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EZdrummer2MAC版鼓音源全套加扩展音色送视频安装教程!!]/最后一波/音源,最新版,音色,全套,扩展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手工厂 >最新版EZdrummer2MAC版鼓音源全套加扩展音色送视频安装教程!!

最新版EZdrummer2MAC版鼓音源全套加扩展音色送视频安装教程!!

最新版EZdrummer2MAC版鼓音源全套加扩展音色送视频安装教程!!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乐手工厂
品牌:
价格:
10.00
旺旺:
韩家丞
发货速度:
4.97
描述评分:
4.97
服务评分:
4.97
最新版EZdrummer2MAC版鼓音源全套加扩展音色送视频安装教程!!详情:






 

\

        注:本音源为Ezdrummer最新版本mac 下运行,附送独家视频安装教程!

\\

        采用百度网盘和360云盘发送,您只需一个百度云账号即可马上拥有此软件!

\\

        经测试目前已支持支持Cubase、Nuendo及Logic Pro,Pro Tools 宿主工作站!及所有32位、64位VST、AU、RATS格式插件,

\\

 

\\

 

\\

Toontrack是第一家提供真正优秀的多重采样原声套鼓采样音色库的公司(特别是Drum Kit From Hell),有干湿两种音色,可以混合调节,以更为生动鲜活。自那以后他们又推出了DFH Superior,这也是一款音色出众的鼓采样虚拟乐器,不过可能不一定特别成功,这倒不是因为它质量不好,而是以为其用户界面相当复杂。与诸如FXpansion的BFD以及更为简约的来自Spectrasonics的Stylus RMX相比,Toontrack很不服气,于是就设计了更为简单更为易用的套鼓虚拟乐器,这就是EZ Drummer。EZ Drummer的需求条件相对较低,Pentium III或AMD Athlon 1.8GHZ PC,内存512MB运行Windows XP,或者Apple Mac 1GHz G4运行Mac OS 10.2.8及更高系统512MB内存的机器皆可。支持AU与VST插件规格,而授权也是通过我们所熟悉的Challenge-and-response系统实现的。

\\

用户界面相当相当地简单,采样和DFH Superior的品质一样,不过音色数量少了些。这套鼓乐器的所有鼓音色都是在纽约的Avatar Studio录制的。Toontrack自有的TPC II数据压缩系统用来将7000多个16bit、44.1kHz声音文件(相当于未压缩的5GB大小WAV文件)压缩成仅1.5GB的硬盘大小数据,另外还带有数量惊人的(8000多个文件)非常有用的MIDI鼓循环[Groove]和加花[Fill],可以直接拖拽到音序器的编排页面,和Spectrasonic的Stylus RMX相同方式。

\\

另外EZ Drummer还增加了人性化[Humanize]按钮,给模板少许变化,以更有“演奏”感,而整套鼓的力度反应可通过一个旋钮调节成不同的演奏感。循环与加花都可以从MIDI文件浏览器中直接试听,编排得很合理,因此要挑选出你所要的各种节奏类型变化以及合适的风格加花就显得非常容易。另外让人有好感的地方是你可以保存自己的节奏MIDI文件到库中,因此如果你购买了很不错的Twiddly Bits MIDI节奏(或类似的)的话,就可以直接访问并可轻松试听。

乐手工厂评价:

贵州毕节 ID449206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过期了还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郴州 ID654753 :
划算,可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吉林通化 ID944496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白沙 ID614506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716528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钱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浙江嘉兴 ID768268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554011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新疆阿拉尔 ID887565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无限能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临沧 ID249937 :
第二次买了 最新版EZdrummer2MAC版鼓音源全套加扩展音色送视频安装教程!!不错啊老板人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黑龙江黑河 ID411899 :
灵芝孢子粉软胶囊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最新版EZdrummer2MAC版鼓音源全套加扩展音色送视频安装教程!!"”相关的推荐
与“最新版EZdrummer2MAC版鼓音源全套加扩展音色送视频安装教程!!”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