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装 15寸雪弗兰 2014款新爱唯欧轮毂盖 轮毂帽轮毂罩轮胎帽]/正品/轮毂,轮胎,雪弗兰,款新爱唯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兵户外汽车用品店 >原装 15寸雪弗兰 2014款新爱唯欧轮毂盖 轮毂帽轮毂罩轮胎帽

原装  15寸雪弗兰 2014款新爱唯欧轮毂盖 轮毂帽轮毂罩轮胎帽

原装 15寸雪弗兰 2014款新爱唯欧轮毂盖 轮毂帽轮毂罩轮胎帽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老兵户外汽车用品店
品牌:
价格:
28.00
旺旺:
老兵户外汽车用品店
发货速度:
4.70
描述评分:
4.67
服务评分:
4.69
原装 15寸雪弗兰 2014款新爱唯欧轮毂盖 轮毂帽轮毂罩轮胎帽详情:






 

作用:装饰轮胎,保护钢圈,使汽车看起来美观

 

此价格为单个的价格,一套为四个,这个东西不是价格问题,主要还是看你喜不喜欢,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安装:只要把轮毂盖对好钢圈的位置,轻轻推上去就行。首先把轮毂盖对好钢圈缺口对好气门嘴的位置, 然后用螺丝刀挤进去即可。有时装的时候可能比较紧,不要用力拍,以免拍坏。如果实在安装不来,建议到洗车店修理厂让他们帮忙装。

注意:由于本店轮罩系列产品多,请买家购买时应该选择与自己爱车相同的轮罩在联系我们,以免发错货,谢谢合作!

轮毂盖是非常容易擦伤的部位。影响我们爱车的美观。请爱护自己的爱车!

1、由于轮毂盖属于易碎物品,请顾客在签收的的时候一定要先验货再签收,如果快递公司不同意,可以在快递公司当面打开包装以验收物品有无缺损,漏发,褶皱,挤压。如果有问题请直接旺旺在线或电话联系我们协商。如果签收了,就表明货物的完好性,我们将不承担责任。

2、因本店货品繁多,有实体店销售,个别产品不时会发生缺货现象。不能确保所有的货都有现货,所以在购买之前请跟店主联系,我们会帮你及时的调货和及时的发货。

3、本店售出的商品均可在7日内退换。买家有觉得不喜欢,货不是想象的那样(无需告诉我们任何理由 ),在包装完好,不影响再次销售的前题下,均可退换,非质量问题退换货产生的来回费用由买家支付!

老兵户外汽车用品店评价:

浙江嘉兴 ID438429 :
灵芝孢子粉价钱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南焦作 ID704516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常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海南保亭 ID822570 :
野生灵芝孢子粉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浙江宁波 ID250189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安徽巢湖 ID898313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肝硬化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西北海 ID469785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能降血压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南邵阳 ID724405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山东德州 ID762051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浙江舟山 ID955079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贵州六盘水 ID220300 :
第二次买了 原装 15寸雪弗兰 2014款新爱唯欧轮毂盖 轮毂帽轮毂罩轮胎帽不错啊老板人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原装 15寸雪弗兰 2014款新爱唯欧轮毂盖 轮毂帽轮毂罩轮胎帽"”相关的推荐
与“原装 15寸雪弗兰 2014款新爱唯欧轮毂盖 轮毂帽轮毂罩轮胎帽”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