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花卉多肉植物杀虫 杀菌 生根粉 护花神 多菌灵 小白药 缓施肥]/新品/杀虫,白药,施肥,生根,杀菌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拿趣 >园艺花卉多肉植物杀虫 杀菌 生根粉 护花神 多菌灵 小白药 缓施肥

园艺花卉多肉植物杀虫 杀菌 生根粉 护花神 多菌灵 小白药 缓施肥

园艺花卉多肉植物杀虫 杀菌 生根粉 护花神 多菌灵 小白药 缓施肥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拿趣
品牌:
价格:
1.90-5.00
旺旺:
拿趣naqu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82
园艺花卉多肉植物杀虫 杀菌 生根粉 护花神 多菌灵 小白药 缓施肥详情:






 

 

 

亲们!

这些小药是资深肉友推荐的常用而且广泛的多肉药剂。反正很常用,多肉必备,都是正品大厂品牌。

我们只为方便盆友们一站式购物,具体也不懂药剂的使用方法,请您按照包装说明进行适用或询问其它肉友。

切记远离小朋友们哦!!!

-----------------------------------------

【护花神】请按照包装说明进行适用。用量比例宁少勿多!

养护药剂 护花神 高效无毒 5ml/支 (一盒3支)

花卉病虫清系北京大学地质学系与北京大自然生物制品厂最新开发的花卉用多功能杀虫防病促生剂,具有安全性高、杀虫谱广、不污染环境、无毒无害的突出特点,可一喷三防,节省劳动时间,减轻劳动强度。

一、特点与功能:
本品系生物发酵制品,安全、无公害、无异味、不污染环境,杀虫防病90%以上有效。
二、使用范围:

适用于多种花卉、园林植物产生的蚜虫、红蜘蛛、介壳虫、叶螨、小菜蛾等虫害及白粉病、根腐病、枯萎病等病害。

本品在生物发酵过程中产生多种刺激素,经常使用可使叶绿花艳。

三、使用方法:
喷洒:加200倍水稀释后喷于叶面
灌根:加200倍水稀释后延盆壁浇入

--------------------------------------------------------------

【多菌灵】请按照包装说明进行适用。

规格:2克  / 50克

多菌灵是一种广谱性杀菌剂,对多种作物由真菌(如半知菌、多子囊菌)引起的病害有防治效果。可用于叶面喷雾、种子处理和土壤处理等。 防治白粉病、早疫病、炭疽病、菌核病、立枯病、猝倒病。多菌灵为高效低毒内吸性杀菌剂,有内吸治疗和保护作用。纯品为白色结晶固体,原药为棕色粉末。化学性质稳定,原药在阴惊、干燥处贮存2-3年,有效成份不变。对人畜低毒,对鱼类毒性也低。

注意事项

(l)多菌灵可与 一般杀菌剂混用,但与杀虫剂、杀螨剂混用时要随混随用,不宜与碱性药剂混用。

(2)长期单一使用多菌灵易使病菌产生抗药性,应与其他杀菌剂轮换使用或混合使用。

(3)作土壤处理时,有时会被土壤微生物分解,降低药效。如土壤处理效果不理想,可改用其他使用方法。

---------------------------------------------------------------

【国光生根粉】
请按照包装说明进行适用。用量比例宁少勿多!

四川国光正品最新科研配方 针对家庭养花 绿色环保

家庭及大棚多肉养殖常备药物


功能:

用于促进多都植物等发根,提高砍头苗发根率,叶插小苗发根率,以及枝插老桩的发根率,也可用于提高多肉植物品质,叶片增厚多生侧芽。

使用方法:

1.调节生长、提高侧芽率及叶片增厚,稀释8000--10000倍,喷雾2次.

2.砍头苗,叶插小苗及枝插老桩提高成活率及发根率,稀释1000-2000倍,浸泡砍头处及叶片生长点 浸泡15-30分钟后取出晾干后插入潮土中。

3.发根中的植物,稀释8000-10000倍,进行灌根。净含量:2.5克


储存运输:1、本品应贮存在阴凉干燥处。
2、贮存本品时,应远离儿童,不能与食品、饮料、粮食、饲料等同贮同运。

拿趣评价:

广西梧州 ID172174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邵阳 ID692356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柳州 ID478000 :
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真是物美价廉,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也很快,第二天就到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宜宾 ID24122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873967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临汾 ID862152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临高县 ID550123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朔州 ID872208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小孩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通辽 ID841123 :
发货速度很快,园艺花卉多肉植物杀虫 杀菌 生根粉 护花神 多菌灵 小白药 缓施肥款式时尚,大气,质量很好,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巴中 ID74662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园艺花卉多肉植物杀虫 杀菌 生根粉 护花神 多菌灵 小白药 缓施肥"”相关的推荐
与“园艺花卉多肉植物杀虫 杀菌 生根粉 护花神 多菌灵 小白药 缓施肥”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