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骁 和田玉黄皮籽料画面玉胡杨林把件原石 69号 2812ZZJ]/VIP/画面,和田玉,怡骁,ZZJ,件原石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u[446411023] >怡骁 和田玉黄皮籽料画面玉胡杨林把件原石 69号 2812ZZJ

怡骁 和田玉黄皮籽料画面玉胡杨林把件原石 69号 2812ZZJ

怡骁 和田玉黄皮籽料画面玉胡杨林把件原石 69号 2812ZZJ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u[446411023]
品牌:
价格:
2800.00
旺旺:
怡骁和田玉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怡骁 和田玉黄皮籽料画面玉胡杨林把件原石 69号 2812ZZJ详情:






 

商品图片:

 

 

 

 

宝贝详情

店铺编号: 140722ZZJ2812

宝贝产地:新疆和田

宝贝重量:129.1克

宝贝大小:6.6*5.2*3.1CM

此宝贝是产自和田玉龙喀什河的籽料,玉面上是一片晚秋中的胡杨林,层林尽然的感觉,看着此画面,让人有无限遐想。赠送挂绳和精美包装盒.

本店所有商品,均为实物数码拍摄,因显示器、分辨率、拍摄光源和环境等原因,可能会造成图片与实物有色差,以实物为准!店内和田玉的图片没有经过半点加工,请不要以不如图片好看,没有想像中的好看来否绝一种商品和做出不良评价!请理解! 

购买须知:

1. 和田玉收藏需要一定的知识经验基础,初涉者请斟酌购买;
2. 小店宝贝都是实物拍摄,由于光线和拍摄技术的原因以及不同电脑色彩显示都会有少许出入,我们会在下方的描述中客观描述宝贝的特征,请您购买前仔细阅读;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您及时与客服沟通.

3:本店所有宝贝都采用多方位的拍摄,如顾客买下宝贝不满意或大小不合适,均可按原价退换;

 

 

 选购手镯尺寸的测量方法:

 

 

发货通告:
1、每天下午六点前付款的亲我们及时发货,六点后的
第二天发。
2、货经过严格筛选,很难做到百分之百,要求完美的亲请不要拍。
3、新疆距离内地非常遥远,不算发货日一般3-5天,请亲们耐心等待。

签收注意:
1、签收的时候注意检查包装是否有破损,胶带划开的痕迹。
2、我们在箱子上写有毛重量、快递员一般有称,若有疑义可当场称重。
3、打开箱子可以当着快递员的面核对您所购买的宝贝,以上3种方法可以检验,给快递员确认后发现货不足的亲们,本店不承担责任,为提供亲愉快购物我们共同努力,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玉器保养】:

 (一):避免与硬物碰撞。玉的硬度虽高,但是受强力碰撞后很容易裂。有时虽然肉眼看不出裂纹,其实玉石内部的分子结构已遭受破坏,有暗裂纹。这就大大损害其完美度和价值了。 
(二):平常玉器若落有灰尘宜用软毛刷清洁。玉佩佩戴久了会有污垢或油渍等附于玉面,应以温热的洗洁精水刷洗,再以清水冲洗干净。

 (三):经常佩戴并时时摩挲,天长日久会使玉石呈现出一种特殊的油亮光泽,就象表面渗出油来,即所谓的“出浆”,这是因为和田玉特殊的结构和硬度所致。

(四):玉佩等悬吊饰物,要注意系绳是否牢固。每1-2年要更换系绳,防止丢失心爱的东东。

 关于邮费:

一:款到24小时内发货。 
二、物品收到七天内不满意,店主无条件退换货玉器属于贵重物品,发货时我们会在面单注明:本人签收,当面验货。如不是本人签收,不当面验货而造成的缺货少货本店概不负责!感谢亲们的理解与支持!

多件宝贝只要不超重,只收取一次邮寄费用。
因玉器属于贵重物品,本店只发EMS,邮资23元,汇通快递,邮资15元。平邮一律不发哦!

 

旺旺:怡骁旗舰店

u[446411023]评价:

湖南怀化 ID481630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苏淮安 ID988915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云南大理 ID856978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东深圳 ID264087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辽宁阜新 ID953394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甘肃天水 ID311689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北保定 ID664493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新疆哈密 ID280361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病人化疗期间吃什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山东聊城 ID976635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苏常州 ID24899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怡骁 和田玉黄皮籽料画面玉胡杨林把件原石 69号 2812ZZJ"”相关的推荐
与“怡骁 和田玉黄皮籽料画面玉胡杨林把件原石 69号 2812ZZJ”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