜜蜡都是从根部清除毛发,但后者需将毛发压贴于肌肤之上,故相比而言,更难将毛发扶起拔出。飞利浦独有的陶瓷刀头,减少感染, 脱毛器采用了独特的技术, 体贴拔拉除毛技术,可抬起紧贴皮肤或生长方向不一的毛发,然后将其轻松拔除。

为什么我从根部拔除毛发后,它们还会重新长出来?

道理非常简单:毛发从根部拔除——并不等于连毛囊也一起拔除了。但从根部拔除毛发后数周以后才会重新长出毛发。

脱毛后重新长出的毛发是否会更加浓密?

不会,这已经过皮肤病学试验的论证。事实上,相关研究指出,持续的脱毛会减少新生毛发的数量。

新生的毛发会不会变得更黑?

不会,脱毛后的新生毛发事实上并不会变得更黑。也许看上去如此,这主要是由于毛发呈现的是其自然的本色,新生毛发还未受到阳光照射或清洁剂使用等因素而变浅。

什么时候脱毛最好?

晚上是脱毛的理想时机。这时您会感到非常放松,脱毛时对皮肤产生的轻微刺激,包括细微的红肿现象,经过一夜的修复后也会随即消失。更重要的是:清晨醒来之后,您便拥有一双光滑迷人的美丽秀腿!

 在脱毛之前应当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脱毛之前的准备工作最好是享受一次舒适的温水浴。这会令您的肌肤保持清洁与放松的状态。确保选用轻柔的中性沐浴着哩,并用温水洗浴,记住别用过热的水,以避免敏感的肌肤变得过于干燥。

脱毛会产生痛感吗?
Silk-épil 脱毛器采用特殊设计,可最大限度地减轻脱毛时的不适感与刺激反应。在使用脱毛器时,其独有的按摩棒有助于使皮肤保持放松状态。
【脱毛方法】
使用配备旋转夹片的手动脱毛装置,沿肌肤表面滚动以清除毛发。
【适用部位】
全身——腿部、腋下、手臂、比基尼部位以及脸部
【优点】
能获得超滑光洁的肌肤效果,可持续数周之久。操作简单洁净,新型产品还带有去除特定部位(如脸部)多余毛发的特殊配件。
【缺点】
敏感部位可能令人感到不适。
【美丽等级】
脱毛器可以去除短至 0.5 毫米的毛发,不像蜜蜡需要毛发生长到 2 毫米后才能获得最佳-改为理想——因此无需等到新生毛发长长而影响美观。
【皮肤病学专业人士提醒】

“由于脱毛法是从根部拔除毛发,因此重新生长的毛发尖端会呈锥形,故而看上去更细。此外,定期脱毛还可以减少内生毛的数量。”

憨胖生活馆评价:

江苏苏州 ID876127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的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常德 ID22322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许昌 ID609362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龙岩 ID992481 :
飞利浦Hp6577 6581女士脱毛器 全身拔毛腋下剃毛器 香港代购质量很好,物超所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烟台 ID235305 :
破壁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阜阳 ID528607 :
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秦皇岛 ID306196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鹰潭 ID382611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东方 ID606523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东莞 ID275919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飞利浦Hp6577 6581女士脱毛器 全身拔毛腋下剃毛器 香港代购"”相关的推荐
与“飞利浦Hp6577 6581女士脱毛器 全身拔毛腋下剃毛器 香港代购”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