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代购销量人气第一谜尚美白BB霜彩妆保湿防晒隔离裸妆遮瑕]/温馨专享/销量,韩国,代购,美白,防晒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嘉昕er巧克力 >韩国代购销量人气第一谜尚美白BB霜彩妆保湿防晒隔离裸妆遮瑕

韩国代购销量人气第一谜尚美白BB霜彩妆保湿防晒隔离裸妆遮瑕

韩国代购销量人气第一谜尚美白BB霜彩妆保湿防晒隔离裸妆遮瑕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嘉昕er巧克力
品牌:
价格:
89.00
旺旺:
李彦昕3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韩国代购销量人气第一谜尚美白BB霜彩妆保湿防晒隔离裸妆遮瑕详情:






 

亲 您好 欢迎您来到嘉昕er巧克力韩国代购店!本店不接受任何中差评即低分行为 您收到货后不满意, 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的售后会解决到您满意为止~您的满意就是小店最大的心愿~—~

 

 

介个宝贝呢,就是大家都熟悉的谜尚BB霜21号色咯,这款宝贝在韩国人气超高滴,

已经在全世界卖出3000万支啦~(韩国销量第一哦)

21号色是提亮美白的色号噢,一般如果肤色不是偏深的话推荐用这个滴。^_^

是那种比较自然的白,不会有特白的感觉噢~

而23号呢,适合偏小麦肌滴MM噢~颜色稍微有点发深,不适合美白提亮用,但是不确定自己肤色的又不想摸起来太显白的MM可以买一瓶21跟一瓶23的混合在一起用噢,专业化妆师都是这样用2个色号调出适合你肤色的颜色滴~,根据自己的肤色可以选择多挤点21号少挤点23或者多挤点23少挤点21~ 掌控自由滴噢~^_^目前23号没货噢可以接受预定时间为1个周左右

 

 

本店顾客,为了合作愉快,保护买卖双方的权益,请您先阅读以下规则,再进行交易。

当您拍下宝贝,即默认您已经阅读并同意本店规则。

购买后出现任何问题或纠纷, 本店以此为解决问题的依据。

 

   代购流程:更新相册新款照片顾客选款下单打预付款工作人员市场采购发货发给顾客回执单顾客收货验货退回/补齐余款。

一、代购费:我们所有化妆品代购费是10%,量大可调整代购费。

二、运费:分为两种一种是韩国到国内发空运通关8000韩币一公斤,一种是EMS200左右,一次5-6公斤左右,EMS有可能会被税的风险,第一种是肯定没问题的,就是价格稍微贵点,这个要自己衡量啦

三、付款:在我的淘宝店拍代购定金连接或者支付宝即时到账,每次拿货需要大量货款,汇率也在每天变化,请各位理解,谢谢合作

拼单:把亲们的货品都一起直购到国内家里,再分发给亲们

直购:把亲的货直接从韩国代购好后 直邮到亲手上

特别注意!

不管是直邮还是拼单每件宝贝到达亲们手里都不容易,途

中经历曲折颠簸,有时外包装有点破损磨损是正常现象介意的亲慎拍哦!

 

 

1.我们没有什么特殊的进货渠道,价格一直很透明,就是韩国免税店大百货公司专柜价,如果有活动,我们以活动价出售。请不要和来历不明的代理价、批发价、港版、越南版相比较。开这个小店完全是店主的个人帮朋友带带货做起来,所以利润什么的真是少得可怜, 所以......不要再提邮费啊,零头啊,优惠啊,折扣啊,

2.一律不回答是否正品的问题,那些问完渠道又看小票,看完小票还要核对时间品名的,天、天、天、OH NO...想起都很会痛苦!MM们不要逼我写血书,麻烦你点击右上角,移步专柜吧!

网络购物靠的是判断力和相互尊重。在此,对那些从来对我不质疑的姐妹,心存感激...另外,对我质疑的姐妹,也请放心的使用,大家都是女人,谁会拿用在脸上的东西开玩笑呢。 坚决建议各类疑心病人去柜台购买所有商品。别折磨彼此。买前问一百遍真假和货源,买后越看越别扭,找三家商场验货的,劝您直接去商场买。

 3. 所有不是现货的产品均是需要预定的,从韩国采购到发货到国内清关转快递需要20个工作日以上,店主是慢性子,不喜欢催的脑子都散掉,太急的单子不接,希望小伙伴们能理解。

 4. 货物一旦从韩国运出来,小伙伴们可以随时来找店主要海运信息,跟踪货物的最新进程。

5. 我们希望买卖购物过程双方愉快,和气生财,当然是个人都有脾气,如果在购物过程中买家有什么不明白不愉快之处希望及时与店主联系,店主一定会耐心处理(如有习惯不经沟通随性恶意评价卖家的人,请不要在本店购物,如有意恶评的情况发生,我们一定投诉到底)

嘉昕er巧克力评价:

青海果洛 ID253244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作用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绵阳 ID27474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破壁的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北孝感 ID413649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乐东 ID44163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人群?禁忌人群需要慎重!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山东临沂 ID802211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贵州铜仁 ID317944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什么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吉林白城 ID822898 :
灵芝孢子粉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福建南平 ID280922 :
   东西收到了,很好哦,很喜欢,赞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西南昌 ID394581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宁夏中卫 ID389093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与“韩国代购销量人气第一谜尚美白BB霜彩妆保湿防晒隔离裸妆遮瑕"”相关的推荐
与“韩国代购销量人气第一谜尚美白BB霜彩妆保湿防晒隔离裸妆遮瑕”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